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如何做到只用資料網路不接電話?

2023-01-08 18:15:07 字數 4327 閱讀 2891

1樓:a餘生請多指教

1,開啟勿擾模式或者飛航模式,在勿擾模式情況下可以正常使用行動網路和wifi。飛航模式下只能使用?

2,你的手機應該有安全軟體吧,開啟其中的黑名單功能,攔截所有**(可設定如已關機,停機,空號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不能接**的情況也是比較多的,比如說手機不能接**只能打**,或者是手機既不能打**也不能接**。接打**是手機的基本功能,如果這個功能都喪失了,不僅讓別人找不到你,還有可能會貽誤一些很好的時機。下面我們就來分析一下手機不能接**的一些原因和解決的方法。

手機不能接**的外在原因分析。

首先有可能是手機停機了,這種情況是經常發生的,會導致你既不能打**也不能接**,所以要及時充話費。

還有一個外在原因就是手機沒訊號,這種情況發生的也比較經常,也是既不能接**也不能打**。這樣的時候你最好換個地方待著,或者晃晃手機。或許訊號會好一些,有些建築物,尤其是那種鐵棚子是有可能把訊號遮蔽掉的。

如果這兩個都不是手機不能接**的原因的話,就要看看設定問題了。

一般在手機的"通話設定"或"手機設定"選單上設定了限制撥出或線路選擇2引起的,只要進入相應的選單取消限制撥出或將線路2改為線路1即可。這種情況發生的也比較多。最典型的是有的手機設定裡有線路1/線路2,選擇線路1可以接打**收發簡訊,線路2就不能打出**,但可以接**和收發簡訊。

3樓:小姐姐壞馬

用到只用資料網路,不接**,你想只用資料網路,不用接**的話,那麼你可以買個流量卡,流量卡是不用不可能接**,也不能打**的。

如何設定手機卡只能用網路,不接**和簡訊

4樓:枯井望天

下面以小米手機為例介紹具體設定方法:

3、開啟頁面後,點選騷擾攔截。

4、開啟騷擾攔截設定頁面後,點選來電攔截。

5、把所有來電全部選擇攔截,這時頁面會彈出一個提示視窗,點選仍然開啟。

6、回到騷擾攔截設定頁面,選擇簡訊攔截。

7、最後把所有簡訊都選擇攔截即可。

5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不需要接打**,呼叫限制包括撥出限制和呼入限制,您可自由選擇禁止不同級別撥出**和禁止所有的呼入**,如禁止任何撥出、禁止國際撥號等。

呼叫限制功能,您可在手機「設定」功能的「通話設定」內進行設定,不同手機的設定方式不同,建議您可查閱手機說明書或諮詢手機運營商瞭解。

6樓:閉眼看世界

通話設定裡禁止撥出所有號碼。禁止所有來電。

7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

1、開飛航模式,然後連線wifi;

2、手機設定裡面有個阻止模式,進去根據自己需要設定就好了。

如何將手機設定成不能接**,但能上網的模式?

8樓:小熊玩科技

把手機設定成可以上網,但不能接聽**,可以將手機設定攔截手機來電,以小米8手機為例,具體步驟如下:

一、開啟手機,進入到手機撥號頁面,點選左下角的三個橫槓撥號設定選項。

二、點選撥號設定後會跳出設定頁面,點選騷擾攔截。

三、進入手機騷擾攔截頁面,點選右上角的設定選項。

四、點選設定後,進入手機騷擾攔截,詳細的設定頁面,點選來電攔截。

五、最後勾選頁面體現的所有攔截來電種類,即可完成不接**還不影響手機上網。

9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來電轉駁到一個空號的上面,這樣誰都打不進來或者你有全時通或這漏話提醒的話,來電轉駁到那個平臺號碼上。這樣別人打不進**來但你會收到簡訊提醒。

進入手機的設定選單,選擇網路服務-來電轉駁。

裡面會有全部來電轉移,始終轉移,無應答轉移,遇忙轉移,不可接通轉移,以上幾種轉移的條件你可根據需要任選其一或是其二。

怎樣讓安卓手機只能上網而不能接打**?要通過資料網路上網的

10樓:網友

打**給移動公司 讓客服人員把語音關了 就成上網絡卡了 記得是語音。

11樓:匿名使用者

root 然後 解除安裝掉撥號軟體。

怎麼能讓手機接**時移動資料不斷開連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設定,找到**,開啟volth通話。

一、volte是什麼:

volte為英文voice over lte的縮寫,直譯就是音訊通過lte網路傳送,由此可以看出這是一項語音技術。volte基於ims服務和4g lte網路,在進一步解釋volte技術原理之前,先要了解手機網路基本原理。

二、volth的好處:

通話音質和穩定性的提升,對需要經常**聯絡的業務員、家人、情侶們都是有很意義的。在volte下,手機撥通時間明顯縮短,在輸入號碼按下撥去之後,僅需要兩秒左右就可以接通(指聽到嘟聲或彩鈴),而非volte則要5-6秒時間甚至更長的時間(系統、硬體也會影響)。

13樓:m莫o達津

聯通卡在4g網路下打**會回落到3g,資料還能正常上網。

移動卡在4g網路下打**,資料斷開,無網路連線。

只有聯通4g卡可以一邊通話一邊上網。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您:

1.來電顯示選項選擇網路預設設定嘗試。操作:手機-右上角更多-通話設定(設定-通話)-其他設定-來電顯示-勾選網路預設設定。

注:該操作僅限支援網路預設設定選項的型號。且由於型號不同,操作方式可能會不同。

2.設定-(應用程式)-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儲存)-清除資料。

3.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4.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5.若有系統更新推送,請將手機升級至最新版本。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怎樣把手機設定不能接打**但是可以開流量上網?

15樓:無止境的真

把手機設定成不能接**,但可以開流量,那你就直接將手機的通話設定更改一下就可以了,譬如如果你不想接陌生人的**。可以設定成拒絕陌生通話。就在通話的黑名單中就可以設定通話攔截的。

如果所有的**也可以設定拒接的,直接點上拒絕所有來電就可以了。不過這樣的話所有的**都打不進來了,包括你親朋好友的**也是不能接起來的。魅族的手機能這樣的設定,小米的也能,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怎麼設定關閉通訊啊?

怎樣把手機設定不能接打**但是可以開流量上網 20

17樓:和藹的曾海永

目前手機暫不能實現不接打**只開流量上網的,因為資料流量本身就是要以手機卡為依託,手機卡本身不可以設定不能接打**。

但可以設定不接**,方式如下:

1、可以通過手機設定-通用裡面設定免打擾,不同手機設定規則有所不同,可以參考手機說明書。

手機設定裡有個關閉通訊功能,選擇關閉那麼打**時就會顯示失敗,但是還有上網功能以及收發簡訊功能。

18樓:

這個 其實 是實現不了的,你可以在飛航模式下,連結無線網進行上網。

因為資料流量本身就是以sim卡為依託的。

建議 你買一個雙卡手機,把手機的模式修改為 單一模式。這樣你就可以不接打** 還可以通過資料流量上網了。

兄弟 **21*999999# 這個**只適合於諾基亞的手機,其他的手機是沒有作用的,你可以把你的手機設定一下 來電轉駁,轉移到一個處於關機狀態的手機上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裝在2卡上,開啟|卡既能上網是不接**。

20樓:婉婼情晨

把自己的號碼 設黑名單 就好。

21樓:路上的過客

**21*999999#,再按撥號鍵就可以了,這是來電轉駁,別人就會聽到你號碼為空號。

手機怎麼設定一下,我想用流量,但是不想接任何人的**?別人打過來聽到不在服務區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防騷擾模式設定,可以不接任何人的**。二個是設定來電轉駁,轉移到一個空的號碼或關機的號碼。

23樓:我1234啊

去手機管家裡的防騷擾模式設定。

移動資料網速慢怎麼解決,手機移動資料網路慢,怎麼辦

你像如果說是像電信的話,他們會派人來上門給你檢測,你的訊號是否有所控制,或者說是約束,並且判斷你手機上是否有問題導致。試試重置網路 設定 系統 重置 還原網路設定 然後重啟手機。你好,首先檢查周圍其他移動使用者是否出現此類情況,如果有可能是當地的網路訊號問題。另外檢視手機上網設定可重新設定網路引數。...

蘋果手機資料網路正常 但打不開某個網頁?

1.手機連不上網路時候,簡單的檢查一下無線網路是否有問題,無線路由器使用者,可以利用個人電腦檢查一下無線網路是否正常,也可以重啟路由器試試。2.如果不行的話 設定 wifi一點選你的無線路由一選擇忽視此網路一退回一重新查詢wifi一輸入wifi密碼!然後重新開啟網頁試試。3.可以在設定 網路 網路設...

手機lt設定gt項中的禁用資料網路是什麼意思

就是所有的需要網路的功能都會停用,比如手機上網,等所有需要消耗手機流量的功能都會無法正常訪問 禁你使用流量。gprs,egde,3g之類的 就是你把行動網路開啟了也不能上網 就是,關閉資料,然後就不能上網,不會產生流量費用 手機出現資料網路不能訪問網際網路是什麼意思呢?一般情況是欠費或者訊號不好,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