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國外的電腦到中國不能上網,國內電腦在國外無法上網

2021-05-25 23:25:47 字數 3819 閱讀 6227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水土不服.

樓主可以考慮,放地上踩兩腳,要不背上六樓扔下或者手術一下,或者全部更換如下東西:

cpu,硬碟,主機板,顯示卡,電源,記憶體條,網絡卡,音效卡,顯示卡器,光碟機,機箱,電源線,網線,音箱,耳麥等相關裝置。

嘻嘻...申**精..支援zh_** 般來說能否直接聯寬頻與硬體無關

國外的電腦有可能是預裝了英文瘟到死(windows)系統。安裝中文瘟到死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問題而已

自己好好檢查下網路設定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 有的三腳 有兩腳 有的圓角 有的扁腳

凡使用「日/美」標準插頭的國家,電壓都是110~120v,其他國家則是220~240v;2、不必為頻率不同或電壓「略微」不同而擔憂,一般電器都可相容50~60hz電流,也可相容110~120v或者220~240v電壓;3、有些電器在100~240v電壓下均可工作,不需要配合變壓器,例如:膝上型電腦;

不考慮電壓的情況下,部分國家規格的插頭是有相容性的,請一邊看**,一邊來閱讀以下說明:歐標插頭可以接入瑞士、義大利、德法以及中東標準的插座;中、日標準的插頭可以接入美標的插座;澳標的插頭可以中澳標準的插座。以上幾種相容方式,反過來則行不通。

4樓:匿名使用者

像日本的電腦電壓是110v,到中國的220v就不能上啦

5樓:搜121索

一般都很正常只要連上網路

國內電腦在國外無法上網 5

6樓:善良的樂觀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那個朋友能上網就按他的,把ip改的一樣,dns也要一樣。

1、域名系統(domain name system, dns)是 inter***上解決網上機器命名的一種系統。

2、就像拜訪朋友要先知道別人家怎麼走一樣,inter***上當一臺 主機要訪問另外一臺主機時,必須首先獲知其地址, tcp/ip中的 ip地址是由四段以「.」分開的數字組成,記起來總是不如名字那麼方便,所以,就採用了 域名系統來管理名字和ip的對應關係。

3、雖然因特網上的節點都可以用ip地址惟一標識,並且可以通過ip地址被訪問,但即使是將32位的二進位制ip地址寫成4個0~255的十位數形式,也依然太長、太難記。

7樓:儒森漢語唐老師

怎麼會無法上網呢,只要設定對了就可以了,如果不能上網首先檢查自己的電腦是不是**設定出錯了,如果不是你電腦的問題,那麼肯定就是運營商的問題了。建議你打個**找運營商來處理一下。最好的就是直接讓運營商派人過來檢查下網路同時幫你設定維護一下,一般來說 多是網路的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樣,(win10,筆記本)自己這麼搞了一下,現在連上網了,你可以試一試:

把自己的網絡卡驅動解除安裝;

用驅動精靈重新安裝一遍網絡卡驅動;

開啟win10網路和inter***設定,選擇好「對此網路使用隨機地址」將其開啟;

重啟電腦。

你可以試一試

為什麼國外的電腦到中國不能上網?

國內電腦在國外無法上網怎麼辦?

9樓:善良的樂觀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那個朋友能上網就按他的,把ip改的一樣,dns也要一樣。

1、域名系統(domain name system, dns)是 inter***上解決網上機器命名的一種系統。

2、就像拜訪朋友要先知道別人家怎麼走一樣,inter***上當一臺 主機要訪問另外一臺主機時,必須首先獲知其地址, tcp/ip中的 ip地址是由四段以「.」分開的數字組成,記起來總是不如名字那麼方便,所以,就採用了 域名系統來管理名字和ip的對應關係。

3、雖然因特網上的節點都可以用ip地址惟一標識,並且可以通過ip地址被訪問,但即使是將32位的二進位制ip地址寫成4個0~255的十位數形式,也依然太長、太難記。

國內電腦帶到國外就無法上網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是網絡卡壞,最簡單的辦法就是那個朋友能上網就按他的,把ip改的一樣,dns也很一樣-重要,你說那些什麼電信,那是哪跟哪啊,自動獲取一般用在國內撥號寬頻,國外有國外的ip規則,按照她朋友的設定應該沒問題。

ping 只能測試物理連線,不能解決上網得實質問題,另外看看「服務」裡對應的網路服務是否選擇自動開啟!

看了你補充的有點感想,我曾經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朋友家是桌上型電腦,用的有線電視寬頻,機內ip設定為自動獲取,按說,我插上筆記本就可以直接使用,但是我曾經嘗試過好多次都不行,後來諮詢說網絡卡實體地址被鎖定。大家可能聽說過:曾經中國網通的家用寬頻為了防止你一線多用曾經封過自建區域網網內機器物力地址!

雖然這種做法不是很可取,但是也是運營商逼不得以的一種辦法,特別是有些要求比較嚴格的運營商,這種技術其實不難做到,所以建議樓主還是請你女友的朋友**其服務提供商諮詢詳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無線路由器的協議跟你用的一不一樣,然後把無線網絡卡設為自動獲取,看能不能搜到訊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汗!國內的是什麼網路,國外是什麼網路啊!國外有電信,網通,鐵通等等,這些是要運營商的,就算是免費提供的網路熱點,也要設定為當地的接入ip和網路介面什麼的!

具體你問下當地的技術人員或者當地的「電信局」

13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14樓:匿名使用者

ping本機的ip ——》ping閘道器 ——》pingdns ——》ping 要訪問的地址

國內電腦拿到國外,能連wifi不能上網?

15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電腦到國外雖然可以連wife,但是不能上網,那是因為沒有取得上網許可!和出口到國外的電腦性質不一樣!出口國外的都有出口地國家的上網許可!

你帶過去的是你在國內購買的,只有在國內上網的許可!國內任何地方都可以上網!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dns設定不對吧!手動設定dns試試吧!如使用四組8、或者114試試吧

17樓:丟丟丟丟丟丟

制式問題,早些年的時候,國內手機是不允許有wifi功能的,動了大老爺們的乳酪,強推那個舊協議,所以你這個本子,協議與國外的不相容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遠端控制的問題,你網路都正常,你可以參考一下其他的遠端控制軟體如tm再試一試

19樓:指間的極光

正常是沒問題的,如果是遵從同一個wifi標準的話,就可以要上網。

20樓:安裝維修李師傅

網路知識不相容等其它位

21樓:陳皮普洱酸梅

也許是密碼沒設定好吧

國外的平板電腦今天為什麼在國內無法上網

22樓:匿名使用者

地址解析不對

國內外的網路環境不同

國內南北電信和聯通的差別也是很大的

23樓:臣妾做不到

確定這個網路能用?重啟裝置

為什麼電腦無緣無故不能上網,電腦突然不能上網了怎麼回事

五 ie 損壞 以上方法若果都不奏效,有可能是 ie 的核心損壞,雖經系統修復,亦無法彌補,那麼重灌 ie 就是最好的方法了。如果是 98 或 2k 系統,ie 的版本若是 5.0 建議升級到 6.0 98 的系統如果已經升級安裝了 6.0 那麼在控制面板裡點選新增 刪除程式,將會彈出一個修復對話方...

為什麼電腦能上網但是不能玩遊戲,電腦能上網但是不能玩遊戲

解決方案1 關掉bai網線的du電源把網線從插一下zhi。然後再試試,假 dao如不專行你可以先開著dnf他顯示維護屬的介面後你關掉網線電源然後等10秒然後再開啟,連線寬頻。我有時候也是這樣都是這樣弄好的。方案2 以上都不行那就考慮你是不是中毒了?或者被人ip攻擊了。要是的花別害怕從做系統或者還原就...

電腦物理IP地址改了也不能上網,為什麼電腦更改IP地址後不能上網

網管通過路由器把你的mac地址加入到了黑名單,由於mac地址是計算機固有的硬體標識,所以即使你改變ip地址路由器也還是會禁用你的聯網功能。所以只能找網管聊聊了。表述不清楚吧!實體地址是mac地址吧!一般不要隨便改的好,不過也是可以改的!在區域網,就要網段選擇正確,ip不衝突,上網就應該沒有問題!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