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米2關機充了一晚上電,第二天就開不了機了,是怎麼的啊?求解

2021-05-13 20:31:47 字數 1728 閱讀 9049

1樓:小米

3、如果無法進入,請您嘗試連線電腦恢復

具體方法

4、如果仍然不能恢復,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檢測一下。

地址和**查詢:http://****

xiaomi.***/c/service/poststation//?from=zhidaoad 。

同時北京,上海,南京,武漢,成都,杭州,西安,深圳和廣州9家小米之家有維修能力。 小米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下午6點。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2樓:李涵飛

電充的太滿了 電池爆了

我的小米1充了一晚上電怎麼開不了機了?

3樓:

看看是不是電板不行了 usp介面是否好的 要都是好的 那就是系統問題了

4樓:小米

你好。可能是充不進電,

手機在幾種情況下會出現充不進電的情況,分別是:

在極端環境下,如果東北零下十幾度的情況下,手機會進入保護狀態造成手機無法充電,這個時候將手機所在環境溫度升溫即可解決。

電池過度放電導致電池休眠,這個時需要在手機關機狀態連線充電器或者使用座充等充電半小時啟用後再開機。

充電器、資料線損壞,可以嘗試更換一根資料線或者一個充電器試試。

硬體故障,這個需要到售後點或者是小米之家讓工作人員幫你檢測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頭次使用,拔下手機找專業人員問問。這樣穩妥。

努比亞z7mini放了一晚上第二天開不了機也充不進去電,怎麼辦?

6樓:努比亞技術****

你好,根據描述可能是手機深度放電,您先嚐試一下充電一段時間試試,充一段時間後應該會顯示關機充電圖示,若不顯示關機充電圖示您再拔出充電器重新插入後過一段時間看看是否有關機充電圖示

華碩筆記本沒電一晚上沒充第二天充不了電開開不了機怎麼辦

晚上關機充電,第二天起來就開不了機了,

7樓:oppo客服

建議您還是使用原裝的充電器哦,使用別的充電器充電可能會導致不相容的情況。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晚上關機充電,第二天起來就開不了機了,

8樓:oppo客服

你好,不排除是因為充電器的原因導致的哦。你先長按關機鍵12秒,鬆開,然後再使用原裝的充電器充電半個小時開機試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小米3充了一晚上電,第二天早上起來看,一直閃紅燈,也開不了機

9樓:小米

你好。因為你將電池電量耗盡了,電池休眠了,暫時無法充電

聯想a820t充一晚電第二天為什麼開不了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巍 mg150529 聊下

充不進去電,關機充,閃了一晚上,也沒有充進去一點電

手機電池壞了 或者充電器的線的倆頭有接觸不良的地方 換根新線試試 不行的話就是電池故障了 嗨!建議你換一個資料線試試 充電是 充電器 連線線 被充電物。建議您從這三個方面逐一排查。什麼東西?以前我有個 也這樣,可以用萬能充試試 手機開機充不進去電 只有關機才能充!5 嗨!您的手機問題建議您先備份您的...

我的小米2s昨晚充電充一晚上才把電充滿了今天剛充滿就關機了結果中午開機電只剩8這是為什麼

有可能是電池接觸不良,你可以嘗試把小米電池取下來用橡皮之類的把接頭擦乾淨,在裝上開啟手機 嗨!建議你嘗試下面的操作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的 1.請你開啟後臺應用管理 v5是自啟動管理 檢視下是否有開機自啟動的應用 如果有,選擇禁止。2.也很有可能是電池,記憶不準。請先試試完全用完電,然後充滿電使用手機一...

華碩筆記本沒電一晚上沒充第二天充不了電開開不了機怎麼辦

3 如果無法進入,請您嘗試連線電腦恢復 具體方法 4 如果仍然不能恢復,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檢測一下。地址和 查詢 http xiaomi.c service poststation from zhidaoad 同時北京,上海,南京,武漢,成都,杭州,西安,深圳和廣州9家小米之家有維修能力。小米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