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資料網路正常 但打不開某個網頁?

2022-12-25 17:30:13 字數 3653 閱讀 5658

1樓:柯如南

1.手機連不上網路時候,簡單的檢查一下無線網路是否有問題,無線路由器使用者,可以利用個人電腦檢查一下無線網路是否正常,也可以重啟路由器試試。

2.如果不行的話---設定--wifi一點選你的無線路由一選擇忽視此網路一退回一重新查詢wifi一輸入wifi密碼!然後重新開啟網頁試試。

3.可以在設定-網路-網路設定還原,這樣會重置你的網路設定,可能你手賤把網路設定弄亂了,可以嘗試一下。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我司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使用iphone手機的safari瀏覽器無法開啟**,那麼您可以嘗試清理一下瀏覽器的快取。請開啟手機的「設定」應用,然後點選「safari瀏覽器」選項,進入後向下滑動螢幕並點選「清除歷史記錄與**資料」選項,之後就能重新訪問**了。

safari瀏覽器使用技巧:刪除多餘的視窗--在safari瀏覽器主頁點選右下角的「視窗」按鈕,這樣就能彈出所有視窗,然後點選視窗左上角的「×」按鈕即可清除。

當你使用無痕瀏覽功能時,safari瀏覽器不會記錄你訪問過的網頁、搜尋歷史或「自動填充」資訊。safari瀏覽器能夠自動為你建立、儲存高強度密碼,努力確保你密碼的獨特性和可靠性。

iphone手機使用技巧:更換動態桌布--首先我們開啟手機的「設定」功能,進入後點選「桌布」選項,然後點選「選取新桌布」按鈕,接著我們就可以選擇「動態桌布」選項,在動態桌布頁面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動態桌布了。

選中一個動態桌布以後,點選「設定」按鈕,然後點選「同時設定」按鈕即可。首先,進入蘋果手機桌面,然後找到「設定」圖示。

點選「設定」圖示執行它,進入「設定」介面,3

找到「通用」一項,點選進入。

下一步找到「軟體更新」,點選該項進入。

需要注意的是進入「軟體更新」之前應使得蘋果手機接入網際網路,尤其接入「高速的無線網路」,因為升級系統需要**ios系統升級包,這個過程需要依靠高速穩定的網路環境。進入「軟體更新」後,如果ios系統有更好的版本,就可以清晰看到「**並安裝」選項,點選此項即可。

注意:再ios系統升級過程中,務必確保手機聯網和供電正常。ios系統升級包**完成後,系統會自動進行升級。你需要做的就是——坐等。

蘋果手機可以上網 但打不開網頁 10

3樓:上帝是碗熱擀麵

應該是手機ip地址的問題 其實 你應該換個瀏覽器試試 可能是你的本機瀏覽器的ip地址問題。

手機網路連線都正常,但是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 ?

4樓:匿名使用者

1、路由器lan口ip地址設定。

為,子網掩碼;

2、路由器wan口工作方式選擇為pppoe撥號,設定好寬頻帳號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3、啟用dhcp,設定閘道器地址和dns地址為,地址池為;

首先,進入安全衛士——功能大全——斷網急救箱,如果你還沒有新增斷網急救箱,在未新增里面查詢,然後安裝。

遇到打不的網頁或者登陸不上聊天軟體,斷網急救箱都可以診斷,選擇全面診斷。

在圖中檢查出的問題是有些網頁不能正常開啟,是hosts存在問題,只要選擇立即修復就可以了。

如果你的電腦通過全面修復還是不能解決問題,那麼只能選擇強力修復了,把網路設定還原到windows初始狀態,重啟後就會生效。

蘋果手機可以上網 但打不開網頁怎麼辦?

蘋果手機用資料為什麼打不開網頁

5樓:之那年青春正好

網路設定的問題 這種原因比較多出現在需要手動指定ip、閘道器、dns伺服器聯網方式下,及使用**伺服器上網的。

一。 基本概念。

網頁是構成**的基本元素,是承載各種**應用的平臺。通俗地說,您的**就是由網頁組成的,如果您只有域名和虛擬主機而沒有製作任何網頁的話,您的客戶仍舊無法訪問您的**。

網頁是一個檔案,它可以存放在世界某個角落的某一臺計算機中,是全球資訊網中的一"頁",是超文字標記語言格式(標準通用標記語言的一個應用,副檔名為。html或。htm)。

網頁通常用影象檔來提供圖畫。網頁要透過網頁瀏覽器來閱讀。

二。 主要特點。

網頁是構成**的基本元素,是承載各種**應用的平臺。通俗的說,您的**就是由網頁組成的。如果您只有域名和虛擬主機而沒有製作任何網頁的話,您的客戶仍舊無法訪問您的**。

網頁(英文:web page)是一個檔案,他存放在世界某個角落的某一部計算機中,而這部計算機必須是與網際網路相連的。網頁經由**(url)來識別與存取,當我們在瀏覽器輸入**後,經過一段複雜而又快速的程式。

網頁檔案會被傳送到你的計算機,然後再通過瀏覽器解釋網頁的內容,再展示到你的眼前。是全球資訊網中的一「頁」,通常是html格式(副檔名為。html或。

htm)。網頁通常用影象檔來提供圖畫。網頁要透過網頁瀏覽器來閱讀。

6樓:伍元雨

要是移動的話就是設定蜂窩資料 apn裡面的第一項設定成cmnet 賬號密碼忽略。

設定好了號在蜂窩資料開啟的情況下關機 等10分鐘開機 這樣你的應該就能上網了。

我的就是這樣好的。

你好,蘋果手機。safari打不開網頁。網路正常? 10

7樓:庾從筠

1、檢視手機是否開啟資料漫遊功能(卡貼4s需要開啟資料漫遊才能使用)。

2、檢視當前的手機訊號是否較好,如果手機訊號不好的話,有可能不能載入網路。

3、查詢手機賬戶當前的話費餘額,如果手機欠費的話,是無法接入網路的。

4、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建議重啟手機或者還原網路設定。

5、可能是當前版本的瀏覽器flash版本過低,建議清理瀏覽器快取,或者將flash進行升級操作。

蘋果手機連上無線網但是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

8樓:

方法一:開啟iphone設定功能,進入已經連線上但無法上網的無線wifi。

2. 進入以後先關閉無線wifi再開啟試一試,一般情況下可以直接解決不能上網的問題。

方法二:同樣進入已經連線的wifi視窗,點選後面的小箭頭來到wifi資訊介面。

點選忽略此網路並進行確認忽略。

3. 忽略後再在設定裡選擇重新加入剛剛要訪問的無線wifi,並填寫密碼加入。

4. 此時正常情況下一般能正常連線wifi和上網了。

5. 若上面的設定都已經成功設定好還是不能上網,這時就選擇重新啟動一下路由器,因為重新設定可能讓手機識別不出來網路。重啟路由器後可以讓手機和路由器網路同步。

9樓:網友

加入了無線網上不了網一般情況是這個無線網沒有連線到網際網路。還有一種情況是你自己設定了靜態ip而對不上這個無線網的閘道器和dns,設定為自動,一般這樣就可以了。

10樓:用心好好過日子

換新路由器!

再不行換貓!(電信上門免費換的)

蘋果6怎麼連線資料網路,蘋果6手機怎麼開啟資料流量

1,開啟 設定 蜂窩資料 啟用3g 蜂窩資料網 或者開啟連線wifi 2.開啟safari,登陸 即可上網 設定 通用 網路 蜂窩資料 你是哪個朝代穿越過來的?iphone 6移動資料網路怎麼設定?開啟手機 設定 1.蜂窩行動網路 2.資料漫遊 這個選項一般都沒有開啟。旅遊時請關閉資料漫遊,以避免因...

手機如何做到只用資料網路不接電話?

1,開啟勿擾模式或者飛航模式,在勿擾模式情況下可以正常使用行動網路和wifi。飛航模式下只能使用?2,你的手機應該有安全軟體吧,開啟其中的黑名單功能,攔截所有 可設定如已關機,停機,空號等 手機不能接 的情況也是比較多的,比如說手機不能接 只能打 或者是手機既不能打 也不能接 接打 是手機的基本功能...

移動資料網速慢怎麼解決,手機移動資料網路慢,怎麼辦

你像如果說是像電信的話,他們會派人來上門給你檢測,你的訊號是否有所控制,或者說是約束,並且判斷你手機上是否有問題導致。試試重置網路 設定 系統 重置 還原網路設定 然後重啟手機。你好,首先檢查周圍其他移動使用者是否出現此類情況,如果有可能是當地的網路訊號問題。另外檢視手機上網設定可重新設定網路引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