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在我家裡自殺身亡,當時就我跟他兩個人,沒有第三方見證人

2021-05-16 18:31:54 字數 2584 閱讀 2351

1樓:擼咕呱咕咮

首先你不要動現在任何東西!然後報警後找好律師!警察來了,管你人是不是你殺的,先把你抓了在說!

然後你有權保持沉默,但你所說的…………說一大堆有的沒的!但不管是不是你殺的,你說的越多解釋的越多,對你都沒什麼好處,交給律師去弄!你在律師面前就一定要交代清楚,看律師怎麼幫你去打了,不是你殺的現場其實有很多「會說話的物證」幫你說話,是你殺的就要靠律師來幫你去找法律的漏洞來脫罪!

2樓:飛霧迷漫

看是當你面自殺還是你去廁所的功夫自殺了,不過對於你來說問題不大(要是**認為是你誘導的就另說了)

別人在我家裡跳樓自殺身亡,當時只有我們兩個人,沒有第三個見證人,我要承擔責任嗎?有多嚴重?

3樓:薛錦賢

若真是自殺你沒有參與或提示則不需要付法律責任,不過自殺者的家屬按照相關法律是要負起民事責任的。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有一點責任,因為你是唯一現場事發人,你阻止他的義務。

5樓:初晨淺曦

不用,你不是造成跳樓者跳樓的直接主要原因就行了

作為第三方見證人,我需不需要負法律責任

6樓:侍河靈

在刑事訴訟中,偵查人員勘驗或檢查與犯罪有關的場所、物品、人版身和屍體權

,或者搜查被告人的人身 、物品、住所,或者扣押被告人與案件有關的物品和檔案,或者查封、扣押被告人的財產時,都必須邀請與案件無利害關係的人作為見證人到場觀察和監督其有關行為的實施,並由其在當場製作的筆錄上簽名或蓋章。在民事執行中,對債務人的財產進行查封、扣押或提取時,也要邀請見證人到場。人民法院在送達傳票、通知書和其他訴訟檔案時,如果收件人或代收人拒絕接收,送達人可以邀請見證人到場,在送達證上證明拒絕的事由,由送達人和見證人簽名,將檔案留下,即認為已經送達。

見證人不同於證人

我朋友和其他兩個人喝酒後,我朋友車禍身亡, 家屬可以起訴陪飲者和第三方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起訴他的朋友。

三人一起、同時喝酒。每個人對另外兩人都有一定的照顧的義務回。雖然兩個人喝酒喝多答

了,不能駕駛摩托車。但你朋友也喝酒了,也不能駕駛摩托車。你朋友駕駛摩托車,本人有過錯。

但另外兩人明知其喝酒了,就不應該讓其駕駛摩托車,讓其駕駛摩托車就是讓其處於危險之中。而兩人卻讓其駕駛摩托車,未盡到對其照顧義務,使其處於危險之中,且讓其帶他們回家,是有過錯的。對該過錯行為也要承擔一定的賠償責任。

家屬可以將其兩人同貨車作為共同被告,一併起訴到法院。法院定會受理的。

8樓:京城李律師

酒後無證駕駛,撞在停駛的車上應承擔主要責任,其他兩人喝多了開不了摩托內車,也就是你朋容友還自覺比較清醒敢開車,三人都存在過錯,駕車人較乘車人過錯更大。貨車司機和其保險公司使其得到了全部賠償,應以是不錯的結果。其他兩人如果因此受傷不追究死者的責任就不錯了。

僅供參考。

9樓:安逸一生

逝者已逝何必為難生的人,能在一起喝酒說明還是朋友,生死有命何必怪別人,司機和肇事者是可以起訴的一起喝酒的就沒有必要了

10樓:玄博律所

這個是可以的,他們兩存在過錯,可以要求相應的賠償。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起訴,但是賠償金以所遭受的損失為限額,法院不一定支援你的訴求。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要負連帶責任。

兩個人借錢,欠條上寫明瞭借款人,我在中間人處簽字,如果欠錢不還,中間人是否擔負責任。

13樓:城市老瓜農

如果只是見證合同,則你不需要承擔任何代為清償的義務。

但如果不能證明你只是見證人,而書面證明能證明你是擔保人,則你會產生連帶擔保責任。

14樓:選擇

根據《擔保法》的規定,擔保人是指根據保證合同的約定,當債務人不履行債務時專,保證人應是按照約定履行債屬

務或者承擔責任的人。

見證人多是指在合同現場,證明合同系雙方真實意思表示並且親筆簽名的第三人。

二者的主要區別在於責任承擔不同,擔保人在債務人不能履行或不能完全履行或怠於履行主合同義務時,擔保人應按照擔保合同約定承擔擔保責任;而見證人僅僅有證明的義務,相對於合同雙方而言,其僅為第三人,不是合同當事人,不承擔合同義務。

在本案中,如果你是擔保人,在甲在債務人不能履行或不能完全履行或怠於履行主合同義務時,你應承擔責任(按照擔保合同中籤訂的內容),如果你只是中間人,就不承擔責任

15樓:馬濤律師北京

您好,只要沒有在欠條上明確承擔擔保責任,一般只是認定為見證人,不因此承擔擔保責任。

16樓:北京王麗律師

首先要看抄

借條上是如何記載的,如果僅襲僅記bai載你是中間人或者見證人的話,du那麼zhi你不需要承擔保證責任和代

dao為償還的責任。如果借條上記載你是擔保人或者保證人的話,那麼你將要對該筆借款承擔連帶保證責任。如果借款人無法償還,你作為保證人將承擔連帶責任。

廣東男子請假被拒在工廠自殺身亡,家屬索賠200萬,合理嗎

生命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男子在工廠自殺身亡,工廠肯定要做出經濟補償,至於200萬元的賠償金額,結合類似的實際賠償案例,我個人感覺有些過高,最終金額估計需要等法律來判決了。01 男子因壓力大想請假,被拒絕後自殺座標廣東佛山,一家工廠的員工跟領導請假,說自己工作壓力大,有失眠 內分泌失調 呼吸困難等情...

國航客機一乘客自殺身亡,究竟是怎麼回事?

9月26日 報道9月23日一國航航班上有一名乘客在衛生間自殺,隨後飛機緊急迫降在附近機場,隨後送往醫院救治失敗不幸身亡,目前 還在偵查當中。飛行途中,這名乘客在飛機衛生間內出現自殺行為,迫降長沙後搶救無效死亡,具體原因 還在調查中。9月23日,由福建福州長樂國際機場飛往成都雙流國際機場的ca4230...

因老公有外遇老婆自殺身亡,老公會受到法律制裁嗎

老婆自殺,如果是在老公完全不知道的情況下自行了斷的,老公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只會被道德譴責。如果老婆自殺時老公知道,但是沒有采取有效阻止措施 或是自殺行為已經實施,人還沒有死亡,老公發現後沒有及時採取搶救措施 見死不救 造成死亡。老公要負刑事責任。如何量刑,法院將根據情節處理。不會!因老婆自殺身亡與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