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運動版新車怎樣保養,長城哈弗h6運動版保養燈怎麼消除

2022-04-07 09:00:16 字數 2124 閱讀 8504

1樓:讓你吃了一精

1、各種汽車使用液劑更換常識

檢視隨車保養手冊,上面一般都有很清楚的介紹汽車各種機油以及液劑更換週期。一般說來,機油的更換週期為5000公里,具體的更換週期和用量要根據車型相關資訊來判斷。

2、汽車漆面保養

定期給汽車清洗並進行打蠟保養,車蠟有兩種:一種叫新車蠟,一種叫新車保護蠟。

新車保護蠟:特有功能是超強的抗氧化、抗腐蝕功能,塗抹一次,一般可保持一年之久,日常洗車不會被洗掉。

新車蠟:一種柔和性蠟,一般裡面沒有拋光劑,不能經受洗車的考驗。 新車應該如何保養 新車內飾清洗 內飾清洗劑分為平絨清洗劑、化纖清洗劑、皮革清洗劑等多種 這時請一定記住,別忘了您頭頂上的頂篷。

3、新車磨合走合期

新車磨合走合期有講究新車出廠後開始行駛的時期,由於車子各部分的運動部件還沒有磨合,因此必需謹慎使用,否則將會加劇零部件的損傷。所以一般都規定在一定的初始里程內,譬如1500到2000公里內汽車行駛要嚴格按規定執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新車在磨合期內控制發動機轉速,保持3000以內,磨合期過後的首保是免費的,更換機油機濾,之後每五千公里保養一次,保養專案您可以到百車寶查一下,以免被黑心商家欺騙,祝您生活愉快,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嚴格按照保養手冊來就行了,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長城哈弗h6運動版保養燈怎麼消除

4樓:哈弗汽車官方

長城紅標哈弗h6保養燈歸零的方法如下:

1.插入鑰匙並保持熄火狀態。

2.點按一下歸零按鈕,就會顯示需要歸零的系統,且每按一下就會更換到下一個系統。

3.選中您需歸零的系統,持續按下歸零按鈕大概3s。

4.儀表中多功能顯示屏顯示相關圖示,保養燈歸零成功。

長城藍標哈弗h6保養燈歸零的方法如下:

1.開啟點火開關,不啟動車。

2.點按一下歸零按鈕,切換並選中您需要調整的系統。

3.點火開關打到第二檔,持續按下歸零按鈕大概3s。

4.儀表中多功能顯示屏顯示相關圖示,保養燈歸零完成。

5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指南

第一種:1.關閉點火開關 2.

按下組合儀表上的單次計程表歸零按鈕,保持不放。 3.開啟點火開關 4.

里程錶顯示屏開始倒計數。當顯示屏顯示0000.0時,鬆開按鈕,此時組合儀表上顯示屏中表示保養操作的扳手指示燈應熄滅。

第二種:用汽車電腦復位

第三種:到4s店用檢測儀歸零。儀表板顯示屏上的「service」標誌為保養週期指示標誌,當點火開關在on位置,顯示屏上的「service」標誌閃爍,而起動發動機後標誌消失,表明該車應進行保養。

保養後應進行保養燈歸零。

兩萬公里哈弗h6運動版保養手冊有哪些保養專案?

6樓:橆爺創造神話

哈佛h6五千公里小保養只更換機油和機濾就可以了,首保是在4s店免費做的,不用擔心太多。之後一些大保養就需要更換空氣濾芯和空調濾芯了。如果自己在外面做保養就比較自由一點,我現在是一萬公里去保養一次。

換的是進口的gt機油,然後三濾每次就跟著一起更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哈佛h620000公里小保養只更換機油和機濾就可以了,首保是在4s店免費做的,不用擔心太多。之後一些大保養就需要更換空氣濾芯和空調濾芯了。如果自己在外面做保養就比較自由一點,我現在是一萬公里去保養一次。

換的是進口的gt機油,四類pao的基礎油,開起來不僅動力足也持久!15000一換完全沒問題!

哈弗h6運動版保養週期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保3000 以後每5000公里保養一次【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5000公里保養一次就可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5000公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13款哈弗h6運動版怎麼樣,長城哈弗H6質量到底怎麼樣?

國內的燃油是特性,發動機廠家的技術是按照主流燃油顏值,對於乙醇燃油沒有研究。很多高階豪車新車都面臨抖動,高階車壓縮比大,對燃油要求高,其實不是發動機的問題,只要使用清潔劑清潔一次就可以,遇到這樣情況不用著急,按照油箱大小加入1到2個司有普燃油新增劑,跑完一兩箱燃油,d檔位之前的抖動就好了。長城哈弗h...

哈弗h6運動版後窗玻璃多少錢,哈弗H6換個後窗玻璃要多少錢

我買了一輛h6,2012年4月的車,手動2.0精英型,這款車總的來說,在國產車裡面來說是較好的了。城區具體的油耗沒有算過,大概在每公里0.8 1元 視情況 高速的話在5 7毛錢左右。h6 2.0的發動機是瀋陽三菱的,發動機保有量大,維修便捷。內飾較好,空間大,特別是後排沒有中間的隆起部分,三個人坐在...

哈弗h6運動版渦輪增壓至進氣管漏油

你在磨缸期間暴力駕駛了吧 這個是增壓器漏油 類似老奧迪老帕薩特那種燒機油 進氣管的機油 是因為壓氣不足導致氣壓 油壓不平衡,機油被吸出來的 沒有什麼機油蒸汽的說法,機油成蒸汽了,你的增壓器就 了 不過確實可能是氣管沒有密封好 氣密不好,漏氣,也會導致氣壓不夠 目前的步驟一 確實就是重新做好氣密,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