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高170體重30kg,我男朋友說我太瘦了,要我增肥,他喜

2021-05-16 07:01:04 字數 1204 閱讀 839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笑吧,170cm只有30kg,這是人還是白骨精?小p孩男生多喜歡苗條的女生,但回也不會喜歡白骨精。如果奔著結婚為答目的的,那就更不會選擇這樣的女生了。

女生太瘦是種病,同時影響生育。

相信我,成熟男人多喜歡老婆有些肉感,是豐滿而非肥胖的女人。所以你的讓自己增重些,一般來說,170cm的女生最好45kg以上,不超過55kg即可。

2樓:岡崎nagisa醬

天啊,你這不是一般的瘦,是瘦過頭了。

我嚴重懷疑你瘦的只有皮包骨。

170cm體重在105左右是最好看的,我堂妹就是,既瘦又有曲線。

你男朋友說的沒錯,你應該增重。

太瘦太胖其實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170才30公斤是有點瘦,你男朋友讓你增肥是有道理的,建議多吃多睡,把體重增加到40至50公斤,那時候的你會更加豐滿,光彩照人

4樓:虧啊的春天

太輕了 他在擔心你的健康 因為他愛你你才60斤 最起碼到90吧 一百一下都是大長腿 很漂亮的 確實我也懷疑你是有多瘦 60斤

5樓:莈洧ゝ洳淉

才60斤,確實太瘦了,為了身體健康著想,應該增肥一些

6樓:life孤a月

你這已經不叫纖瘦了,

可以說是骨瘦如柴,完全可以認為是身體出現病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瘦也是有限度的,真要是除了骨頭就是皮,風吹來了就倒,肯定不行,你要增加到45kg左右,有點肉了才行。

男朋友說我胖,讓我**,他說他喜歡瘦點的我?

8樓:這樣的我

哈哈哈哈,這樣應該是很瘦啊,應該是要你胖吧,160,95斤算很瘦啊,甚至可以說是標準身材。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唄再說胖了對身體也沒什麼好處你

10樓:吾乃上醬君

哈哈要不你跟他說你也喜歡瘦點的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我淨身高166,體重原來100,現在113,男朋友說我以前好看?

男朋友老說我太瘦了,要吃胖一點,其實我的體重配我的身高不算很瘦吧,他抱過我一次,他是不是嫌我胸小, 10

本人男,身高170cm體重130kg穿什麼衣服比較好看

正常打扮唄,這身高不低也不高,個人建議穿有版型的上衣和褲子,看著挺直幹練和帥氣,當然這玩意要看個人風格,我是喜歡那種風格,但你要是喜歡混搭。咱也不能說你啥不是 淡色襯衫配牛仔卷邊九分褲 身高170cm,體重130斤,穿多大的衣服?身高170,體重130斤,如果是男生,建議搭配m碼的服飾。實際上衣服的...

我身高170,體重只有100多斤,男,請問如何增肥

身高體重公式,男性 身高 cm 105 標準體重 kg 少吃多餐,但不要增加每餐的飯量。因為身材消瘦的人大多腸胃功能較弱,一餐吃得太多往往不能有效吸收,反而會增加腸胃負擔,引起消化不良。可以把每天的進餐次數改為4 5餐。食物以易消化 高蛋白 高熱量為原則,用循序漸進的方式逐步提高各種營養物質的攝入,...

我身高170而體重卻 只有42KG沒天吃的東西不少為什麼老長

食無節也是疾病以及不健康的 哦 這裡的節不是節制的節 是規律的意思 飲食是無比要講究規律的 用土話說吧 就是你天生不是能胖的料 那麼你就必須把你的一日3餐都規劃好 也無比遵守早吃好午吃飽晚吃少的定律去執行 因為你170 體重只有42 屬於偏瘦 飲食的規律和質量將是你體重調整過來的必要因素 一口吃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