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之下》 無根生到底有沒有死?

2023-06-02 11:20:10 字數 831 閱讀 6227

1樓:甜奶幼

我覺得他是沒有死的,雖然好多人都說他死了,但是我認為他並沒有死,無根生非常的優秀,她可能是因為躲什麼東西而逃到**去了吧,但他並沒有死我覺得。

2樓:科學知識萬能俠

我覺得他還沒有死的,因為他是這部戲的主角,如果死亡了,又如何能夠繼續發展呢。

3樓:一笑而過談遊戲

已經死了,因為他的能力已經到了馮寶寶的身體裡,自己已經化為了塵土。

《一人之下》中,呂家和無根生的秘密是什麼?

4樓:浪也政興玉萬

她們的秘密隱藏的很好,是對於他們的身世。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之間的秘密就是兩個家族是親家。

6樓:壹牽禾周

這兩個人其實有很深厚的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兩個人之間其實是親者關係。

8樓:農凝竹

他們的秘密都是關於男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們隱藏了世界的秘密。

10樓:螇縷勃麓

他們隱藏了這個世界的,最終奧義。

11樓:生死無限時

大資料之下,人工智慧是可以慢慢控制人們,比如暗示,在你喜歡的軟體裡插播廣告,比如樓主。還自帶水軍的。

人工智慧其實本身就是在執行人類的命令,滿足某些人的需求。如果真的出現滅絕人類的悲劇,請不要害怕,那不過是某些人的需求罷了!

《一人之下》八奇技排名是怎樣的,《一人之下》中有哪些可以比肩八奇技的能力?

一人之下 八奇技排名 1 通天籙,2 雙全手,3 拘靈遣將,4 風后奇門,5 神機百鍊,6 炁體源流,7 大羅洞觀,8 六庫仙賊。以下簡單介紹幾個奇技。1 通天籙。是通天籙上清派鄭子布領悟的八奇技之一,其威力不弱於張靈玉的陰五雷,通天籙能強化符籙的威力。其特點不用設壇,不用行炁,事先不用做任何準備工...

《一人之下》的劇情會怎麼發展

首先,從目前最新的劇情來看,耀星社的社長是會雙全手的,而雙全手好像還可以操縱別人,那麼是否可以這麼推測,呂家的明魂術就是耀星社的社長或者社長的 通過雙全手的手段給呂家的,並且通過雙全手控制了呂家。呂家只能學明魂術,不能學全雙全手,所以呂良提起的時候會這麼激動,但是不至於會砍斷呂良的四肢。然後想到了呂...

一人之上,萬人之下是什麼生肖,一人之下,萬人之上是什麼生肖

一人之上,萬人之下的生肖是龍。一人之上指的是龍子將來是皇上,萬人之下指的是臣妾與及下人,所以生肖為龍。一人之下,萬人之上是什麼生肖 應該是猴,因為山中無老虎,便是猴子充霸王 就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對不?希望你能採納,謝謝 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生肖是,龍,一人之下就是臣諧音辰,望採納 丑牛 拆分為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