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文學的 非線性 傳播指的是怎樣的訪問資訊的方法a,非順序的b,非邏輯

2021-03-30 15:20:28 字數 487 閱讀 1433

1樓:泡泡豬和轉轉豬

(1)網路文學的發展能滿足消費者需求,提高消費質量和消費水平。網路文學消費對生產的調整和升級起著導向作用,帶動相關產業的出現和成長,拉動經濟增長,促進生產發展。網路文學的發展有助於轉變經濟發展方式,推動產業結構的優化升級,拉動內需,促進國民經濟又好又快發展。

(2)科學技術的進步是促進經濟發展的重要因素,也是推動文化發展的重要因素。網路文學依託現代資訊科技,能最大程度地超越時空的侷限,顯示出文化傳遞、溝通、共享的強大功能,能推動文學的發展。傳統文學只有順應社會生活的變遷,不斷滿足人們日益增長的精神需求,才能推動文學的發展。

實現文學的發展要立足於社會實踐,繼承傳統、推陳出新,面向世界、博採眾長。

(3)樹立正確的價值觀,正確地預見社會發展的方向和趨勢。作出正確的價值判斷和價值選擇,遵循社會發展的客觀規律,自覺站在最廣大人民的立場上。在個人與社會的統一中實現個人的價值,既追求人的個性發展,又要承擔社會責任,正確處理個人與集體、個人與社會的關係。

你如何看待網路文學的抄襲現象,網路文學頻現抄襲如何保護自身權益?

近年來,網路 成了抄襲的 重災區 花千骨 錦繡未央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等改編成熱門電視劇的原著都曾被曝 但是,大多數受害者都選擇了沉默,像匪我思存這樣站出來公開點出抄襲者名字並公佈證據的網路作家實屬罕見。對此,匪我思存在接受本報採訪時表示 抄襲這種事,一般發現之後都是默默地忍了,因為現行的狀態是維權...

網路文學對中學生的影響調查,網路文學對中學生有哪些影響

很多真的看過很多 但覺得都沒什麼 是 現實是現實 b偶是初二學生,貌似對網路文學不怎麼喜歡.偶還是覺得名著比較好看.個人比較喜歡穿越文 o o.哈哈 不過也只看過2本而已 by 小豬 c 很多 我看得很多的 其實要說影響,也沒有什麼真正的影響 都是假的 我很清楚 就是有時候有事沒事的愛 犯犯花痴 而...

網路文學是文學,還是文學性的網路遊戲

就文學的作用與意義來講,網路文學無疑是文學的一種形式,有雜有精有崢嶸。拙見如此 網路遊戲也算是網路文學的類別麼?呵呵 網路遊戲深入 這代年輕人的心,可畢竟是害人的東西。有人收了錢,對著東西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有人掏了錢,對著東西當搖錢樹的用 有人花了錢,對著虛擬的東西 看的比自己命還重網路遊戲是沒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