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家用印表機(列印,影印,掃描一體機)經濟實用型

2022-01-03 09:02:43 字數 5563 閱讀 6270

1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使用建議採用噴墨印表機,因為列印數量不大,所以一般一對墨盒可以使用半年以上,特別現在的**級噴墨印表機**越來越便宜了,配合家用數碼相機,可以自己處理並列印**了,非常方便。但是墨盒容量較小,單張列印成本要高出鐳射印表機,但是一次性購買投入不大,一對墨盒也就是200元左右。

而鐳射印表機,**太高,比較適合辦公室或soho族們採用,他們列印量大,並且大多時候需要的是黑白列印輸出,這時選擇鐳射印表機,可以有效的降低每份列印材料的成本。雖然一次性購買硒鼓和炭粉的投入比較大,但是列印時間長,輸出量比較大,一般一次性購買投入需要1200-1500元左右。

通過上面的描述你應該可以明確購買目標了,如果你用印表機只是用來列印個**,或是不時答應個檔案之類的東西,那麼家用的彩噴印表機已經可以滿足你的要求了,而且整機投入小。如果你業務忙,天需要幾十張,甚至上百張列印的話,那就選擇鐳射印表機好了,雖然一次性投入比較大,但是單張成本會下降不少。

推薦幾款家用噴墨印表機,**在300-500元之間的。

1。首先推薦能 pixma ip100 **390元,具有**級輸出,**便宜,***。

2。惠普 deskjet 353 **310元,普通彩色印表機。

3。愛普生 sty c43ux **390元,普通印表機,列印速度快。+

4。愛普生 me1 **460元,這款是比較經濟實用的家用型彩色印表機,功能比較豐富,可以滿足家庭日常應用,列印效果好,輸出速度快,**也不高,個人推薦在預算充足的情況下,選擇這款。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需求什麼功能。多功能一體機主要分三合

一、四合一兩種。像聯想m7400pro就是列印、影印、掃描三合一,m7256whf多一個傳真功能,根據你是不是需要選擇。其次就是選擇效能了,也要根據你的需求選擇。

如果是中小公司,辦公組使用,可以選擇列印速度28頁/分鐘左右的。如果是個人使用,那麼列印速度20頁/分鐘就差不多了,因為列印量有限,效能強也很難體現,但是**就上去了。再多說一句,如果糾結鐳射還是噴墨,我建議還是選鐳射。

雖然機器**比較高,但是後期耗材就能省回來不少,而且沒有噴墨那種時不時堵噴墨口的小毛病,用起來更省心,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用印表機我還是建議用噴墨印表機,下面有幾款印表機的品牌和型號可恭參考: hp f2288 f2188佳能  mp198 mp245愛普生 me300 cx5500

家用印表機如何選擇 家用印表機哪種好?

4樓:福財二妹

佳能無線型經濟一體機e568最好。愛普生和富士的也可以。

1、佳能無線型經濟一體機e568

佳能無線型經濟一體機e568,是佳能推出的一款家用型列印產品。該機在功能方面提供了大家熟知的列印、影印和掃描等操作,同時還具備自動雙面列印功能,在提升列印效率的同時,更加節省紙張。此外,該機還為使用者提供了無線列印功能,配合pixma soultions使用,則可以幫助使用者享受到全新的列印體驗。

2、愛普生l455墨倉式一體機

愛普生l455墨倉式一體機,是愛普生面向家庭使用者推出的一款多功能列印裝置。該機不僅可以實現低成本列印輸出,還可以相容多種無線輸出模式,家庭使用者不管是文件輸出還是**輸出都可以輕鬆實現,是家庭使用者低成本列印選擇。

3、富士施樂鐳射多功能一體機docuprint m228b

docuprint m228b列印/影印速度均為每分鐘26頁、解析度高達600dpi,可快速輸出高質量檔案,即使是列印/影印複雜的影象和小字號文字效果也十分清晰。這款裝置的預熱時間不足8.5秒,可有效節省列印時間。

同時,docuprint m228b採用了直通紙路設計,能夠將厚紙、信封、銅版紙等各類紙張順暢輸出,也因此被稱為「超能紙霸」。其採用的抽屜式進紙盒,讓紙張存放愈加方便且不易受潮,更有效降低了卡紙率,讓使用者進行文印輸出更加省時省心。

5樓:

家庭的列印基本分為三類:黑白列印,彩色文件列印和**列印。推薦:佳能、愛普生、富士施樂、兄弟、惠普。

1、佳能無線型經濟一體機e568,是佳能推出的一款家用型列印產品。該機在功能方面提供了大家熟知的列印、影印和掃描等操作,同時還具備自動雙面列印功能,在提升列印效率的同時,更加節省紙張。此外,該機還為使用者提供了無線列印功能,配合pixma soultions使用,則可以幫助使用者享受到全新的列印體驗。

2、愛普生l455墨倉式一體機,是愛普生面向家庭使用者推出的一款多功能列印裝置。該機不僅可以實現低成本列印輸出,還可以相容多種無線輸出模式,家庭使用者不管是文件輸出還是**輸出都可以輕鬆實現,是家庭使用者低成本列印選擇。

3、富士施樂鐳射多功能一體機docuprint m228b,列印/影印速度均為每分鐘26頁、解析度高達600dpi,可快速輸出高質量檔案,即使是列印/影印複雜的影象和小字號文字效果也十分清晰。這款裝置的預熱時間不足8.5秒,可有效節省列印時間。

4、兄弟鐳射多功能一體機dcp-7057,黑白鐳射多功能一體機集列印、影印、掃描功能於一體。產品尺寸為405x398.5x268mm,淨重9.

8 kg,配有250頁供紙盒,採用鼓粉分離技術,列印解析度2400 x 600dpi,黑白列印速度達20ppm,首頁列印時間大約10秒。影印時間約為20cpm,首頁影印時間大約12秒。

5、惠普鐳射多功能一體機m1136,集列印、影印、掃描功能於一體。該產品通過應用惠普0秒預熱技術,首頁輸出時間縮短至8.5秒,a4輸出速度為18頁/分鐘,可實現1200×1200dpi的有效解析度。

同時m1136還可以實現最多99份、18頁/分鐘的文件影印,以及高達1200dpi的全綵掃描。

1、如果只是黑白列印的需求,首選是黑白鐳射印表機,具體的型號選擇還得看印量而定,如果月列印量少於500頁,那就買一臺最低端的鐳射印表機好了,相對於噴墨印表機,鐳射印表機的穩定性要高很多,耗材也便宜。

2、另外看看有沒有影印和掃描的需求,如果有的話,就買一臺多功能一體機,惠普(m1136)和三星(m2071)都不錯的選擇。

6樓:atm半夏熒光

個人認為佳能的家用印表機最好,因為它價效比都很高,使用者喜愛程度也很高,當然了這只是個人看法而已,畢竟每個人的喜好和看法都會有區別,從而導致眼光完全不一樣。

佳能印表機從外觀來說擁有比較小巧的外形,工作時候擁有較高的列印質量,且其耗材也比較便宜,可以稱為是價效比比較高的品牌。

佳能的印表機**是普通家庭都可以接受的,而且它的整體耗材也是比較實惠的。無論是辦公還是家用,佳能印表機都比較適合。

佳能ts308印表機,它作為一款入門級的家庭印表機,首先它的**足夠便宜,其次它的外觀設計非常的簡潔,使用起來非常方便,而且它的機身也不算很重,所以給人的感覺會比較好一些。

佳能ip2780印表機,它可以在多種列印介質上列印,包含普通紙、專業**紙、高解析度紙、高階光面**紙、光面**紙、信封、t恤轉印介質等等,可以說完全覆蓋所以紙張,給人會多一種選擇。

其次,它採用佳能成熟的fine列印頭技術,使列印出的文字更銳利清晰,還能夠高品質的高速列印,最高列印解析度4800×1200dpi,最小墨滴2微微升,最大列印幅面是a4,列印非常清晰,**也不是特別高,是一款家用的列印神器。

7樓:神奇領域的創作者

惠普deskjet最好.

一、惠普deskjet3638印表機

二、惠普deskjet1111彩色噴墨印表機

惠普的這款彩色噴墨印表機不僅**比較的便宜而且提價還比較的小。不僅設定簡單而方便,列印質量高,同時又支援單墨盒列印,是一款的經濟型家用印表機。

它列印黑白文件列印速度為7.5頁/分鐘(iso),彩色文件為5.5頁/分鐘(iso),這樣的列印速度足以滿足家庭的需要目前,該款印表機在京東**售價為199元。

三、惠普deskjet2131惠眾系列彩色噴墨一體機

惠普這款deskjet2131印表機的功能比較的齊全,主要包括列印、影印和掃描。因此,對不滿足於列印的人來說,惠普deskjet2131是一款不錯的選擇。

目前,該款印表機在京東**上售價為299元,僅比惠普deskjet1111**高出100元,但是增加了多項功能還是非常值得選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的列印用途。家用印表機比較適合中檔的噴墨列印產品。墨盒可以重複使用,家庭列印頻率較低,效果較好。

如果家裡有數碼相機的話,個人推薦400元-600元左右的產品,譬如epson c66,佳能ip1500/ip2000。惠普 deskjet 3848/deskjet 3858 都是這個價位的經典產品。

這個**的印表機在列印質量和列印速度上表現都比較突出。我個人對列印效果較為重視,所以選擇epson c66

如果家裡沒有數碼相機,對彩色輸出質量要求不高的話,可以考慮400元以內的產品。譬如佳能ip 1000,惠普 deskj...

9樓:不勤奮的陸

個人認為佳能的家用印表機最好,因為它價效比都很高,家庭運用最好不要運用噴墨的,這類機器墨盒特別簡單壞,而且又很貴。例如佳能的小型噴打,整機也就300左右,一個墨盒列印100頁左右,要100多元。噴墨機的優點是機器廉價,能列印五顏六色。

主張購買鐳射印表機,家用的小型機600-700元就差不多了,一個硒鼓大約列印1500頁,用完了還能夠加墨粉,個人運用足夠了。

如何選擇一臺合適的家用印表機(有列印、影印、列印**的功能)

10樓:周桂花冷俏

好麼當然是鐳射的好。

但家庭用用噴墨也蠻好

鐳射貴啊!!!

給你推薦一個愛普生的me330

**也蠻合理的

家庭用不錯。還有就是一點

墨盒便宜!!!

我家的就是這個型號

白色的!

用起來不錯。

我推薦!!!

原裝墨盒

我買回來

彩色的只要55元

列印影印

掃描一體機

家用印表機推薦買哪個型號啊?

11樓:荷z06d郄

其實對於家用的印表機來說,市場上的印表機都可以滿足要求,所以買價效比比較高的比較好。

如果買價效比比較高的印表機,可以按照以下方法選購。

首先針對自己的需求,是否需要彩打,是否只列印黑白,從這個基礎上去挑選。

挑選列印解析度, 目前市場上主流的是 4800dpix 1200dpi ,這就是列印a4尺寸 **的精度了,一般文稿更是不在話下。解析度再往上就是偏專業級了,如果沒有影像輸出的需求,對於家庭使用者就沒有必要性了,因為更高的解析度意味著更貴的**。

其次是 墨水容量,看看標準墨 盒能輸出多少張彩色文件或者彩色** ,這樣再與墨盒**綜合考慮,就能大致知道列印成本範圍了。

對於印表機的列印速度其實沒有太大的要求,對於家庭應用來說,目前的印表機輸出速度絕對能夠滿足要求,其次很多廠商為了讓資料更好看,在測試列印速度的時候都是採用的草稿模式,而使用者在實際應用則較少使用草稿模式,這樣的資料,對消費者的指導意義並不是很直接。

選擇自己最喜歡的印表機的軟體和硬體風格,而好的應用軟體則會幫助使用者大大增加列印樂趣,提升實用價值。

最後,儘量的貨比三家,除了**,也注意質量的好壞,只要做到了,一定可以選到一款合適的家用印表機。

學生家用印表機怎麼選擇,如何選擇家用印表機?

一般來說就選惠普的就可以了,價錢也比較實惠,經濟耐用,估計也就千把塊錢的樣子,而且配件什麼的都容易買 佳能ts308 558 無邊距 印表機,支援無線 智慧手機影印。介質型別 普通紙,高階光面 紙ii,光面 紙,高階光面 紙,貼紙,磁性 紙,佳能奧西紅色標籤紙,佳能奧西辦公色彩紙。介質尺寸 a4,l...

如何選擇uv印表機,如何選擇UV印表機

印表機的噴頭和機器列印幅面的大小還有機器的 和機器的用材用料噴頭決定列印的速度和列印的精度 效果 具體選擇何種噴頭要根據你所從事行業的精度要求和你的產量來決定,選擇最適合你的那種噴頭。列印的幅面這也是需要根據你列印的材料的大小來決定機器的用材用料是很關鍵的,因為這決定了你的機器的穩定性和你後期操作中...

如何選擇印表機,怎麼挑選印表機?

買個噴墨印表機吧,300 400元,家庭用夠了,列印 的話,買epson吧,效果不錯.買之前一定問好墨盒的價錢,有沒有國產的,便宜的.買印表機主要看配的墨盒是什麼型號的,貴貴,現在的印表機都很便宜.我們這兒用的都是hp 3648 3558 3840等等的,墨盒是817和816,列印質量還可以,不過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