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資料網路為什麼那麼差,滿格4G訊號卻是蝸牛一樣的網速,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2021-05-14 13:22:45 字數 2076 閱讀 4936

1樓:oppo客服

手機上網慢,建議參考以下方法排查:

針對資料網路;

1、2g卡比3g、4g卡網速慢,建議使用4g對比。

2、訊號覆蓋較弱、不穩定和基站建設不良,導致上網慢、手機所在環境人群較多或者時間段為使用高峰,資料網路出現擁堵、手機處於高速移動物體上如高鐵和高速公路上,建議更換環境觀察;

針對wifi網路;

1、連線公共的wifi,獲得的網速資源較少,上網速度降低,建議更換wifi嘗試;

2、wifi訊號弱或寬頻網速不高,建議更換wifi裝置對比;

若無法解決,請備份手機資料(**號碼、簡訊、**等)候攜帶你的手機、發票和保修卡前往當地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2樓:愛笑的小小婧

請問你用的是什麼型號?什麼運營商的手機卡

oppo手機為什麼連不上網路?

3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復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制進行排障bai:

【情況一du】sim卡與手機的金屬

zhi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dao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臺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4樓:ydd如果可以

手機連不

上網路有以下幾種原因:

1、聯絡運營商確認手機sim卡開通了上網功能或是否欠回費或答者繳費後是否重新啟動手機;

2、使用當地環境的4g訊號覆蓋不到,導致4g網路無法使用;

3、檢查手機螢幕上方狀態列訊號圖示,是否訊號較弱、訊號不穩定或無訊號,若當地環境的訊號不良,更換不同地方嘗試;

4、更換sim卡確認是否是sim卡或者是跟卡槽接觸不良;

若依然無法使用資料網路上網,應該是機子的問題,可以拿到官方維修店進行維修。

手機不能連線wifi的原因:

檢查wifi網路存在的問題

•  確保你的路由器連線正常並且已開啟。

•  重新啟動路由器、手機後,看看問題是否修復。

5樓:oppo客服

你好• 確保

bai資料網路開關打du

開,並嘗試重啟手機;

zhi• 檢視手機訊號是

dao否穩定,可

版更換環境使用資料流權量;• 關閉wifi開關,避免搜尋到公共wifi導致無法使用資料網路;• 設定允許軟體使用資料網路許可權;• 更換sim卡確認是否是sim卡或者是跟卡槽接觸不良

6樓:餘秋芹堯詩

你好,請你把電腦重新啟動一下,然後在手機上面選擇「序列介面\pc套件」了嗎?不選擇是連線不起的。

7樓:不鏽鋼的喵

您好,建議您1、檢視當前網路訊號是否穩定。網路訊號不穩定時,易導致網路故障。

版建議在網路訊號穩定的權環境下上網。2、開關資料網路或飛航模式。這是為了重啟modem,確認是否是modem的原因。

3、更換sim卡,確認是否是sim卡的原因。4、重啟手機,確認是否是手機程式故障導致。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8樓:守望麥田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資料

網路無法上網:1、檢視當前網路訊號是專否穩定。網路訊號不屬穩定時,易導致網路故障。

建議在網路訊號穩定的環境下上網。2、開關資料網路或飛航模式。這是為了重啟modem,確認是否是modem的原因。

3、更換sim卡,確認是否是sim卡的原因。4、重啟手機,確認是否是手機程式故障導致。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我的oppo手機在開啟資料網路的情況下上不了微信

方法如下 1 聯絡運營商確認手機sim卡開通了上網功能或是否欠費 確保資料網路開關開啟,重啟手機後嘗試是否可以上網 2 檢查手機螢幕上方狀態列訊號圖示,是否訊號較弱 訊號不穩定或無訊號,若當地環境的訊號不良,更換不同地方嘗試 關閉wifi開關,避免搜尋到公共wifi導致無法使用資料網路 更換sim卡...

移動資料網速慢怎麼解決,手機移動資料網路慢,怎麼辦

你像如果說是像電信的話,他們會派人來上門給你檢測,你的訊號是否有所控制,或者說是約束,並且判斷你手機上是否有問題導致。試試重置網路 設定 系統 重置 還原網路設定 然後重啟手機。你好,首先檢查周圍其他移動使用者是否出現此類情況,如果有可能是當地的網路訊號問題。另外檢視手機上網設定可重新設定網路引數。...

什麼是網路大資料,網路大資料是什麼意思?

多資料來源整合 資料來自多個不同的業務系統,需要對接各種資料來源並整合成統一資料倉儲資料體量大 積累的資料越來越多,資料體量越來越大,但對資料分析的要求越來越高資料二次加工 獲取到源資料後,往往都要再對資料進行清洗 刪減 計算等二次加工操作 大資料 big data 是指無法在一定時間範圍內用常規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