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之下手遊製作材料怎麼獲得 材料獲取方法介紹

2023-04-12 22:25:08 字數 690 閱讀 3820

1樓:焱小小小小彧

1、製造系統介紹。製造系統可以製造藥水、戰鬥符和煉器符。藥水在戰鬥中可以加血,戰鬥符可以強化戰鬥時人物效果,煉器符可以對**進行屬性強化。

可以說製造系統也是強化自身,與別人拉開差距的一套重要系統,製造東西就需要一定的材料,所以在平時肝副本的時候,要多注意收集相關材料。

2、區域調查隨機掉落。就是日常肝副本啦,無論什麼難度的副本,都可以隨機獲得一定數量的製造藥水或戰鬥符的材料。區域調查每日是有任務的,大家每天做區域調查,既可以完成任務,也可以收集材料,豈不美哉。

不過精英難度以上的副本,掉落的材料會更稀有一些。如果只需要小瓶補藥什麼的,就肝最簡單的副本,很快就能拿到特別多的基礎材料。

3、購買限時禮包。十個異人福袋瞭解一下,如果只買每天的異人福袋,那是遠遠不夠的。多買異人福袋,不僅可以得到稀有道具,保底也是有藥水和戰鬥符的,買不了吃虧,買不了上當。

4、內景試煉掉落畫像。通關每一級的內景試煉,都會掉落大量好東西,想要真正深度體驗遊戲的玩家,一定要多多研究內景試煉的打法和技巧。

即使沒有通關內景試煉,在戰鬥過程中也有機會獲得畫像,比如獲得的這一副畫像,就可以提升手鐲的屬性。大家可以根據手中的畫像種類,來選擇對應的煉器符製作方法。基本就是醬紫啦,嗨,因為我平時木有什麼空暇時間,不得不用個扶助:

遊戲蜂窩(免root),支援自動劇情任務 自動副本 自動喊話及自動掛機等等 、、嗨,可憐的上班狗、

《一人之下》八奇技排名是怎樣的,《一人之下》中有哪些可以比肩八奇技的能力?

一人之下 八奇技排名 1 通天籙,2 雙全手,3 拘靈遣將,4 風后奇門,5 神機百鍊,6 炁體源流,7 大羅洞觀,8 六庫仙賊。以下簡單介紹幾個奇技。1 通天籙。是通天籙上清派鄭子布領悟的八奇技之一,其威力不弱於張靈玉的陰五雷,通天籙能強化符籙的威力。其特點不用設壇,不用行炁,事先不用做任何準備工...

《一人之下》的劇情會怎麼發展

首先,從目前最新的劇情來看,耀星社的社長是會雙全手的,而雙全手好像還可以操縱別人,那麼是否可以這麼推測,呂家的明魂術就是耀星社的社長或者社長的 通過雙全手的手段給呂家的,並且通過雙全手控制了呂家。呂家只能學明魂術,不能學全雙全手,所以呂良提起的時候會這麼激動,但是不至於會砍斷呂良的四肢。然後想到了呂...

一人之上,萬人之下是什麼生肖,一人之下,萬人之上是什麼生肖

一人之上,萬人之下的生肖是龍。一人之上指的是龍子將來是皇上,萬人之下指的是臣妾與及下人,所以生肖為龍。一人之下,萬人之上是什麼生肖 應該是猴,因為山中無老虎,便是猴子充霸王 就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對不?希望你能採納,謝謝 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生肖是,龍,一人之下就是臣諧音辰,望採納 丑牛 拆分為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