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空調壓縮機材質,汽車空調壓縮機用的什麼材質或什麼型號的鋁合金

2021-08-01 03:22:46 字數 2256 閱讀 9095

1樓:locust浮誇

一般是鋁合金的

當然,也有一些特殊的不是

汽車空調壓縮機用的什麼材質或什麼型號的鋁合金? 20

2樓:葉開翔

4032牌號,120直徑的鋁棒。————————專業人士

汽車空調壓縮機什麼材料組成

3樓:

鋁合金外殼鑲鋼質缸筒也有不鑲的·活塞鋁合金 軸鋼的

4樓:

我也思考過這個問題 外殼大部分是鋅做的吧也有少部分是鋁做的 內部是鋼活塞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說的是什麼型別的,我是做渦旋式壓縮機,**本田汽車,外殼是鋁。內部兩個渦輪,都是鋁合金的,還要經過氧化處理~表面就會形成一層很硬的保護膜!

空調壓縮機是什麼材料啊?

6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空調壓縮機是在空調製冷劑迴路中起壓縮驅動製冷劑的作用。空調壓縮機一般裝在室外機中。空調壓縮機把製冷劑從低壓區抽取來經壓縮後送到高壓區冷卻凝結,通過散熱片散發出熱量到空氣中,製冷劑也從氣態變成液態,壓力升高。

空調壓縮機的工作迴路中分蒸發區(低壓區)和冷凝區(高壓區)。空調的室內機和室外機分別屬於低壓或高壓區(要看工作狀態而定)。製冷劑再從高壓區流向低壓區,通過毛細管噴射到蒸發器中,壓力驟降,液態製冷劑立即變成氣態,通過散熱片吸收空氣中大量的熱量。

這樣,空調壓縮機不斷工作,就不斷地把低壓區一端的熱量吸收到製冷劑中再送到高壓區散發到空氣中,起到調節氣溫的作用。

7樓:

空調壓縮機主要由五大部件組成:上下法蘭,汽缸,曲軸,閥片,活塞等。其中大多數都是使用鑄件,其中上法蘭中有一些小型號是使用粉末冶金件,大型號都是使用鑄件,下法蘭中除了雙缸壓縮機是使用鑄件外,其他的也基本都是使用粉末冶金件。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鐵的了 裡面的電機有的是銅線的有的是鋁的 有點銅管

汽車空調的組成部分,各個部分是用什麼材料做成的?環保嗎?

9樓:丙夏何婉奕

汽車空調整個部件大致分為:壓縮機、冷凝器、乾燥灌、蒸發箱、鼓風機、散熱風扇、管路、還有一些密封圈冷凍油和冷媒(氟利昂或134a)等、

材料嘛主要是一些金屬,鋁銅橡膠

等。環保問題主要是冷媒的選擇

現在的汽車都改為環保的134a了、

就這些了、

汽車空調控制面板是什麼材料

10p空調壓縮機是什麼材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消耗功率大約近8000w。

10匹空調機的製冷能力約為23000w。

依照現行的gb能效等級的最低標準3級來論,cop=2.9。

估算出的消耗功率為7935w左右。

10p空調壓縮機是什麼材質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的10p空調壓縮機沒有單相電源的,不過不排除有這種」異類「產品。

10匹空調壓縮機使用單相電源的工作電流太大,使用這種空調是不划算的。

您知道空調壓縮機都用到哪些原材料嗎?用到酸洗板嗎?**用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銅漆包線,矽鋼片,鋁芯,鋼板(應該是酸洗板過的,壓縮機成品組裝焊接前再鹼液清洗除油),粉末冶金,銅管,塑料,含銀焊條,冷凍油。

空調的壓縮機黑黑的是什麼材質

13樓:雙魚座

外面是合金鋁,內有鐵質缸套、活塞頭、連桿

14樓:沙漠軍團

壓縮機外殼是2~3mm的鋼板,衝壓成型後焊接,再噴塗一層防護漆保護,此防護漆通常是黑色

自己做駐車空調都要些什麼材料?

15樓:相當小把戲

需要很多很多材料,且是專業性很強的材料。

如果自己不具備相關的專業知識和專業技能,建議還是老老實實的放棄,找專業人員來幹最好。

實在是自己要乾的,應準備空調的蒸發器、冷凝器、壓縮機、系統管路、閥件、控制部件、冷媒、支撐結構部件、風機電機等等等等。

建議先從最基本的製冷空調原理開始熟悉,然後熟悉產品,最後才是準備動手操作。

大眾車空調壓縮機是什麼形式的,汽車空調壓縮機的結構和工作原理是什麼?

最老的普桑採用過約克泵的,已淘汰。現在都是斜盤式壓縮機,但分為定排亮與變排量兩種,其中變排量又分為機械式與電子式兩種。汽車空調壓縮機的結構和工作原理是什麼?汽車空調系統主要由製冷系統 加熱系統 送風系統 操縱控制系統和空氣淨化系統等組成。汽車空調的製冷系統主要由蒸發器 空調壓縮機 冷凝器 儲液罐 膨...

汽車空調壓縮機時轉時停,空調壓縮機時停時轉是什麼原因?

如果你們倆的車是一模一樣的話,出現這個問題大概是由於 1,兩個車的溫控器的探頭位置有區別,一個測點的溫度低些,另一個測點的溫度高些,蒸發器的盤管芯各個地方的溫度是不同的。為了獲取最大製冷效果,可以將探頭稍稍離開管芯一點,以欺騙製冷系統,但不能太過,否則結冰會導致製冷效率急劇下降。2,溫控器的個體效能...

汽車空調壓縮機,如果壞了,會是什麼表現,

這要看什麼車!什麼樣的壓縮機 帶電磁離合器的一開空調有異響 不帶電磁離合的平時運轉就會有異響。打著火按ac開關看發動機有沒有稍稍費勁的感覺。汽車空調壓縮機壞了汽車會出現什麼問題?壞了的症狀有哪些?空調不製冷。空調不製冷,當開啟空調a c開關時,發動機轉速不會提高,如果你不是很需要空調冷氣,那就把壓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