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車空調壓縮機是什麼形式的,汽車空調壓縮機的結構和工作原理是什麼?

2021-05-24 20:39:14 字數 661 閱讀 792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老的普桑採用過約克泵的,已淘汰。

現在都是斜盤式壓縮機,但分為定排亮與變排量兩種,其中變排量又分為機械式與電子式兩種。

汽車空調壓縮機的結構和工作原理是什麼?

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空調系統主要由製冷系統、加熱系統、送風系統、操縱控制系統和空氣淨化系統等組成。

汽車空調的製冷系統主要由蒸發器、空調壓縮機、冷凝器、儲液罐、膨脹閥及高低壓管路等組成。

加熱系統主要由加熱芯、水閥、鼓風機等組成。

大眾汽車的空調壓縮機在車子的那個部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發動機的前面,由皮帶帶動做工

4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在發動機那裡

大眾菠蘿轎車空調壓縮機是什麼原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它和普通的壓縮機不同,它沒有電磁離合器,是通過空調控制器來控制頻率來控制壓縮機的輸出功率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5和7連線的是蒸發箱,1是冷凝器,2是壓縮機,33是乾燥瓶,其他的都是空調管和附件。

空調壓縮機過載的原因?空調壓縮機過熱原因

你說其餘的都正常?你再去檢查一下,室外機是不是很髒,室外機太髒了就會造成壓縮機過熱保護,還有一個問題就是你去看一下壓縮機上邊是不是包著一塊保溫的布,如果有,趕緊去給它撕了,我曾經裝過一臺春蘭空調,裝完第二天使用者就給我打 我去了後把壓縮機保溫布撕了就ok了,這種情。況一般在天氣熱的時候才會出現,不知...

怎麼判斷空調壓縮機的好壞空調壓縮機如何測試好壞

1 判斷空調壓縮機的好壞首先要學會辨別空調壓縮機上面的3根接線柱 分別是s r c,其中s是啟動繞組 r是執行繞組 c是公共端。2 接著用萬用表測量其阻值,其中sc和rc之間的阻值加起來等於rs之間的阻值,就是正常資料。比如rc之間的阻值是5歐,sc之間的阻值是3.5歐,那麼rs之間的阻值就是8.5...

汽車空調壓縮機材質,汽車空調壓縮機用的什麼材質或什麼型號的鋁合金

一般是鋁合金的 當然,也有一些特殊的不是 汽車空調壓縮機用的什麼材質或什麼型號的鋁合金?20 4032牌號,120直徑的鋁棒。專業人士 汽車空調壓縮機什麼材料組成 鋁合金外殼鑲鋼質缸筒也有不鑲的 活塞鋁合金 軸鋼的 我也思考過這個問題 外殼大部分是鋅做的吧也有少部分是鋁做的 內部是鋼活塞 不知你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