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是裝有線機頂盒還是裝電信寬頻好

2023-03-08 14:10:05 字數 2099 閱讀 8009

1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電視是裝有線機頂盒還是裝電信寬頻,各有千秋。

有線數字電視機頂盒和電信寬頻(網路機頂盒)都是解決電視機的訊號源問題的。

有線數字電視機頂盒輸出的音**訊號中,可以收看到加密的電視節目和地方電視節目,電信寬頻則不同。使用者有自主權選擇使用哪一種。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建議辦理電信寬頻,中國電信提供完整的智慧家庭解決方案!您可以在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寬頻業務,為您推薦一體化159元**,安徽電信免費大提速,多機版4m升20m,每月贈送160元共享話費(可三部手機一部固話共享費用),現在辦理,存寬頻費送手機、送itv(免費**)。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4g**3折起,49元包打99**,69元包打129**,89元包打199**,99元包打299**,20m寬頻僅需20元!詳情訪問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以上答覆僅供參考,具體請諮詢10000,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或營業廳公告為準。

3樓:業涵忍

裝有線訊號穩,裝電信寬頻,省錢。

4樓:方丈的頭髮

有線數字電視常年無訊號無網路,無論怎麼保修,修了也修不好,依然無訊號無網路;電信數字電視各方面完爆有線數字電視,我叔叔家裡就是電信數字電視,體驗很好!我家的有線數字電視常常斷訊號,隔天差五就要報修,而且哪怕新換一臺機頂盒也是無訊號的。

有線電視也能裝寬頻嗎?

5樓:緱松陸德宇

ma買一個電視網路機頂盒連上電腦網線就可以了。交其一年的網費看什麼都可以。當然同時你也可以上網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裝,其實現在有線電視與電信線路上,在杆線上是一樣的,全是光纜,只有到家庭時才分開,一個是網線,一個是同軸電纜。

當然大家使用技術模式會有不一樣。

現在國內比較大的有線電視寬頻有深圳,上海,北京。

7樓:最愛純牛奶

有線電視寬頻即家庭電視寬頻,辦理前提必須家裡安裝有線數字電視才可以辦理,包年480元2m網速。網速整體評價很一般,如果你經常玩大型遊戲,建議你最好不要裝,網速不穩定!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廣電寬頻吧?好像是打968810申請!不過今年很多寬頻都已經漲價了!

不划算啊!聽說廣電寬頻很怪,上網速度一下快,一下慢的!我現在用網通還不錯!

如果你用的是聯通卡的話更好,798元2m包年,送360元話費!廣電1m的好像都要680元!

9樓:匿名使用者

就電信支援 用有線電視線路開通寬頻 就是省的再走線路 和有線電視美影響的。

電信機頂盒是和網路電視盒子一樣嗎?

有線電視也能裝寬頻嗎?

10樓:

摘要。親 你好 有線電視也能裝寬頻 有線電視上網還必須要求使用者是有線廣播電視臺的網路成員,而且使用者所在的上網地點必須是在已經開通的雙向回傳功能的小區內,如果使用者所連線的有線電視網路不具有雙向回傳功能,使用者就不能通過有線電視網來接入寬頻。因此,凡是在廣播電視中心登記並安裝了有線電視介面的使用者,只要再安裝一臺cable modem,並準備好計算機和網絡卡,就可以通過有線電視網實現計算機上網。

諮詢記錄 · 於2022-10-01

有線電視也能裝寬頻嗎?

親 你好 有線電視也能裝寬頻 有線電視上網還必須要求使用者是有線廣播電視臺的網路成員,而且使用者所在的上網地點必須是在已經開通的雙向回傳功能的小區內,如果使用者所連線的有線電視網路不具有雙向回傳功能,使用者就不能通過有線電視網來接入寬頻。因此,凡是在廣播電視中心登記並安裝了有線電視介面的使用者,只要再安裝一臺cable modem,並準備好計算機和網絡卡,就可以通過有線電視網實現計算機上網。

知識延伸:有線電視也叫電纜電視,是由無線電視發展而來,最初出現於2023年的美國賓夕法尼亞州。有線電視仍保留了無線電視的廣播制式和訊號調製方式,並未改變電視系統的基本效能。

有線電視把錄製好的節目通過線纜(電纜或光纜)送給使用者,再用電視機重放出來,而不向空中輻射電磁波,所以又叫閉路電視。有線電視是一種由觀眾而不是資助者支付費用的付費電視。

電信網路機頂盒怎麼連線電視 電信機頂盒怎麼連線電視

拓展資料 如何從貓連線到機頂盒 1 電視機處有網路介面的,使用有線連線,使用貓的itv專用埠,這樣上網和看電視互不影響。2 電視機處有網路介面的,使用有線連線要拉一條明線影響美觀的,可以考慮通過無線連線,但是無線連線會使用寬頻的頻寬,和上網會相互影響。貓有無線功能 機頂盒有無線功能 新的機頂盒有 直...

是電視機壞還是機頂盒壞的,網路電視機頂盒會損壞電視嗎?

如果電視有開機畫面或聲音,那估計是機頂盒沒訊號,其實機頂盒也很少壞,主要還是線沒插好,接觸不良造成。是不是視屏線沒接好喲,但如果真是壞了,只有打有線臺的 叫他們來弄了 網路電視機頂盒會損壞電視嗎?電視機連線網路copy機頂盒是不會損壞電視機的。電視機連線網路機頂盒只是連線網路機頂盒的資料輸入,網路機...

電視機頂盒看電視是的嗎,電視機頂盒看電視是免費的嗎?

不是。網路電視是需要安裝寬頻才可以看的,需要每年交寬頻費用,而且網路電視有的臺是看不到的,如央視的一些頻道,地方的一些頻道,所以有線電視可以看到一些受限的訊號的頻道,雖然沒有網路電視看的多,但是還會有人安裝的。數字電視機頂盒中的通道解碼電路相當於模擬電視機中的高頻頭和中頻放大器。在數字電視機頂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