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m1005掃描列印一體機提示open door and

2021-04-01 10:14:52 字數 1248 閱讀 9322

1樓:水閏愛樹木

意思是開啟門,去除卡紙。

提示卡紙有兩種情況:

一、真的有卡紙在機器裡邊;

二、紙路感測器沒有復位。

建議在仔細檢查一下機器內部,順著紙張走過的地方查,特別是有感測器的地方和比較隱蔽的地方。再者就是拆開機器後邊,檢查後邊鐵皮蓋下邊的幾個感測器有沒有復位,或者彈簧有沒有脫落。

擴充套件資料

效能惠普m1005支援手動雙面列印,月列印負荷達5000頁,其在機身配有usb 2.0埠,並標配一個150頁進紙盒。該機列印a4幅面時,每分鐘可達14頁,列印解析度為600×600dpi,

在掃描方面,惠普m1005黑白鐳射多功能一體機採用平板式掃描臺,具備高達1200×1200dpi光學解析度,經增強後可實現高達19200dpi解析度。

在影印方面,惠普m1005可從25%至400%隨意調節縮放比例,影印解析度同樣達到600×600dpi,能連續影印99頁,每分鐘能輸出14頁。

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開啟門,去除卡紙,也就是說機器卡紙了。開啟機器把裡邊的卡紙取出來就行!

提示卡紙有兩種情況,一是真的有卡紙在機器裡邊,二是紙路感測器沒有復位!我的建議是,你在仔細檢查一下機器內部,順著紙張走過的地方查,特別是有感測器的地方和比較隱蔽的地方。再者就是拆開機器後邊,檢查後邊鐵皮蓋下邊的幾個感測器有沒有復位,或者彈簧有沒有脫落。

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機器卡紙了。

提示卡紙有兩種情況,一是真的有卡紙在機器裡邊,二是紙路感測器沒有復位!建議在仔細檢查一下機器內部,順著紙張走過的地方查,特別是有感測器的地方和比較隱蔽的地方。再者就是拆開機器後邊,檢查後邊鐵皮蓋下邊的幾個感測器有沒有復位,或者彈簧有沒有脫落。

4樓:誰敢橫刀立馬

提示卡紙有兩種情況:

一、真的有卡紙在機器裡邊;

二、紙路感測器沒有復位。

建議在仔細檢查一下機器內部,順著紙張走過的地方查,特別是有感測器的地方和比較隱蔽的地方。再者就是拆開機器後邊,檢查後邊鐵皮蓋下邊的幾個感測器有沒有復位,或者彈簧有沒有脫落。

5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m1005掃描列印一體機的這個提示是開啟墨盒列印不清楚了!需要換墨盒了!

6樓:伱の蓶咲

應該是卡紙了吧,不會是一下列印太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機子卡紙,請開啟機蓋取出紙張

M1005型一體機,(惠普的)清零問題

你的m1005型一體機出了什麼代號?講出來,我幫你解決它!hp m1005是不用清零的,只有hp 3015,3020,3030,3050,3052,3055才有清零選單!這款機不需要清零的。hp3015印表機怎麼清零 hp3015印表機清零步驟如下 hp laserjet p3015印表機可以恢復出...

如何選擇家用印表機(列印,影印,掃描一體機)經濟實用型

家庭使用建議採用噴墨印表機,因為列印數量不大,所以一般一對墨盒可以使用半年以上,特別現在的 級噴墨印表機 越來越便宜了,配合家用數碼相機,可以自己處理並列印 了,非常方便。但是墨盒容量較小,單張列印成本要高出鐳射印表機,但是一次性購買投入不大,一對墨盒也就是200元左右。而鐳射印表機,太高,比較適合...

惠普1050列印一體機怎麼樣,惠普1050印表機怎麼樣

您的印表機是一體機具體規格如下 希望以上回復能夠對您有所幫助。1.先裝好驅動,完後連線印表機,開啟印表機電源,完後就能識別驅動程式工作了,你那個電腦最好買個u口一拖多的那個轉介面,要不連線印表機就沒發插滑鼠了。驅動程式千萬別選錯了,惠普的印表機型號特別多。2.如果按上述說法還不能安裝使用那就使用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