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參加工作至2023年底後就沒交社保,2019湖南省退休金怎麼算

2021-05-23 23:36:16 字數 773 閱讀 1666

1樓:陽光的碣石客

一九九二年前的可

bai視為繳費了,這du是國家規定。

zhi這樣的話你就

dao應該有十五年版的社保繳費了,應權

該可以正常退休,只是退休金是最低檔。

另外,你有工作單位,有工資,單位應該給你繳,你可以向有關部門申訴,要求單位補繳,這是可以的。

2樓:行者八寶

具體情況你要到當地的人社局去,具體諮詢你再網上問的話,可能是問不出來的

76年工作,到93年這17年,視為以繳社保,這17年該怎麼算進退休金?

3樓:河南兵張建民

所為的視為繳費(17年)社保。因為國家是從92年才開始實行職工養老保險(社保)。所以你的93年以前至76年參加工作這17年是不需要繳費的,但是到你6o歲退休後,社保中心會把你前面17年和後面(93年以後的)會加再一起算交費年現,也就是你的工作年齡。

有一年算一年。因為個人交費帳戶有個人交費和單位交費,到你退休總算養老金公式是:個人帳戶加單位交費再加上你的工齡工資再加上你們當地的統計局上下半年核算的平均收入三樣相加,最後就是你的退休工資。

如有不清楚的,可以諮詢一下當地社保中心。謝謝!供你參考一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你93年以後,開始繳社保到退休前所繳社保金,平均每年每個月繳費多少。那前面17年也視為繳社保多少。

5樓:捌酒不理食

計入養老保險繳費年限。

2023年出生2023年參加工作2023年單位給開始交社保到什麼年齡才退休

1975年出生1993年參加工作1996年單位給開始交社保到什麼年齡才退休,要看你男女幹部還是工人身份了,如果女工人50歲退休,女幹部55退休,男的都是60退休 是男性2035年就是你的法定退休年。女性2025年法定退休年。無論從什麼年級開始交社保,那麼男同志都必須到60週歲退休,女同志到55週歲退...

我2023年參加工作2023年退休2023年單位給交的社會保

無法計算,養老金計算需要許多個人社保資料,僅有一個參加工作時間的資料是不夠的,還得需要 社保繳費年限 繳費平均指數 個人賬戶資金餘額 法定退休年齡時的社平工資數額等,對你而言還有視同繳費年限,這些資料都要套進退休金計算公式進行計算,沒有這些資料是算不出退休金的。我從1988年參加工作,但國家養老保險...

2023年參加工作,2023年買斷工齡,補繳醫保的扣除年限怎

2003年買斷工齡後沒有bai參保繳費 du,你都不能退休 zhi,視同繳費年限dao與社保繳費年限才專14年,屬你還得再繳納一年,到了法定退休年齡才能退休。如果到了法定退休年齡退休,退休後享受終身醫療保險,是男性醫療保險就得補繳10年,女性補繳5年。具體的怎麼算?你要問一下社保局,畢竟他們是專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