你覺得最感人的求婚方式是怎樣,最讓女生感動的求婚方式是什麼

2021-05-29 13:35:31 字數 6156 閱讀 232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個精心安排,卻又事先毫無徵兆的時刻,男人突然單膝跪地,捧上鮮花或是摸出戒指,女人則被突如其來的驚喜感動得或不知所措或熱淚盈眶……雖然過來人總是不厭其煩地告誡年輕人對於婚姻不要抱有太過浪漫的態度,但是每一個人又都會同意,求婚確實是個怎樣浪漫都不為過的時刻。皆大歡喜的愛情故事,也總是在求婚的動人一刻進入高潮。用瞬間換永恆,很多女人會願意時間在自己被求婚的美妙剎那定格。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感人的求婚方式應該是選一個特別的日子(她的生日或者你們相識的日子),請上親人朋友,佈置一個溫馨浪漫的環境,準備一大束玫瑰花和一枚鑽戒,在舒緩的**聲中來到她的面前,眼含深情的對她說「……嫁給我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就是平淡一點,平淡中出奇跡,平淡中讓人感動。賢淑人家那個氣質和魅力。只有這樣才能讓**連忘返才能讓人一次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最感人的求婚方式就是男生精心安排一個浪漫的求婚儀式,邀請雙方父母朋友當場,讓後再通知女朋友到場,獻上一大束紅玫瑰,當著眾人的面鄭重的向女方求婚。這樣既感人,又浪漫,也讓親朋好友們見證你們的愛情,我覺得這樣最完美。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個大型公眾場合求婚,大聲說出我愛你,那樣的心無比的感動。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女朋友發致內心的說出我愛你、我愛你們的父母家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感人的求婚方式,不是他怎樣的浪漫,而是他在對方比較困難的情況下,兩個人產生了感情這事來求婚是能夠得到對方的感動的,也是很受大家感動的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用他最實際的方式,不要去做自己不能做的事,超出自己能力範圍

9樓:朵朵多多

我覺得最感人的求婚方式是一種精心準備,且有身邊的好朋友和家人蔘加的求婚一這種方式會讓人永生難忘。

10樓:恪谷

我覺得:最感人的求婚方式,

就是在某個比賽場合乘。

參加比賽有成功了,

在成功的舞臺上,

這個時候求婚的方式,

是讓我感動的。

11樓:你愛我惜

在不如意的時候,這種時候還能求婚,第一那說明是真愛,第二會更加的感動。

12樓:度小小飛

我覺得出其不意的求婚方式最讓人感動。

13樓:鉅子

我認為最感人的求婚方式是在你處於人生低谷或最困難時仍向你求婚,證明了他是真心愛你,這種求婚最感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浪漫的求婚儀式有很多種,但是有哪些求婚方式可以兼顧浪漫氛圍和實際經濟狀況呢?今天就來看看幾種最感人的求婚方式吧。1、玫瑰求婚。

在愛情的世界裡,是少不了玫瑰花的。99朵大紅玫瑰的中間放上一枚戒指,就這樣,送到最愛的她的面前,也是極為浪漫的求婚方式哦。2、海灘求婚。

用樹枝在沙灘上畫出巨大的愛心,用玫瑰稍微做一些小小的裝扮,對著蔚藍色大海,大聲的對她說「我愛你,嫁給我吧!」 3、熱氣球求婚帶她乘坐熱氣球,再飛到高空的時候,離天最近的地方,拿出戒指,給她一個最驚喜的求婚,是一生最浪漫的回憶,但是要小心不要一個緊張讓戒指掉下去了。4、公園花海求婚

現在很多公園會設計大片的花海,可以在花期的時候,邀請她一起賞花,在花的海洋之中,單膝跪地,拿出早已準備好的戒指,夢幻求婚,就這樣簡單。

5、遊樂園求婚

在心情最放鬆的時候,最容易答應你的請求,和她一起去遊樂園玩耍之後,拿出九朵玫瑰花束,單膝跪地,給她最童話的求婚儀式。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種單膝跪地,然後說:「嫁給我」!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他真心實意說出,會對我和我爸媽好一輩子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搞一個浪漫的求婚儀式,在大庭廣眾之下在朋友的見證面前,在沒有提前通知你,私下安排的這一切,拿上一粟鮮花,單腿點地,想你正式求婚,親愛的嫁給我吧。這是最感人的求婚方式。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選擇帶女孩子去吃甜品,在最後甜品上來的時候可以在蛋糕裡藏一個求婚鑽戒。當女孩子發現求婚鑽戒的時候,那場面估計和電視劇情節有的一拼。

19樓:agame平

最感人的求婚方式是在廣場上求婚。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感人的求婚方式。是在公眾場合男方真心真意。像女的。真誠求婚。內參那會無比感動。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的世界裡,是少不了玫瑰花的。99朵大紅玫瑰的中間放上一枚戒指,就這樣,送到最愛的她的面前,也是極為浪漫的求婚方式哦!

最讓女生感動的求婚方式是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說我自抄己是女生哈,我覺得就bai是在一個寬廣的地

du方,比如廣zhi

場,然後買愛心形狀的dao蠟燭,擺成愛心的圈圈,在愛心圈圈的周圍佈滿花瓣,留個地毯那麼寬的道路,鋪上地毯,再請一位好朋友穿上熊貓服裝,把戒指藏在熊貓的兜裡,在地毯左右2邊擺蠟燭,打**叫女生過來,牽著女生的手,走地毯,當然還要請一個老鐵當主持人起鬨,再求婚,當然這是我覺得感動的求婚方式;或準備許多許多的氣球?,女生來後,打個手勢,讓老鐵從2樓把氣球扔下來,你就求婚也是很浪漫的,很讓女生心動感動的求婚方式

23樓:叕是你

不知道,你讓我這個臉女朋友都沒有的單身狗回答讓女孩子感動的求婚方式?

24樓:無敵小婊貝

當時都還好把

抄 個人浪漫點不一樣 要抓住bai機遇啊 比如du生日或者什zhi麼節日啊 儀式感還是要有的 但是dao

也不要太老套把 對我來說 求婚方式只是一種形式 只要物件是你 哪怕沒有任何儀式 都可以 當然啦 如果在有些小浪漫會更好啦 其實還是要看男女角的啦 喜歡的方式不同咯

25樓:牛喵糖

結婚是每copy一個人的人生中的大事情,相信每一個人都希望在結婚的那天所有的事情大家都是和和美美的,對於新娘來說在那天更是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每位新娘都希望自己在結婚的那天都可以漂亮的嫁給自己最愛的那個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女生最困難,最孤立無授時沒有離去,而是堅定和她在一起

27樓:古風淳雲

天冷了,走在昏暗的小路上,路燈下,藉著黃昏般的光芒,掏出放在手心裡的戒指,單膝跪地將帶著自己溫度的戒指帶在她手上說到;嫁給我吧,我手心的溫度濃縮成這枚戒指牢牢的溫暖你一生!

28樓:抄襲世界

最簡約時尚求婚方法最便宜的方法。

用擴音器在你愛那個女生面前大聲的宣佈內你是怎麼認識他容的然後說一大推你想要取他做老婆的話

送上你準備好的結婚戒指還有玫瑰花

帶上你的老鐵們搞事情。

全網直播宣佈那個女生是被你給預定了。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隨便抖音上一拍。

簡單的幸福。

29樓:劉馨小文子

每個人喜歡的都有所差異,所以喜歡的方式也會有所不同,如果你真心愛那個女生的話,應該瞭解她所喜歡的,對症下藥,並且以浪漫的方式送給她,這也就是最讓人感動的方式

3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 我覺得他讓開心就好這輩子

31樓:攻得0滿

每個人的熱愛不一樣,我喜歡玫瑰戒指氣球求婚

3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喜好也有所不同,要因人而異。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說我自copy己是女生哈,我覺得就bai是在一個寬廣的地方,比如du

廣場,zhi然後買愛心形狀的蠟燭,擺成愛心的圈dao圈,在愛心圈圈的周圍佈滿花瓣,留個地毯那麼寬的道路,鋪上地毯,再請一位好朋友穿上熊貓服裝,把戒指藏在熊貓的兜裡,在地毯左右2邊擺蠟燭,打**叫女生過來,牽著女生的手,走地毯,當然還要請一個老鐵當主持人起鬨,再求婚,當然這是我覺得感動的求婚方式;或準備許多許多的氣球?,女生來後,打個手勢,讓老鐵從2樓把氣球扔下來,你就求婚也是很浪漫的,很讓女生心動感動的求婚方式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大大的球,上面寫上某某某嫁給我吧!讓我寵你一輩子。或者用無人機把這個送到她所在的位置,要她到家裡的房頂上來

35樓:水瓶臨風

最感動的當然是別人沒有使用過的新鮮刺激的方式

36樓:99855討論組

挑一個來有點小雨

的日子,不要開車自如果不遠,可選擇bai步行du

去她的公司站著等zhi她下班。事先買好dao一個心型汽球和一支玫瑰花,然後把戒指放進打好汽的球內,等她來到你跟前你就說:「在來的時候看到有個花店搞**買花可送汽球,老闆娘又很熱情於是你買來送給她。

等她接過汽球的一瞬你就想辦法把汽球弄破。掉出戒指然後你就半開玩笑地說:「想不到還有戒指送這麼好,機不可失我就向你求婚『嫁給我吧!

37樓:一個有夢的威

給她一些驚喜就好了,抓住機遇,提前準備好求婚的東西。

38樓:匿名使用者

愛到昏天黑地 愛到沒有自己 然後排練怎麼做到這一點

39樓:匿名使用者

拿塊**求婚,哇塞!?(΄✹ਊ✹‵)亮瞎啦

40樓:手鞠駕到

別在人多的地方求

女生會很尷尬的

41樓:guo林

給她來個萬紫千紅一動一不動,哈哈開玩笑

42樓:紅豆相思盡相知

只要是喜歡你怎樣都行。

最創意 最感動求婚方式

43樓:愛夏的你呀

求婚方式有4個方式,主要有燭光晚餐、紀念日表白、旅行求婚、煙火求婚。

1、燭光晚餐

2、紀念日表白

情人節一直是情侶們表白的集中時刻,還有七夕和聖誕節等等,這些時間點雖然很喜慶,但也缺乏新意。因為很容易就會被女友識破,沒有了驚喜的感覺,彷彿這一天是註定來到一樣。但如果選擇一個專屬你們倆有特殊意義的日子,那就不一樣了。

比如第一次見面約會,在一起多少天紀念日。

3、旅行求婚

在旅途中,品嚐著美食,欣賞著風景,在充滿異域風情的陌生地方,兩個人彷彿回到了最初相遇的時刻。旅行求婚也是向女友表白的重要時刻,這也是和所愛的人最難忘、最浪漫的約會。求婚的創意有很多種,只要你心中有愛,就能夠為愛人策劃一場最完美的求婚。

4、煙火求婚

燦爛的煙火雖然轉瞬即逝,但誰不喜歡煙花綻放那一瞬間的美麗呢。將女友約到提前準備好的地方,準備好戒指與玫瑰。

當女神同意的那一刻,瞬間萬千的煙花綻放,世界彷彿在這一刻靜止成永恆。漆黑的夜空瞬間被煙火點燃,你手拿玫瑰花單膝跪倒在她面前,愛意濃濃的說著嫁給我好嗎。相信對女友也是巨大的驚喜。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對於愛,在求婚當中,要用到非常有創意的求婚方式,去詮釋著一份完美的愛情。

2、為心愛的女人策劃一場浪漫的求婚,既是男生必不可少的環節,也是女孩子夢寐以求的儀式,當然,前提是這場求婚既浪漫又感人,還得求到女孩子心裡去。

44樓:特愛求婚策劃

1.萌寵獻愛(建議家中有動物的可以嘗試)

如果你的女友是一個充滿愛心的姑娘,不妨在求婚時請求狗狗來支援。你可以選擇6條小泰迪,當做你的求婚使者。讓第一個狗狗的嘴裡叼著戒指,其餘狗狗的嘴裡叼著玫瑰花,朝著自己的女友跑去。

等女友從狗狗的嘴裡拿出戒指和玫瑰花時,男生再出現在女友面前單膝跪地向其求婚,這一切都會成為彼此心目中最美好的回憶。

2.許願樹(月老樹的傳說,具有中國特色的浪漫求婚)

許願樹創意求婚。從前馬車很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在這個高科技發達的年代中,已經很少有人會用真實的文字去表達自己的情感,那麼在求婚時就可以用文字在木牌上寫下你對她的愛意,將木牌掛在樹上,就像許願樹那樣,讓這份愛情在老樹的見證下完美轉場。

最感人的新郎求婚詞,新郎感人求婚詞,最感人的新郎求婚詞

每次你生氣時都會和我分手,說這輩子都不想見到我,我是你忘了,要是沒有我,誰當你的鬧鐘,誰叫你起床,沒有我,你生病了,誰給你買藥餵飯,沒有我,你迷路時,誰來救你,你看韓劇哭泣時,你靠在肩膀上哭。所以,別讓我離開,嫁給我好嗎?親愛的,我剛剛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們結婚了,兩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你可以實現我...

婚禮求婚宣言怎麼講出最感人的求婚詞

1 我渴望有一個溫馨的家,隨時隨地都 能夠看見你的家。我一直在不停的尋找你身上專 那迷人的香屬味,到處追求你的影子。但此時的我只想對你說,做這個家的女王,親愛的,我們結婚吧 2 我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吝嗇的人,因為我對自己的愛情容不得一粒沙子的出現。但是當我碰到了你,我發現我變得更加的小氣了,小氣到想...

最浪漫的求婚方式是什麼,最佳十種浪漫求婚方式有哪些

我覺得,只bai要兩個人是相愛的du,儘管是zhi簡簡單單的小事也會很 dao浪漫的!我覺得回可以在一個只屬於答你們兩個人的一天裡,帶女孩去遊樂園 因為遊樂園很適合情侶去 在玩了許多遊戲之後,給女孩一個大大的驚喜!拿出準備好的鮮花,向女孩求婚!求婚看的復是你的誠意和真心啊!制和形式無關的,有的女人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