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應LED燈片好用嗎,LED燈珠和燈片有什麼區別那個更亮更節能壽命更長

2021-05-29 22:06:14 字數 989 閱讀 5173

1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這種感應led燈片不是一直亮的,一般都帶有光控,所以白天不亮,加上感應功能,白天不亮,晚上有人過去才亮,光源長期處於不工作狀態,省電不說,壽命也會很長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用的比較多的就是led燈,主要節能,越用越省電。

led 燈珠和燈片 有什麼區別?那個更亮更節能?壽命更長?

3樓:匿名使用者

燈片,是指led背光源,led背光源產品一要用到led燈珠。

led燈珠就是發光二極體的英文縮寫簡稱led,這是一個通俗的稱呼。

選擇技巧

1、亮度 led的亮度不同,**不同。用於led燈具的led應符合雷射等級i類標準。

2、抗靜電能力抗靜電能力強的led,壽命長,因而**高。通常抗靜電大於700v的led才能用於led燈飾。

3、波長波長一致的led,顏色一致,如要求顏色一致,則**高。沒有led分光分色儀的生產商很難生產色彩純正的產品。

4、漏電電流 led是單向導電的發光體,如果有反向電流,則稱為漏電,漏電電流大的led,壽命短,**低。

5、發光角度用途不同的led其發光角度不一樣。特殊的發光角度,**較高。如全漫射角,**較高。

6、壽命不同品質的關鍵是壽命,壽命由光衰決定。光衰小、壽命長,壽命長,**高。

7、晶片 led的發光體為晶片,不同的晶片,**差異很大。日本、美國的晶片較貴,一般臺灣及國產的晶片**低於日、美。

8、晶片大小晶片的大小以邊長表示,大晶片led的品質比小晶片的要好。**同晶片大小成正比。

9、膠體普通的led的膠體一般為環氧樹脂,加有抗紫外線及防火劑的led**較貴,高品質的戶外led燈飾應抗紫外線及防火。

4樓:源磊科技

led燈珠廠家-源磊科技為您解答:

led燈珠分類:外掛led、貼片led、大功率led。

光衰壽命具體還是要看封裝工藝。

led燈珠有哪些區別,led燈珠與LED貼片的區別是什麼

led燈珠的區別太多了。首先是規格大小比如 草帽直插燈 貼片燈珠 5050 3014 5730 2835 3528 3535 整合燈珠 cob面光源等等 功率區別,小功率0.06w,中功率 0.5w,大功率1w以上的使用電流的區別3528 20ma,3014 30ma,5730 150ma,仿流明大...

LED貼片和燈珠哪個亮,led燈珠與LED貼片有什麼區別

一般來說的話,貼片一般用於室內的,燈珠主要用於戶外的,燈珠的亮度要高一點 led燈珠與led貼片有什麼區別 草帽形led燈珠是草帽狀圓形,有較長的引腳 貼片led燈珠多數是矩形的,沒有引腳或只有很短的引腳。從發光角度看,led燈珠的視角邊界較明顯,貼片燈珠較不明顯。舒舒服服annie udedu5y...

求led燈珠常用尺寸型號求LED燈珠常用尺寸型號

led燈珠常用的型號有3528,這款的功率是0.06w,電流是20毫安,電壓是3.0 3.6伏 另一種是5050,這種型號的燈珠功率是0.2w,電流是60毫安,電壓是3.2 3.6伏。led燈珠的型號太多了,有直插和貼片式的,還有大功率led燈珠,led燈珠電流從幾十毫安到幾安的都有,電壓就比較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