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合一列印一體機無線wifi的哪個牌子好?

2023-01-11 11:00:10 字數 2879 閱讀 339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列印量大不大?如果家裡有孩子需要經常列印,我推薦長期使用價效比高的米家噴墨印表機,如果是辦公用的話,列印量大且需要快速列印,還是買貴一點的愛普生的鐳射印表機。

不知道小米以後出不出國產的鐳射印表機。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需求什麼功能。多功能一體機主要分三合。

一、四合一兩種。像聯想m7400pro就是列印、影印、掃描三合一,m7256whf多一個傳真功能,根據你是不是需要選擇。其次就是選擇效能了,也要根據你的需求選擇。

如果是中小公司,辦公組使用,可以選擇列印速度28頁/分鐘左右的。如果是個人使用,那麼列印速度20頁/分鐘就差不多了,因為列印量有限,效能強也很難體現,但是**就上去了。再多說一句,如果糾結鐳射還是噴墨,我建議還是選鐳射。

雖然機器**比較高,但是後期耗材就能省回來不少,而且沒有噴墨那種時不時堵噴墨口的小毛病,用起來更省心,希望能幫到你。

四合一一體機印表機哪個牌子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惠普,佳能,第二兄弟聯想,再可以三星施樂,不過本人還是覺得惠普佳能比較好。

可以無線wifi連線列印的印表機好用嗎?哪種比較好

4樓:星月小木木

1、在確保有印表機共享的前提下,開啟 網路上的芳鄰 或者 控制面板2、進入後,選擇 印表機和傳真,也可以從 開始 中直接選擇3、進入後,選擇 新增印表機。

4、跳出新增對話方塊後,選擇網路印表機的選項,然後繼續下一步5、選擇 瀏覽印表機。

6、在共享印表機的列表中選擇共享印表機的名字7、確定設定之後可以選擇為預設印表機,這樣就連線好了,可以通過無線網路直接列印了。

5樓:遠明教育陳老師

回答挺好用的,墨盒是比較貴,列印一張成本的話要二三塊錢,如果你是家庭用的話你還是不要選擇這種印表機,化不來,正常洗一張**也才幾毛錢,而且列印出來的色彩也要經過你自己調整一下,如果不夠專業效果會偏色,放久了時間或者長時間沒用的話粘上的灰塵也會列印在相紙上。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它只能列印四寸的普通相片,別的相紙也不能用。 請你三思而後行。

提問您好,美團接單用的印表機。

是不是無線的印表機方便點,好用點?

您說是美團的是吧 美團跟餓了嗎的 我之前都用過無線的 挺好用的。

提問什麼叫無線的?

佳能四合一印表機哪個好

6樓:名字要什麼名字

四合一嗎?

佳能mx378,mx438,mx518 最新出的mx528 這都是四合一的噴墨一體機。

其中,mx378只是最基本的功能;mx438多了無線網路,支援airprint列印功能。

佳能mx518功能更全面一些,支援無線/有線網路 自動雙面 支援airprint列印功能,帶釐米彩色液晶屏,支援插卡列印。

佳能mx528是今年新出的,和mx518幾乎沒有區別。

當然了,用原裝墨盒是不划算的。這幾款用的都是佳能840/841墨盒,可以改成易加墨墨盒,這樣就可以自己加墨水了,而且這種改裝方法,加墨簡單,只改墨盒,不會影響機器質保,不需要維護,最適合家庭使用者使用了。0

7樓:文藝範光頭強

網上的800多的就可以用不錯,我買過。

8樓:蒲山獵人

四合一,功能多,用著方便。

9樓:網友

惹我防腐劑貌美如花既然6也呢呀你也八嘎人那果然不餓個不搭噶八嘎第八個不跟人給那人噶jey?rgj

有無線印表機推薦嗎?可支援手機無線列印的,要求質量要好的,價效比要高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印表機推薦惠普的 惠普就有支援手機無線列印的印表機。而且惠普的質量也很不錯。還比較耐用 價效比也很高。

列印影印一體機哪個牌子好用?

11樓:葉蘭英芮巳

顏色問題需要校對的,另外如果是一體機直接掃描影印,這個和掃描也有關係,不可能和原件一模一樣。建議是在掃描後進行顏色處理再列印。

那個價位其實就是低端,哪個品牌都差不多。建議你關注墨水的**,後期費用比較低。

12樓:榮吹屠融

1000元基本全噴墨列印複寫紙針打賀卡鐳射針打慢顏色噴墨勝任體機行。

13樓:狼走了

我來給你做詳細解答,目前市場上有鐳射一體機和噴墨一體機,一:鐳射(耗材買的時候貴,但是有國產的啊,還能加粉,速度快,效果好,)

二:噴墨(墨盒原裝貴,國產便宜,有些帶整合噴頭的還好點,如果墨盒和噴頭分開的話,以後就沒維修價值了,速度慢,但是能打彩色的啊,)

三:我個人認為,買個鐳射的,因為能加粉,費用也省了不少,效果和速度都快,還是買hp的吧,我這裡就是hp維修中心。

哪個品牌的四合一印表機比較好?

14樓:十七

價位在1300一下只有噴墨的,後期不划算 鐳射的要一千五六了,速度快效果也好。推薦聯想3220,5合一(列印、影印、傳真(有無紙接收功能)及掃描(彩色) **)

15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鐳射印表機1000-1500列印、影印、傳真(有無紙接收功能)

四合一印表機家用哪款好。請大家推薦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兄弟7470d,列印影印掃描傳真一體機,還帶**手柄,功能齊全很適合家用,自己加墨成本低。

17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mp236。

多功能家用一體機/多功能**一體機。

能列印影印掃描最大幅面支援a4

惠普1050列印一體機怎麼樣,惠普1050印表機怎麼樣

您的印表機是一體機具體規格如下 希望以上回復能夠對您有所幫助。1.先裝好驅動,完後連線印表機,開啟印表機電源,完後就能識別驅動程式工作了,你那個電腦最好買個u口一拖多的那個轉介面,要不連線印表機就沒發插滑鼠了。驅動程式千萬別選錯了,惠普的印表機型號特別多。2.如果按上述說法還不能安裝使用那就使用第二...

聯想一體機搜尋不到移動無線WIFI訊號,是怎麼回事?怎麼辦

您好,可能是無線網路的協議不一樣導致的,您可以參考下面的操作方法設定無線網路再連線試試 兩種方法都可以,任選其一即可 如何實現通過my wifi功能共享上網 http support1.lenovo.lenovo wsi htmls detail 13063644662501127.html win...

無線路由貓 一體機 無線路由器的組合

如果有從到的網線的話,那直接通過網線把無線貓和無線路由連起來就可以了 如果沒有網線的,那需要一個支援無線橋接 wds 的路由,你要確定你的無線貓和無線路由都要有才行 如果無線貓沒有,那隻能再買一個支援萬能中繼的路由器了,騰達n300不錯,60 70塊錢,可以在無線貓不支援wds的情況下,也中繼無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