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的冷凝器怎麼對壓縮機出來的高溫高壓氣態製冷劑進行液化

2021-05-10 13:31:48 字數 652 閱讀 1484

1樓:匿名使用者

將將製冷劑由氣體變成那個液體只用兩個方法,即加壓和冷卻,那麼壓縮機排除的製冷劑雖然壓力很高,但是溫度也很高,仍然是氣態的,經過冷凝器降溫後就變成為液態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原理非常簡單copy,就是說壓縮機排出的bai製冷劑是高溫

du高壓的,一般製冷的時候r22冷媒的排zhi

氣溫度都在70度以上。dao70度以上的製冷劑和35度左右的空氣接觸(而且還有風機在進行強制通風),製冷劑就會不斷的把熱量散發到空氣中從而降低自身的溫度,我們都知道,在壓力不變的情況下,氣體放熱達到冷凝溫度後,就會從氣體液化成液態。

3樓:憂傷的蝴蝶

首先說明覆,這是一個與飽和溫度、制壓力有關的bai問題。

製冷劑的du性質:zhi氣態的冷媒其壓力dao與溫度一一對應;

冷凝器中的冷媒(即製冷劑)壓力叫冷凝壓力,其對應的溫度叫冷凝溫度。但當風扇對著冷凝器進行吹風冷卻後,冷媒的溫度就下降了(但壓力沒下降),此時的冷媒溫度低於該壓力點對應的冷凝溫度,此溫差叫:過冷度。

當出現過冷度後,就有部分冷媒由氣態變成了液態,如果過冷度足夠大,則所有的氣態冷媒全部變成了液態冷媒。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不應該這樣問

怎麼判斷空調壓縮機的好壞空調壓縮機如何測試好壞

1 判斷空調壓縮機的好壞首先要學會辨別空調壓縮機上面的3根接線柱 分別是s r c,其中s是啟動繞組 r是執行繞組 c是公共端。2 接著用萬用表測量其阻值,其中sc和rc之間的阻值加起來等於rs之間的阻值,就是正常資料。比如rc之間的阻值是5歐,sc之間的阻值是3.5歐,那麼rs之間的阻值就是8.5...

製冷壓縮機的蒸發壓力,蒸發溫度,冷凝壓力,冷凝溫度指的是什麼

蒸發溫度 指的是在這一壓力下,製冷劑剛好能從液態轉變為氣態的溫度。一般指的是蒸發器進口處的溫度 壓力 冷凝溫度同1,指的是製冷劑剛好能從氣態轉變為液態的溫度,一般指的是冷凝器的進口處的溫度 壓力 ps 壓力與溫度是一一對應的關係 舉例 水只有在標準大氣壓下的沸點才是100 如果氣壓變化,則沸點變化。...

空調壓縮機過載的原因?空調壓縮機過熱原因

你說其餘的都正常?你再去檢查一下,室外機是不是很髒,室外機太髒了就會造成壓縮機過熱保護,還有一個問題就是你去看一下壓縮機上邊是不是包著一塊保溫的布,如果有,趕緊去給它撕了,我曾經裝過一臺春蘭空調,裝完第二天使用者就給我打 我去了後把壓縮機保溫布撕了就ok了,這種情。況一般在天氣熱的時候才會出現,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