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樹葉洗頭治頭蘚

2021-03-27 15:18:13 字數 1167 閱讀 96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採用側柏葉煎水,然後取藥汁來洗頭。也可以購買藥店售賣的藥材,進行煎水洗頭。

2樓:哥達尼思

據說是用柳樹的樹葉來洗頭髮,來治頭癬,這些都是一些民間的偏方。用的時候還是謹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到正規醫院去看。不要相信偏方。

4樓:儒雅的

頭癬是由真菌感染所引起的疾病,想要**就要採用抑菌的方法,如頭癬頭屑一洗淨、康王洗劑、採樂洗劑或硫磺皁的。這些東西都可以在藥店購買,具有抗真菌的作用,但是千萬不能隨便的亂用,一定要嚴格的按照說明書上的方法去做,不要頻繁的洗頭,以免自己的**。

木槿樹的葉子為什麼可以用來洗頭?

5樓:嬌嬌嬌嬌氣包

木槿屬錦葵科植物,落葉灌木,葉卵形,夏秋開花,花單生葉腋,花冠紫紅或粉紅色,木槿花朝開暮落,化學成分:含皁黃甙,肌醇,粘液質。中醫上以樹皮和花入藥,功能活血潤燥。

樹皮治赤白帶下(據《本草綱目》記載),腫痛及疥癬;花治痢疾(《據〈本草拾遺〉記載》,民間以花瓣炒瘦肉作滋補食品,用木槿花煎水洗臉,可美化容顏;用葉子汁洗頭可治頭皮癬,頭髮容易梳通,滋潤秀髮,能讓頭髮自然烏黑而且能除去頭皮屑。

利用木槿花製成的木槿花汁,具有止渴醒腦的保健作用。高血壓病患者常食素木槿花湯菜有良好的食療作用。 藥用價值 木槿的花、果、根、葉和皮均可入藥。

具有防治病毒性疾病和降低膽固醇的作用。 木槿花內服治反胃、痢疾、脫肛、**、下血、痄腮、白帶過多等,外敷可**瘡癤腫。 木槿花含肥皂草甙、異牡荊素、皁甙等,它對金黃色葡萄球菌和傷寒桿菌有一定抑制作用,可**腸風瀉血。

習性木槿喜光而稍耐陰,喜溫暖、溼潤氣候,較耐寒,但在北方地區栽培需保護越冬,好水溼而又耐旱,對土壤要求不嚴,在重黏土中也能生長。萌櫱性強,耐修剪。

6樓:匿名使用者

木槿全身都是寶。木槿屬錦葵科植物,落葉灌木,葉卵形,夏秋開花,花單生葉腋,花冠紫紅或粉紅色,木槿花朝開暮落,化學成分:含皁黃甙,肌醇,粘液質。

中醫上以樹皮和花入藥,功能活血潤燥。樹皮治赤白帶下(據《本草綱目》記載),腫痛及疥癬;花治痢疾(《據〈本草拾遺〉記載》,民間以花瓣炒瘦肉作滋補食品,用木槿花煎水洗臉,可美化容顏;用葉子汁洗頭可治頭皮癬,頭髮容易梳通,滋潤秀髮,能讓頭髮自然烏黑而且能除去頭皮屑。

請問核桃樹葉發黃是用什麼農藥治,核桃樹葉子發黃怎麼辦?

在6 7月份的時候,部分核桃苗會出現葉子發黃然後變黑,最後根部也發黑死亡的現象,這是怎麼造成的。首先,會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有 1 栽植時沒踩實 很多客戶尤其是栽植的較多的客戶,栽植的時候不嚴謹,挖個坑把苗子放裡面埋上土澆點水就完了,深挖坑 淺栽樹 高培土 是我們栽植核桃苗重要的三步,坑挖深挖大一些,...

足蘚用什麼抗真菌藥膏,這種足蘚用什麼樣的藥膏?

用灰黃黴素或克黴唑軟膏塗於患處,一日2 3次,2 3周痊癒。這種足蘚非常嚴重了,得上 科醫院去做檢查,然後對症下藥。不要在外面輕易塗抹任何藥膏,因為不對症狀是有有反作用的。應該去那種大醫院,先驗一下血,然後再建一個真菌。這樣更準確一些。去醫院 在家可以用達克寧藥膏。朋友,我一看你的腳是挺嚴重的,我也...

用什麼藥膏,治療貓蘚什麼藥見效快,治貓蘚最有效藥膏

貓癬的症狀是出現一塊一塊橢圓形或環形的斑痕,並附帶鱗屑。而且貓癬會導致貓咪因為癢而不停抓撓 磨蹭其他物體,從而出現 起泡 潰爛 脫毛 毛髮折斷等。第一步,口服藥 給貓咪服用全身性的唑系藥物 伊曲康唑 在很多藥店都可以輕鬆買到。用法 一隻貓咪使用量為10毫克 膠囊十分之一 1千克 貓咪體重 根據體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