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鐵龍世嘉 如何更換變速箱油!急急急

2021-05-30 14:11:08 字數 1575 閱讀 8350

1樓:愛覓食

雪鐵龍世嘉自動擋變速箱油怎麼換 看到挺多嘉友還在疑惑是否更換自動波箱油。

我2.0at 換過所以有必要迚來特別提醒,到 里程了儘可能更換。五六月份時候換的,那時候大概7 萬多公里。

換油之前的症狀是起步 階段掛d 檔鬆剎車 但是變速箱沒反應,而且一直持續,這時候你稍微踩一腳油門,變速 箱會突然掛檔向前猛衝一下,同時伴隨前輪打滑摩擦的聲音,把人嚇一大跳。而且這種症狀 丌定時發作,反反覆覆始終沒改觀,為生命著想丌得已去4s 檢查,電腦顯示的具體什麼有 點忘了,大概類似離合打滑的意思,建議換油。

當時覺得換了試試總比丌換強,所以沒猶豫就換了。我是看著他們操作 換的過程沒 拍** 懶得弄。油是通過車底部波箱放油螺絲放出來,醬油色很黑,可見已經變質了。

放 完後在機艙部位有個加油口,整加了3 瓶,每瓶好像是2 升。

加完6 升 實際加多了,多的 部分再通過底殼放出來 放出的這部分就算沖洗波箱,我特別留意放出的部分是淡黃色,也 許說明之前廢油放的還算乾淨。完了把底殼螺絲擰緊告一段落 整個過程好像有60 分鐘完 事。花費一千多。

有點貴,但是確實很值得,因為換油後開了將近一萬公里 我上面說的 問題一次沒再發生,立竿見影。

所以說這個變速箱油錢丌能省 必須換。而且儘量在五六萬里程就換 別等到出現頓 挫。當然有些人丌信邪 那也沒辦法,車是你的丌是別人開,別一出問題又抱怨這個變速箱 丌好。

變速箱如果有點大毛病修一下估計就得上萬,仔細斟酌。另外提醒,波箱油要求嚴 格 專用油丌能隨意代替。

對於比較重要的零部件 能在4s 儘量4s 換,儘管4s 比較黑, 但他們確是正覎軍操作熟練覎範 街邊小庖難說換油過程丌把你當試驗品。如果能找到專修 雪鐵龍**實惠那更好。

以上給兄弟們做參考

雪鐵龍世嘉自動擋變速箱油怎麼換

2樓:匿名使用者

變速箱下面,有個21的螺絲,【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幾句話說不清楚,整壞了不值得,去維修店吧,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雪鐵龍永濟機更換變速箱油怎麼更換

5樓:匿名使用者

變速箱底部有個四角的螺絲,擰開后里面有個六角塑料的東西也要擰開。放完加4升變速箱油【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雪鐵龍世嘉 如何更換變速箱油?

11年雪鐵龍世嘉1.6自動變速箱更換變速箱油後二三檔換檔時有頓銼感是怎麼回事

6樓:靜靜的想

我的也是11年手動檔的,半軸防塵套壞了更換時拔下半軸換的,然後變速箱油漏了更換了新油後上路1~5檔掛檔都有問題了,不好掛,脫檔……

7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沒有嗎?【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肯定是變速箱沒有裝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寶馬車自動變速箱需要更換變速箱油嗎

你好,一般來說變速箱油的更換週期是兩年或者4萬公里,一定要選擇正規廠家品牌的自動變速箱油 需要,變速箱油是保證齒輪之間良好的接觸,不易損壞。汽車在什麼情況下需要更換變速箱油?用久了的變速箱油粘度會下降,變速箱磨損的金屬屑也會摻雜其中,導致潤滑 版效能下權降 密封效能下降 磨損增加,造成油壓不穩定 換...

要不要更換變速箱油底殼,寶馬5系更換變速箱油需要換油底殼嗎

如果有碰撞最好是更換,不漏油的話,可以考慮暫時使用。新孚美是奧迪寶馬變速箱配套回商德國zf,以及大眾 富豪答 豐田變速箱配套商日本愛信中國區售後維修 配件銷售雙授權,再製造試點單位。全國26家分公司,46個辦事處。免費檢測變速箱問題,預約客戶免抬裝費。碰到油底殼了嗎有 嗎 寶馬5系更換變速箱油需要換...

別克君威變速箱油怎麼更換,新君威變速箱油要幾升

你好,這款車的變速箱油一般建議您加3.5升左右就可以了。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如果有什麼看不懂或者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繼續追問 別克君威一般需要幾升的變速箱油?變速箱油更換bai一次需要5升,一定要du用專車專用變zhi速箱油,別亂dao換,這一點很關鍵。然後專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