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沒電一晚上沒充第二天充不了電開開不了機怎麼辦

2021-05-14 08:40:43 字數 1114 閱讀 9660

1樓:小米

3、如果無法進入,請您嘗試連線電腦恢復

具體方法

4、如果仍然不能恢復,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檢測一下。

地址和**查詢:http://****

xiaomi.***/c/service/poststation//?from=zhidaoad 。

同時北京,上海,南京,武漢,成都,杭州,西安,深圳和廣州9家小米之家有維修能力。 小米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下午6點。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2樓:李涵飛

電充的太滿了 電池爆了

聯想a820t充一晚電第二天為什麼開不了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巍 mg150529 聊下

三星note4充了一晚上電第二天就開不了機了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copy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bai

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du:zhi

1、更換一塊相同

型號的手機電池dao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及手機金屬觸點後按開機鍵嘗試。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小米3充了一晚上電,第二天早上起來看,一直閃紅燈,也開不了機

5樓:小米

你好。因為你將電池電量耗盡了,電池休眠了,暫時無法充電

我的小米2關機充了一晚上電,第二天就開不了機了,是怎麼的啊?求解

3 如果無法進入,請您嘗試連線電腦恢復 具體方法 4 如果仍然不能恢復,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檢測一下。地址和 查詢 http xiaomi.c service poststation from zhidaoad 同時北京,上海,南京,武漢,成都,杭州,西安,深圳和廣州9家小米之家有維修能力。小米之...

三星手機2686晚上充電第二天就沒電,啥原因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評價 建議 吐槽,請點選 support.samsung.survey vivo手機,晚上睡覺還有50 的電量,第二天開機居然沒電了。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影 話說,樓主你是不是睡覺前都把手機關機呢?這樣來說吧,手機關機後,每二天重新開機,那些電量也只是虛擬的電量,並不是真實的...

手機晚上充滿電,第二天早上起來發現沒電了是怎麼回事

後臺沒清理掉。耗光了。你再充滿,夜裡睡覺徹底去清理後臺再關閉所有後臺允許程序,看看。如果還是這樣就是手機不行。採納下 電池壞了,要不重啟看看是不是顯示不準。手機晚上充滿電了,第二天早上沒電了,怎麼回事 一 螢幕亮度過高 過亮的螢幕會加快耗電量,不妨將螢幕調暗一些,手機功能允許的話可將螢幕亮度設定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