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23年參加工作2023年退休2023年單位給交的社會保

2021-05-15 12:14:32 字數 2418 閱讀 4980

1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計算,養老金計算需要許多個人社保資料,僅有一個參加工作時間的資料是不夠的,還得需要:社保繳費年限、繳費平均指數、個人賬戶資金餘額、法定退休年齡時的社平工資數額等,對你而言還有視同繳費年限,這些資料都要套進退休金計算公式進行計算,沒有這些資料是算不出退休金的。

我從2023年參加工作,但國家養老保險從2023年開始執行,我退休使養老保險怎麼計算? 10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2023年工作到2023年期間,可以視同繳費年限,和你之後的實際繳費年限合併計算你的退休金,

3樓:劉東元

我88年採用的一線職復工,現在88年,89年礦制務局沒有工資條黨bai案,du90年到zhi94年社保科有記錄。95年到97年新一礦檔案室可dao以找到我的上班材料。我連續上班夠10年工齡,現在礦務局沒有顯示88年89年的工齡,說找不到了咋辦,我現在申請可以退休了,有些問題找誰處理。

想問問大家

我是從2023年開始交社保的,2023年退休,連續交了30年,退休金能有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能知道得了幾年後的退休金,一般以現在你社保地的退休金為基準,然後看看去年跟今年升了多少,你再按這樣增幅來算一下,估計也不會差得了多少了。當然可能還會有一些全國性,全省性的補貼之類的政策。

5樓:匿名使用者

退休時的養老金由兩部分組成: 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計發月數(50歲為195、55歲為170、60歲為139,不再統一是120了)

基礎養老金=(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繳費年限×1%=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1+本人平均繳費指數)÷2×繳費年限×1%

注: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平均繳費指數 在上述公式中可以看到,在繳費年限相同的情況下,基礎養老金的高低取決於個人的平均繳費指數,個人的平均繳費指數就是自己實際的繳費基數與社會平均工資之比的歷年平均值。低限為0.

6,高限為3。

我2023年工作上班就交養老保險今年退休能開多少退休工資

6樓:紛飛細雪

無法計算,養老金計算需要許多資料, 還得需要:繳費年限、繳費平均指數、個人賬戶資金餘額、法定退休年齡時的社平工資數額等, 這些資料都要套進退休金計算公式中,沒有這些資料是算不出退休金的。

83年參加工作88年開除自己交的保險,50歲能退休嗎

2023年開始交社保,2023年參加工作,2023年退休,工齡多少

7樓:abc保險網

國家最早是在2023年開始對合同專工徵收養老保險費的,後期是屬從2023年對企業職工徵收。而在2023年下發6號檔案規定建立個人賬戶。如果是2023年之前參加工作人員應該最晚從1988(集體企業是1992)年開始參保。

如果在2023年之前一直沒有繳費,社會保險有權力不認定那期間的工齡為視同繳費年限的。

不過那個時候的社會保險還沒有實行微機化管理。管理水平不高,業務也不正規。所以有的時候也就不太注意了。

我是2023年參加工作,2023年下崗後未繳納養老保險金,問我到退休年齡有多少退休

8樓:楓林晚

你的情況,需要交納到退休年齡為止,才能領取基本養老金,至於多少,要根據你的繳費年限,繳費基數,個人賬戶,人均預期壽命指數,社會平均工資計算,不能確定領取多少,要在辦理退休時,由社保部門計算為準。

我是2023年開始交社保,到2023年退休,保底能拿多少退休金? 5

9樓:匿名使用者

退休待遇與以下幾個因素有直接關係。因此不可能現在就會給你明確的待遇標準的:

一、累計繳費年限。

二、歷年的繳費基數及繳費金額。

三、退休年齡及退休上年當地的社會平均工資。

四、利率因素。

五、其它因素。

以我們縣的標準來說,如果是2023年上班,退休待遇約在800元左右,如果是2023年,則約在600-700之間,但這只是通常情況。特殊情況養老金可能會發生300%-60%之間的浮動,差別太大,沒辦法說了。

10樓:李

這個有很多方面的。 比如個人社保賬號累計了多少錢, 當地當年的退休最低是多少錢。 都有關係的。如果需要補繳廣州的社保,可以找我。

請問2023年12月1日參加工作,2023年11月份退休,工齡有幾年?

11樓:

從你給的條件來看工齡有三十一年哈。具體的工齡是以你交社保的年限為準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我是2023年參加工作,2023年由於企業改制買斷工齡,之後再未交社保,我現在53歲了,有特殊工種

特殊工種在檔來案裡要有實源際記載,起止日期bai和實際崗位du,符合相關崗位年限zhi才能認定符合提dao前退休標準養老保險,視同繳費年限和實際繳費年限要累計一起滿15年,退休後才能領養老金,這個如果自己不知道確定年限,可以拿身份證去當地社保局大廳查詢 符合上面兩項,男滿55歲,不管是否有全職工作都...

2023年出生2023年參加工作2023年單位給開始交社保到什麼年齡才退休

1975年出生1993年參加工作1996年單位給開始交社保到什麼年齡才退休,要看你男女幹部還是工人身份了,如果女工人50歲退休,女幹部55退休,男的都是60退休 是男性2035年就是你的法定退休年。女性2025年法定退休年。無論從什麼年級開始交社保,那麼男同志都必須到60週歲退休,女同志到55週歲退...

2023年參加工作,2023年買斷工齡,補繳醫保的扣除年限怎

2003年買斷工齡後沒有bai參保繳費 du,你都不能退休 zhi,視同繳費年限dao與社保繳費年限才專14年,屬你還得再繳納一年,到了法定退休年齡才能退休。如果到了法定退休年齡退休,退休後享受終身醫療保險,是男性醫療保險就得補繳10年,女性補繳5年。具體的怎麼算?你要問一下社保局,畢竟他們是專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