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證駕駛摩托車(摩托車手續齊全)在正常行駛的情況下與一輛逆行的電動三輪相撞問 這個責任該怎麼劃分

2021-03-28 13:19:08 字數 2151 閱讀 7191

1樓:毛秀才嗎

逆行電動三輪全責,無證駕駛屬於違法行為,但是和事故發生沒有因果關係,所以在定責中不予考慮,交警會對其違法行為另行處理。事故的主要原因是逆行,所以逆行的全責。不過,交警可能會因為無證駕駛認定操作不熟練等其他因素,讓無證著付次要責任。

無證駕駛兩輪摩托車正常行駛(摩托車手續齊全)被逆行電三輪撞到。 10

2樓:5憨

機動車撞非機動車一般都是機動車全責,無證駕駛直接違法也是全責

3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有責任,到時會判定主次。

無證駕駛摩托車在機動車道正常行駛與逆行電動車車相撞怎麼劃分責任?

4樓:傷心東路走九遍

無證的摩托會被託走!

5樓:匿名使用者

逆行並且騎在機動車道的電動車嚴重違章,主責;你最多就是個次責。

一個無證駕駛摩托車正常行駛與一個逆行騎電動車相撞,造成後者嚴重骨折,誰負主要責任,前者該賠多少錢? 30

6樓:o笑也不出聲

前者付全責...........

賠多少錢得看傷者傷到什麼程度.............

如果定上傷殘標準的話,賠錢不少.................

7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負責,醫療費+誤工費+湯水費+護理費+日後不能正常工作賠償,你自己掂量一下吧

摩托車正常行駛,於一輛逆行電動自行車車相撞,請問摩托車有責任嗎? 50

8樓:小王

像這種情況的話,肯定怕你有責任的,但是主要責任還是電動車,因為他是逆行。因為你沒有配套頭盔,所以,也說不過去,也要算你負有責任。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摩托車證件齊全,沒有酒駕。無違章的話應該是電動車的責任。電動車逆行本身就存在著違章只要摩托車正常行駛,沒有任何違章,那麼摩托車主是沒有任何責任的。

10樓:德

這種情況逆行的電動車是主要責任,由於你自己也有一定疏忽,也要承擔少部分責任。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裡已經說明了,你注意力不集中,沒有提前採取制動措施,所以你主要責任,你次要責任。

12樓:凌刖巨蟹男子

你有傷到的話就是他賠錢沒有的話還是算了吧

我無證駕駛兩輪摩托車(摩托車有牌照)直行,與一輛左轉彎未打轉向燈的電動三輪車相撞,求責任劃分?

13樓:

事故責任認定由交警出,可以不墊錢,之後一併解決

我騎摩托車正常行駛的時候與一輛逆行的摩托車相撞,現場被破壞了,交警無法劃分責任,我該怎麼做? 100

14樓:匿名使用者

道路交通事故

bai成因無法

du查清的,公安機zhi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出具道dao路交通事故證明,載明專道路交通事故發屬生的時間、地點、當事人情況及調查得到的事實,分別送達當事人。

你需要做的是找你的辦案民警給你出個描述,然後去有管轄權的法院提起民事訴訟,該看病看病,起訴對方別超過追究時效就行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的訴訟時效期間為一年;財產損失 2年。

再有就是注意訴前保全被告的財產,抵押同等財產、保全車輛,保全後,30日內提起訴訟,不然就自動失效,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一切順利,早日**。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交警無法劃分責任,只得向法院起訴,由法院依據雙方陳述,交警有關記錄等專證據劃分責任屬,然後根據責任由對方賠償**費用、誤工費、護理費,構成傷殘的傷殘補助金,疤痕和其它傷一塊通過傷殘鑑定機構評定,後續**費用,由醫院出具證明一塊解決,也可以等實際發生後續**費另行起訴,人身傷害的訴訟時效是一年。雖然民法通則規定從傷害之日起,但是實踐上是從**終結或傷殘評定之日計算。

16樓:一個小廣安

等自己**後再上訴,那時候上訴是有用的。你說的誤工費、護理費、續醫費·····等等都可以要求的。現場被破壞交警沒有記筆錄嗎?

而且你還有人證呀!只要確定對方是逆行,那一定就是他的全責。

摩托車無證駕駛,無證駕駛摩托車會怎麼處罰。

根據 交法 第十五條 第九十條的規定,對未隨身攜帶駕駛證的處理 無論無證駕駛在行駛中違法與否,均不允許駕駛人再駕駛車輛,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扣留機動車,通知駕駛人提供駕駛證。根據駕駛人提供駕駛證的情況分別進行處理 1.駕駛人提供了駕駛證,如行駛時無其他違法,給予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

無證駕駛摩托車撞電動車,我騎摩托車無證駕駛和騎電動車的相撞,責任怎麼劃分

要看事故責任認定。首先老太太騎著電動車走斑馬線,是違章 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70條第1款 其次你採取制動 避讓措施,還有是否有其他情形,還要看交警的調查。交警是根據當事人的行為對發生交通事故所起的作用以及過錯的嚴重程度,確定當事人的責任,也就是說,看你有沒有違章違法行為,是不是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

摩托車駕駛,摩托車駕駛

不用擔心,如果你已通熟練駕駛摩托車考時只要半個鍾就可以通過了,再等一個星期左右就可以拿到證.一般摩托本在縣城是可以買的,就算不用買,考試也很容易過.體驗沒的那麼嚴格,一般是檢查視力,血壓一類的,不會讓你脫鞋檢查的.找個熟人只需要大概300塊錢就直接買一個了,根本就不需要考試了嘛。還考什麼考。汗,找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