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人的名言,寫作文兒,根據一個人的名言,寫一個作文兒600字

2021-05-12 18:55:19 字數 3160 閱讀 4560

1樓:匿名使用者

歹毒鄉下的顏色的。灬

寫一個人的作文600字

2樓:冰雪**

賣餅的老人

這是一件真實的事,事情的經過既沒有過分打動人心的情節,也沒有一波三折的驚心動魄。然而,你也會深深地感動,這老漢是多麼可敬,多麼地可愛……

這個老漢大約60歲,花白的頭髮,駝著背,滿臉深深地皺紋,他的身上沒有一點引人注目的地方。因為他常在那兒賣餅,所以我們親切地稱他為「賣餅老漢」。

那天,不知為什麼,買餅的人特別多,賣餅老漢忙得不可開交,我也焦急地排在隊伍裡。

「老爺爺,我要買餅。」

「要幾個?」老漢笑了,眯著眼睛問我。

「五角錢。」我答非所問。

一個、兩個,老漢數了兩個遞給我。

「哎,老爺爺您多給我一個!」

我剛想說,又一陣擠動,我離開了人群……

我把手插進口袋,哎呀,錢包沒了,那可裝著20元錢呀!我急得快要哭出來了。這錢我可攢了好長時間了呀,可是我把它弄丟了。

買餅的人散了,可我還是沒找到自己的錢包,我沮喪得不知怎麼辦才好。

「小姑娘,小姑娘。」是賣餅老漢,他來幹什麼,是不是來討剛才的餅的?我不敢再想下去。

「小姑娘,你掉了什麼東西沒有?」老漢放下擔子,氣喘吁吁地問。

「我的錢包……」我說。

「是這個嗎?」

我抬起頭,只見老漢手裡拿的正是我的錢包。

「以後可得小心嘍。」老漢笑著把錢包放在我手中,又挑起擔子走了。

望著老漢漸漸遠去的背影,我忽然發現這老漢是多麼的親切,就像身邊最熟悉的人一樣,他看起來是那麼平常,卻又那麼不平常!

3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寫你記憶裡最深刻的那個人,你心裡想什麼,你寫出來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樣貌 性格 行為 為人 故事

以孔子或孟子的一句名言為題,寫一篇議**600字 9年級作文

寫一個你形象最深刻的一個人,通過一兩件事來展現她的特點。作文600字

5樓:回家了嗎親

先看看教師的指導,裡面有些好詞句的提供,還附有兩篇例文,希望對你有幫助

習作題目:我佩服的一個人

6樓:灰原雛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啊啊哈哈

勵志名言伴我行作文6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曲折而漫長,面臨的事很多,但我們不能把一切都揹負在身上。在獲得的同時,還須懂得有所放棄,你在生活之路上才會獲得輕鬆、愉快的心情。

獲取是每個人都,若要一個人放棄,想必是萬分不情願的。若一個人真正懂得放棄,那他必定活得輕鬆快樂。

**之所以稱為**,就敗在貪字上面,一個人只知道獲取,卻不知道獲取的越多,就越危險,會夜不能寐,但若他懂得放棄一些,那麼就必然不會如此了。

古語曰:「魚與熊掌,兩者不可兼得。」這句話告訴我們,要懂得分寸,不要太貪心了。

就拿我一個朋友舉個例子吧。她和我一樣是學生,學生嘛,總是要學習的,但人呢,天性好玩,於是我那個朋友想一邊學習一邊玩,抱著這種僥倖的心理地了一個學期,從她的期末考試的成績看來,她那種做法是錯的,不可取的,這次經歷給了她一個沉重的打擊,也讓她明白了「魚與熊掌兩者不可兼得」這個道理,她的經歷也讓我明白了,若我想要獲取,就必定要放棄些什麼。

人要懂得放棄,才會活得更快樂!

從我最什麼的一個人為題寫一篇作文不少於600個字

8樓:碧魯楚市彭

歲月如梭,光陰似箭,在這個長達16年的漫長道路上,我們經歷過太多太多的事,見過太多太多的人,看過太多太多的物。走得太遠,總要有回頭的時候……

穿過這道門,是色彩繽紛,各種各樣的東西,全部印在四周的牆壁上,就好像在看一場永遠也放不完的電影,耐人尋味。

就在這思想進行中的瞬間,我的面前忽然多出了一雙手,粗粗地,滿是褶皺的手,但我卻看不見手的主人,故意模糊一般,給人一種神祕感,這是人與生俱來的好奇。

有一隻手伸向我,也許是想牽著我,我想了一下,抓緊了它。我的想法是正確的,它帶領著我,穿過一扇扇透明、不清楚的門。每過一扇門,四周的牆壁上就換了畫面,那上面顯現出的,全是我、與另一個樣子模糊的人,同樣的是,只能看到那雙手。

越往前走,從手上傳來的觸感就越發不對勁,變得粗糙了,不再像剛開始那樣柔軟。我察覺到了,這顯明的變化,是老了,變老了,從前的活力變得那樣疲憊不堪,筋骨只要稍稍活動一下就能感知到的,骨頭「咯噔」的聲音,那樣的清晰。我似乎明白了什麼,便不再向前走,停下腳步,死死地拽著那隻手不放。

它不再用力了,停了下來,牆壁上的畫面也跟著不動了,都是白色的。連結手的手臂也慢慢地顯現出來了,肩膀,脖子……這太讓我熟悉了!這是從我一出生就一直陪伴著我的人!

用那雙手一直把我扶到現在!

他笑了,是那樣的慈祥與和藹。他張開雙手,緊緊地擁抱我,是從全身的神經裡傳來的溫暖,讓我不禁潸然淚下。

在這看似長遠卻又短暫的人生軌道中,是父母在照顧著我,他們用最為青春、美麗的花樣年華,點燃自己並照亮了我生命的道路與將來前進的方向。

9樓:管理行家

難忘的一個人

在我小學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事讓我難以忘記,她是多麼慈祥,和藹和親的一個人,他就是我們五年級的語文老師伊老師。伊老師是我們四年級**的,她長著長長的頭髮,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張能說會到的嘴巴,一對鳴銳的耳朵。記得伊老師剛教我們時,每個同學都不習慣。

慢慢的,我們習慣了。過了不久,伊老師發現我們寫字很糟糕,就叫我們買《鋼筆字帖》寫,過了不久,許多同學越寫越好看。記得有一次,伊老師叫我們每天背10句名言。

第二天,伊老師抽出幾位同學背,不料,被抽中了我,我一心急,有些忘了七七八八,我只好背了兩三句。下課了,伊老師把我帶到辦公室,伊老師坐下了椅子對我說:「你會不會背出來啊?

」我說:「會。」伊老師又說:

「背出來看看!」於是,我背了起來。背完後,伊老師對我說:

「你剛才不背出來?」我說:「那時我很緊張,一時忘記了。

」伊老師點了點頭,說:「我教你一個方法,當你緊張時,你可以當全部都是透明的,這樣,你就不會緊張了。」我聽了,點了點頭,就回教室了。

到了下節課,伊老師同樣叫了我回答問題,老師叫到我時,我沒有了緊張,便清清楚楚地回答問題。伊老師,是那麼難以忘記的好老師啊!您教了我們不少人生道理,幫我們解開不少困難。

這就是我難忘的一個人——伊老師。

講人鮮明的特點怎麼寫作文,講一個人鮮明的特點怎麼寫作文

想寫好作文,在我看來,無非有以下幾點 1.嚴謹的佈局 正所謂萬事開頭難,不過只要開了個好頭,這篇作文就會很好寫了。鳳頭 是文章的首段,是閱卷老師首先入眼的地方,一定要做好整篇文章的中心把握,要做到下文與首段上下連貫,緊密結合,要通過開頭使下文有可寫之處,開頭要達到讓閱卷老師耳目一新的效果。例如,巧用...

怎麼根據一個人走路的姿勢推測出他的性格

如何從走路姿勢來判斷性格?如何從一個人的走路的姿勢,看出這個人的性格?性格要從多方面觀察才能有比較完整的判斷,走路判斷呢大概一下幾點吧。1.走路風風火火的,急匆匆的,一般這樣的人也性格比較急躁,容易衝動。2.走路只看地的,這樣的人可能很內向,有點自卑,也可能有很多歪點子 3.走路昂著頭,向天看的人,...

以人的閃光點為話題寫作文,以一個人的閃光點為話題寫一篇800字作文

凌亂而花白的頭髮,蒼老的臉頰,深凹的眼,佈滿青筋和黑斑的枯竹似的手,湊成了這個瘦弱的她。她是住在我家樓上的一個老婆婆。她丈夫早逝,無兒無女,一個人孤苦伶仃。那些街坊都欺負她,要麼借了東西不還 要麼扔垃圾在她家的陽臺上 要麼看見她家晒著衣服,一盆洗手水從天而降.我們看到他們欺負這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她都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