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哈弗h6雨刷尺寸,長城哈弗H6雨刷尺寸?

2021-12-16 15:30:08 字數 883 閱讀 1160

1樓:大頭娛樂咖

當前哈弗h6匹配的雨刮片有575mm、600mm等多種型號,不同車型匹配擋風玻璃曲率、雨刮器不同,如需要更換雨刮片建議聯絡當地4s店處理。

雨刮器的動力源來自電動機,它是整個雨刮器系統的核心。雨刮器電動機的質量要求是相當高的。它採用直流永磁電動機,安裝在前擋風玻璃上的雨刮器電動機一般與蝸輪蝸桿機械部分做成一體。

蝸輪蝸桿機構的作用是減速增扭,其輸出軸帶動四連桿機構,通過四連桿機構把連續的旋轉運動改變為左右擺動的運動。

注意事項:

1、雨刮器能發揮良好作用的關鍵是:橡膠的雨刮條能保持充足的溼潤度。只有充足的溼潤度,它才能有非常好的韌性,以保持和車窗玻璃接觸的緊密性。

很簡單的道理,一顆米幹在碗上了,如果不把它泡軟,別說洗碗了,就是用硬器去刮,都刮不下來。雨刮器的使用,也是這樣。很多車友常抱怨雨刮器刮不乾淨,就是這個道理。

2、雨刮器,顧名思義,是用來刮雨用的,不是用來刮「泥」用的。

所以正確地使用雨刮器,不僅僅是能夠延長雨刮器的使用壽命,關鍵是能有效地保持良好的視線,更有利於行車安全。想明白了這兩個基本點,就大體知道了雨刮器的正確使用方法。

3、所以沒有車庫的車友,應該養成每天早晨出車前,用溼布擦一遍前窗的習慣。

一夜下來,雨刮器是乾的,想在出車時,用雨刮器把一夜積在前窗上的灰刮乾淨,這樣的幹磨,不僅很難達到良好的效果,還容易損壞雨刮器。正確的方法是:溼布擦完後,再噴水刮一次。

因為良好的洗玻璃水是帶有揮發性的,能很快讓窗面達到乾燥,從而避免潮溼的玻璃吸灰起泥。

2樓:勞資就是焦丶

h6原車的尺寸是24+16寸的,要是覺得掛不到的地方空隙太大的話建議你加長一寸,但是加長的話對使用效果來說並不是很好,要沒有什麼必要的話還是建議你使用原車的尺寸

長城哈弗h6電腦檢測孔在哪裡,長城哈弗h6備用鑰匙插孔在哪

在主駕駛車門門把手上邊,開啟步驟如下 1 首先,找到如圖所示的位置,即主駕駛室車門把手後端位置,上邊有一個解鎖的標識 2 找到後,將該位置的蓋子向右邊推動,這時候蓋子就可以開啟了,鑰匙孔就可以看到了 3 緊接著,將汽車的備用鑰匙插入插孔即可開啟了 4 車門開啟後,再將取下來的蓋子按原位置裝回去即可。...

長城哈弗H6質量到底怎麼樣,長城哈弗h6怎麼樣,到底好不好

在同級別中算好的。哈弗h6採用高強度吸能車身,底盤縱梁 橫樑等多處關鍵部位採用雙相高強度及低合金高強鋼板,同時匹配ba緊急制動輔助系統 前排雙安全氣囊 前排側氣囊 前後一體式側安全氣簾,帶預張緊限力燃爆式安全帶等豐富的安全配置,保證整車主動安全與被動安全。此外,哈弗h6還特別強化了 資訊保安 的設計...

長城哈弗h6有自動擋嗎,長城哈弗H6有自動擋嗎

哈弗h6一款國民神車,截止2018年10月,哈弗h6已經累計65個月銷量第一,240多萬客戶信賴的物件。空間 動力 做工 質量 口碑均早已行業領先。哈弗h6系列共分為全新哈弗h6 新哈弗h6 coupe 哈弗h6運動版三款車型,區間分別為10.2 14.68萬 11.9 12.7萬 10.3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