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顆燈珠和cob整合燈珠的led泛光燈led投光燈哪個

2021-05-10 21:24:51 字數 1704 閱讀 4195

1樓:詞閣

這個每個燈具用在不同的地方效果會比較好的,一般投光燈是單顆大功率的製作的,而整合的大部分用在泛光燈。

2樓:過往的美好

肯定是單顆燈珠好了。

整合晶片剛出來的是 後 只不是個買點 沒什麼技術優勢 ,一般好的led 沒有整合的。

pn結的端電壓構成一定勢壘,當加正向偏置電壓時勢壘下降,p區和n區的多數載流子向對方擴散。由於電子遷移率比空穴遷移率大得多,所以會出現大量電子向p區擴散,構成對p區少數載流子的注入。這些電子與價帶上的空穴複合,複合時得到的能量以光能的形式釋放出去。

這就是pn結髮光的原理。

3樓:北京萬家明

肯定是單顆燈珠好了,,但是**也貴。市場上整合的只是概念 不怎麼成熟,整合晶片剛出來的是 後 只不是個買點 沒什麼技術優勢 。一般好的led 沒有整合的,,三星 日亞 科瑞 在國內都沒見過整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過cob投光燈,我們做大功率整合投光燈的

單顆的燈珠和cob相比,哪個光效好點? 5

5樓:

討論這個問題,首先需要把晶片放在同樣的晶片上進行比較,單顆的肯定要比cob光效高。但cob也有一些提高光效的辦法,比如降電流使用,使用鍍銀板甚至沉金板,選用毫瓦值高的晶片,將晶片排布得分散等等方式。

6樓:

單單去比較光效的話不是最科學的,最好是不同的應用選擇不同的光源。或者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自己實際測試。易美芯光在貼片類led和cob在引數和效能上都處於業界領先水平,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led投光燈cob款和整合晶片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是光源形式不同,只要光源好,都一樣的。

8樓:有時之實

小功率的可以用cob,大功率的建議還是用整合的。曠宇照明

9樓:

當然是整合好了,ip指數高很多

10樓:亮化工程王京

都差不多,用**燈珠就好!

cob晶片,整合晶片,單顆燈珠哪個比較好,為什麼

11樓:老李嘮叨

cob燈珠主要用在室內照明上面的,一般3-60w比較多,現在也有做到100-300w的

整合燈珠以大功率和超大功率比較多10-500w不等,主用室外,照度較高,室內工棚裡面也有用到,現在室內應用大多被cob燈珠替代了,

單顆燈珠分貼片燈珠和單顆仿流明燈珠,室內室外兼用,目前以貼片燈珠應用比較廣泛。

請問led投光燈燈珠用哪種比較好?有哪幾種?

12樓:潛青谷天澤

led投光燈分好多種,主要有大功率整合led投光燈、大功率景觀投光燈、感應投光燈、揹包投光燈、平板投光燈等,一般戶外照明比如廣告牌用的投光燈,或者廣場用的、停車場用的投光燈都是整合led燈珠;對於景觀用的rgb投光燈大部分採用大功率燈珠,少部分也用大功率整合燈珠;cob燈珠雖然市場上我見得比較少但是也有,主要是圓形喇叭狀的聚光型led投光燈使用。還有led工礦燈和led投光燈是兩種東西。希望對你有幫助。

led整合燈珠 和貼片燈珠用來做投光燈哪種更適合?

COB晶片,整合晶片,單顆燈珠哪個比較好,為什麼

cob燈珠主要用在室內照明上面的,一般3 60w比較多,現在也有做到100 300w的 整合燈珠以大功率和超大功率比較多10 500w不等,主用室外,照度較高,室內工棚裡面也有用到,現在室內應用大多被cob燈珠替代了,單顆燈珠分貼片燈珠和單顆仿流明燈珠,室內室外兼用,目前以貼片燈珠應用比較廣泛。單顆...

LED貼片和燈珠哪個亮,led燈珠與LED貼片有什麼區別

一般來說的話,貼片一般用於室內的,燈珠主要用於戶外的,燈珠的亮度要高一點 led燈珠與led貼片有什麼區別 草帽形led燈珠是草帽狀圓形,有較長的引腳 貼片led燈珠多數是矩形的,沒有引腳或只有很短的引腳。從發光角度看,led燈珠的視角邊界較明顯,貼片燈珠較不明顯。舒舒服服annie udedu5y...

LED燈珠的種類有哪些,LED燈珠分類有那些?

有大功率的,和小功率的。也有各種顏色的。親有好多分類方法呢,簡單的可以按發光管的顏色分,統佳光電的可分成紅色 橙色 綠色 又細分黃綠 標準綠和純綠 藍光等。有的發光二極體中包含二種或三種顏色的晶片。根據發光二極體出光處摻或不摻散射劑 有色還是無色,各種顏色的發光二極體還可分成有色透明 無色透明 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