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小學生補課什麼看法,談談你對小學生參加各種課外補習班的看法

2021-03-19 18:18:50 字數 3189 閱讀 7547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補課,最好不要補數學語文之類的,

小學重要的是字要練好,軟筆硬筆書法很重要,再學習一門藝術類的課程,如鋼琴、舞蹈,

倒是不一定走藝術專業,但是一定有自己擅長的一種興趣,可以增長孩子的自信心。到初高中就沒有時間學這些啦。

2樓:

不同意雙休日補課,太累人了,還學不到麼東西

談談你對小學生參加各種課外補習班的看法

3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小學生什麼補習班,沒什麼必要

孩子嘛,還是要有開心的童年

小學生學習不好只是自己不太想學而已,補習也沒什麼作用要是想學一些特長什麼的,

也要按照孩子的興趣,學個一門兩門的也是可以的

4樓:水晶沫雪

1、小學生處於生理的時期 所以多學習有助於他們的成長

2、小學生心理處於時期 大腦可塑性強 所以應適當的多學這樣有助於他們心智的成長

3、我們經常說 孩子不能輸在起跑線上 如果不去上的話 又如何學更多的知識 如何面對以後紛繁複雜的學業問題 僧多寺少的就業問題

4、參加課外輔導班 不代表課業負擔就會過重 課外輔導班中也可以從老師中學到做人的道理

5、小學生好奇心強 對知識的求知慾也強 可以有助於他們滿足好奇心 學到更多的知識

6、舉一些偉人兒時努力學習的例子 例如 *** 小時候是為中華崛起而讀書 ***在鬧市也可以好好學習 可見如果他們小時候可以去學習班的話 那中國的歷史一定會更輝煌。

7、學生需要多多學習,可是不能太多,適當就可以。也得看看他們感興趣嗎?願意嗎?

現在的學生需多學一些課外的知識,可以幫助他們考上好的大學!多學習可以助學習成績更高,但是必須勞逸結合。

8、可以的.有利於培養孩子的各方面的特長和興趣愛好.依我的看法:我認為最好是讓孩子多參加一些課外的輔導和課外的活動..

9、個人認為應該.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每個家長的心願,當他們看到別人的孩子參加各種各樣的課外補習班時,不免產生攀比心理,這種心情還是可以理解的,關鍵還是看小學生的學習熱情和學習效果,如果小學生很不情願的參加或者參加了他並不感興趣的課外輔導班,對他的時間也是一種浪費.

所以,我支援小學生參加課外補習班. 興趣班無疑給他們提供了一個交往的環境、能接觸到更多的小朋友,讓孩子受益非淺。

辯論賽「小學生是否多參加課外輔導班」反方辯詞

無利.1、因為我就是一位學生,我知道現在學生的苦惱.課外輔導班不是給我們灌輸知識,而是在摧殘我們,它會使我們失去最純潔的童真,會扼殺我們對大自然的熱愛,好奇心和冒險精神,會讓我們變的枯燥乏味,沒有一絲生氣.

?知識是我們要去用自己的力量探索出來的.而不是灌輸出來的.

我們學生要有一個多姿多彩的童年,要有豐富的想象力和十足的冒險精神,才能使社會的未來更美好!

2、沒有必要,因為小升初考試的題並不難。課內老師講的知識,已經夠用了。要相信老師,相信老師的教學經驗。

還有,不上課外輔導班,並不代表你就可以無所事事了,在家要多鞏固老師所講的知識,適當的可以為自己找一些拔高題。

3、不應該,雙休日就是應該給學生休息的日子,在報輔導班真正意義上的休息日就不存在了!

4、首先,明確參加輔導班的目的。是為了陶冶孩子的情操,還是

對於小學生目前都報補習班,你有什麼看法?

5樓:熱心網友

覺得小學生什麼補習班,沒什麼必要

孩子嘛,還是要有開心的童年

小學生學習不好只是自己不太想學而已,補習也沒什麼作用要是想學一些特長什麼的,

也要按照孩子的興趣,學個一門兩門的也是可以的

6樓:媽媽大酒店

攪屎啊!童年明明應該享受自己的快樂時光,卻被父母拿來競爭,這樣真的很不好,不過父母應該注重對小孩人格的塑造。

7樓:看一看瞧一瞧

我不是很贊同,這樣小朋友會很累,都補和都不不是一樣的,起跑線相同。

你對小學生假日補課的看法,至少7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不贊成利用學生的假日給孩子安排補課。因為假期本來就是休息的時間,勞逸結合這才是學習的正確的方式。當然,如果學生的學習成績很差,補課就有必要了。

但是,在安排補課之前請一定徵求孩子的意見,協商一下補課的科目,時間,方式等等。孩子是學習的主體,這體現了對孩子的尊重,也能夠讓孩子從心理上能夠接受補課提高,補課的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學生補課,越補課越趕不上。在學校老師講了,會的不會的都去補課,然後老師覺得大家都會了,繼續往下講,趕進度,跟不上的下來補課,越補課老師講的越快,講的越快學生不會就必須補課。這樣就形成一種迴圈,越補課越不會,越不會越補課!

老師只要不停的趕進度,至於學生會不會,別的學生都會了,你不會就是你自己的問題!自己的問題那就去補課解決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假期補課我認為不應該,這會給小學生加重負擔。不力於小學生的成長。

小學生補課是好還是不好

11樓:風永華

可以說好,也可以說不好。要根據小學生的情況而定,因為現在小學生思維能力很強。他願意的就補,不願意就不要補。如果強烈讓他補的話那也學不到什麼的,他願意的話相信會學得更好。

12樓:古風牧月

說好呢,可以擴充課外知識,牢固課內知識,讓孩子贏在起跑線上,說不好呢,加重小學生的課後負擔,使他們過早的揹負精神壓力,喪失美好童年!這其實就看家長的想法了,畢竟這個時代學生的想法已無足輕重!

13樓:彼之岸岸之花

他愛去就去。至少就我來說,補了這麼多課,從來都沒覺得有什麼卵用。把時間花在自己身上,好好玩,好好和朋友在一起,還更有利於增加作文素材呢。

14樓:暖黎亮亮

不建議補課,可以去興趣班,我現在都後悔沒在這小時候學點東西!前面寒假我也有補課,感覺沒多大用!

15樓:無觴小童鞋

我感覺還是不補課的好,畢竟孩子還小,不利於孩子的成長和興趣的培養,再說就是小學成績好不代表初中高中成績好,很多都是小學不怎麼樣,初中開始發力成績上去。

16樓:官俠郭婭

不要,如果學生他在課堂上聽講,又可比去補課呢?而且這樣也會給學生增加壓力,不能讓他們有好的休息時間~~~~~~~~~~~~

你如何看待小學生上輔導班談談你對小學生參加各種課外補習班的看法

我的表妹是個小學生,但不上輔導班,她是在大城市裡面讀書的,不過成績總能保持在前三,而且拿到第一的次數也是蠻多的,今年準備上初一了。她的學習方法是這樣的 沒到寒暑假,就開始學習下一個學期的課程,做足了預習的功課。因為每個暑假來我家,她都會拿書來看,她在家沒有看過電視機,最大的愛好就是看書。我放在床頭的...

你怎樣看待小學生上補習班,談談你對小學生參加各種課外補習班的看法

小學生最好不要上任何補習班,如果連小學的知識都學不好的學生,家長該去補課了,而不是學生。習慣優良的學生不可能學不好,所以培養學生的良好學習習慣和生話習慣是家長最應該做的事。大部分家長讓孩子去補課為的是不讓自已和孩子留下遺憾,卻事得其反。習慣 方法 能力 堅持才能最終把你的孩子送進名牌大學。剝奪了孩子...

請大家談談對紋身的看法,你對紋身的看法?

沒什麼 只是代表個人的個性和一些想法 自己覺得好就好 可能過一陣覺得圖案專不喜歡了或是怎屬樣吧 如果你在北京 就去華威4層找一個叫商亮的 他在這裡比較有名 許多明星 超載樂隊他們 都是在那弄的 我和我的許多朋友也是在那 雖然 可能有些高 但確實挺好的 絕對沒有做廣告的成分啊 蠻好啊 我也準備去紋 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