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的情侶,在哪個瞬間讓你覺得對方就是你想要過一輩子的人

2021-05-27 15:41:27 字數 1880 閱讀 6158

1樓:shine小糖果

在戀愛中,男生不太顧慮自己的感受,會讓我覺得比較受傷。

2樓:卿卿小築

在戀愛中,總是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事情,有感動、有傷心、有悲傷。對於兩個人而言會遇到很很多多的事情,這些事情都會對彼此的感情有著很深的影響。當然影響也是存在好的影響和不好的影響。

正確對待這些事情,也是非常重要的。在戀愛中,大多是甜蜜的,有的時候也會傷心點,但是在戀愛中會碰到一些瞬間讓自己覺得對方就是自己想要過一輩子的人,而且這種信念會非常堅信自己的信念,並且會延續一段時間。

在戀愛當中,是兩個人共同的付出。當自己的男朋友將自己能夠做的每一件小事都做的特別的好,將自己照顧的也特別多好。當自己來大姨媽的時候,男朋友會幫助自己煮姜水,也會給自己衝紅糖水,將自己照顧的非常好,並且不會有怨言。

當大姨媽光臨的時候,心情會比較不好,自己經常會莫名其妙的發脾氣,但是這種時候自己男朋友還是任勞任怨的,每次碰到這種情況的時候,自己總是堅定他就是我要走入婚姻殿堂的人。

女生總是有一丟丟的小脾氣,男朋友總是會無比的容忍我。如果我們兩個人同時在一個地方的時候,他不會讓我做任何家務,將自己能夠做的事情都會做的特別的好。並且這不是一天兩天的,他可以維持很長時間。

這讓我非常的感動,特別喜歡這種感覺,這種時候也會想到他就是我命中註定的那個人。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最合適的人,最合適人對於自己來說才是最好的。兩個人既然在一起談戀愛了,就是對於對方的一種肯定,所以要對對方更加好的付出,這樣也可以得到同樣的付出,兩個人一起走的未來的可能性也會更大。

3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我在醫院的時候他不離不棄,我覺得這就是可以生死相依的人。

4樓:獨狼

生活中有很多這樣的瞬間,無數瞬間的結合才會讓兩個人踏入婚姻。

5樓:霸王別姬

尤其是在我很需要的時候,就一下子出現了,我就感覺很有安全感。

女朋友或者老婆是哪個瞬間打動了你,讓你想要一輩子對她好?

6樓:雨晴讀書

我講講我知道的一對夫妻的故事,他們的故事從大學開始。

男生很帥,打球也打的好,女生很喜歡這個男生,於是主動出擊,想要追求這個男生,男生沒有同意,說讓女生當他的妹妹好了,接下來二人的關係還是不錯的,女生對男生還是痴心不改,過了一年之久,兩人在一起了,聽說是男生提出來的,我們不清楚這一年多二人到底發生了哪些事,但是我們知道了結果,就是女生如願以償的和心愛的男人在一起了。

大學畢業,二人到了一個城市工作,生活久了,自然會有很多矛盾,爭吵也不可避免,男生覺得女生有點強勢,說話不留餘地,總是會嗆得人說不出話來。男生還是像在大學裡一樣經常參加一些籃球比賽,在工作崗位上也是風雲人物,在一次比賽中,發生了一點意外,肌肉拉傷,膝蓋損傷,接下來就是漫長的養傷過程,籃球自然是不能打了,正常的生活也需要人來照顧的,女生毫無怨言的照顧男生,男生此時是無聲的感動,此時在他心中響起一個聲音:「這個女人值得我一輩子對她好,不管她的脾氣怎樣,我都能原諒她。

」男生在受傷期間體會到了女生無微不至的關懷,這份關懷在健康的時候或許很難感覺到。

夫妻之間,就在一些點滴的事情中感情得以昇華,不要把夫妻之間的相濡以沫想象成理所當然,一切付出真心的努力都值得感動,希望男生和女生能幸福永遠!

7樓:熱情的我

還有一次,那是我過生日,我倆在一起以來第一次過生日,因為復讀時間挺緊的,我都不想過了,但是她精心的給我準備了生日禮物。自己做的相簿還有用手疊的星星,原來她很早以前就給我準備禮物了,時間緊她每天都要熬夜熬到很晚,相片也是自己一點一點剪的,手疊星星疊的碰就疼。她說一生中只能為我做這一次了,以後不會給任何人做了。

我很感動覺得自己以後一定要娶她,讓她幸福一輩子。

你認為戀愛中,對方哪個舉動讓你最感動

當你的家庭出現變故,陷入困境的時候,對方想方設法讓你的家庭渡過難關,走出困境,這種舉動,也會讓你為之感動。當你和你的父母在患病時期,最需要人照顧的時候,對方默默無聞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照料,讓你最為感動。在你最無助的時候,對方一直陪伴在你的身邊,為你所思所想,為你犧牲一切,同樣讓你感動。知道我下一刻想幹...

哪個瞬間發現父母老了,哪個瞬間讓你覺得父母變老了?

哪個瞬間讓你突然發現父母老了? 雪晴 這兩天炒青菜的時候,我媽讓我把青菜在鍋裡多燒燒 微笑的馬 曾經有一次在小區內看見一人騎著自行車,在避讓對面來車的時候,騎車人慌得很。再一看,那騎車的人是自己的爸爸。那一刻,鼻子酸酸的。突然覺得爸爸真的老了。過了好多年了,依然不忘那一幕。 承諾 父親的一壺酒,外加...

在哪個瞬間你覺得自己膽子特別小

有點兒恐高,有一次陪老爸上東方明珠塔,去了那個下半球是玻璃底的區域拍照,玩兒。我小心翼翼的貼邊上的木板走,還生怕那玩意兒不結實負擔不起哥這種一百七十斤的重量級人物。後來壯著膽子走到中間拍照留念,畢竟男人嘛不能慫。腳下是一層透明玻璃有點兒不太新,下面兩三百米才是地面,那感覺真是心吊嗓子眼兒了。比如說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