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死法最好的呢,有多少種死法?哪種最好?拜託各位了 3Q

2021-05-27 02:49:10 字數 1239 閱讀 7953

1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死·······

有多少種死法?哪種最好?拜託各位了 3q

2樓:明明

無數種,和自己愛的人相守到死最好

什麼個死法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簡短的介紹看,猜測你的心理問題可能是由男女情感引起的。你可以去找心理醫生聊一聊(這並不是什麼丟人的事,千萬不要諱疾忌醫),找出問題,對症**,相信你最終能夠走出困境。

死亡,並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如果你真的離去,你的父母家人會傷心欲絕;你認識的那個「她」也會痛苦一輩子。你忍心這樣做?

再說,「她」對你都無情了,你還那麼在乎她,你不覺得自己很傻嗎?如果你還要去死,那不是更傻嗎?

請記住:天涯何處無芳草!

4樓:捨不得丟的玩具

最好的辦法吃安眠藥,多吃點就ok了,死錢留下遺書,這樣就可以了。

祝你快快樂樂的死去。

5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死法沒有一個是好的,所有的死法都是醜陋的,畢竟人生在世,你來走了一趟,無論富貴貧賤,總算有感覺,比那些還沒有出世就被父母拿掉的孩子來說,你幸運多了,你如此不珍惜這份幸運,你覺得你對得起那些對你好的人嗎?你在不在世,地球都會轉下去,生活都會繼續下去,留下來,活著比什麼都好.感謝上帝給你生命一次的機會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

如果心理有問題,就去看心理醫生吧

死需要勇氣,不是想想就可以實現的.每一個尋死而未成的,都會慶幸自己沒有死,只要自己活著比什麼都好

如果真想死,最好先想想是否對得起養育你的父母.

7樓:匿名使用者

死的勇氣都有,為什麼不好好活著呢

8樓:匿名使用者

賴在世界上活著`自己等死最好

9樓:小聖依

吃安眠藥吧,應該可以的,留全屍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她,你還是好好活著吧!你都可以捐獻自己的器官,用來感謝在這世上認識到她。為什麼不為了她好好活著?

11樓:匿名使用者

靠 什麼世道呀 這種事也被拿出來問人 真是吃飽了沒事撐著

12樓:甜七一甜

你躺在床上,想想,自殺的感覺,就可以了!白痴!

哪種死法最舒服,人哪種死法最舒服

我覺得是跳樓,只要樓夠高,跳的人夠爽快。跳樓的話不止死的痛快,死前還能體驗一下笨豬跳的滋味。要是能舒服死就好了!人哪種死法最舒服 沒有最舒服的。只有最美好的。相愛的兩人,一起慢慢變老。然後一起死掉。沒有最舒服,只有更舒服!曾讀過許多佛教書的,那裡的人都是坐化,立脫 言語之間已經去了,應該很舒服吧 當...

死亡的兩種死法哪種最輕

假如你是認真想研究下這個問題的話,兩種答案都是非常痛苦的,尤其是等待死亡來臨的那種忐忑的心理比死亡本身更為痛苦.有一種方法是我覺得痛苦最小的,就是注射安樂死,在國外某些國家認為給無藥可醫或是忍受不了痛苦的病患注射安樂死是最幫其解脫的最好方法,認為是人道的,不過大部分國家沒有認同這個,認為是對生命的一...

哪種輸入法?最快?什麼輸入法最好用,最快呢

真講最快,現在速錄最快,快的能達到一分鐘五六百字。不過,速錄是特殊鍵盤。要說標準鍵盤的話,現在很難說哪種輸入法最快,似乎沒有質的差距。但拼音輸入法一定不在最快行列當可確定,且拼音輸入法存在出字不靈活的毛病。至於非鍵盤輸入法,語音輸入應該是相當快的,個人在手機上就是用的語音輸入法,比在電腦上用鍵盤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