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已婚男人和未婚女孩,急急急!!!一個已婚男人和一個未婚女孩

2021-05-30 06:02:53 字數 3191 閱讀 6314

1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你自己心中都已經有答案

又何必再問了

該怎麼做你其實早就知道了

問這個問題只是想聽與你想法不同的回答

那我告訴你

我的回答一定不會是你想要的

分開吧,斷了吧~

因為,他不愛你

他能被著他老婆和家庭跟你在一起,別說你不會成為他老婆了,就算成了,他一樣可以讓你變成第二綠帽子夫人

他一樣可以再造就第2個你,第3個你~

2樓:橘子有點酸

我沒有什麼好說的

如果你現在還不放棄他的話

最後受傷的是你

痛苦的是你

後悔的一定還是你

你就自己看著辦吧

因為我剛剛經歷了一場和你差不多的沒有結果的.......

哎~~我勸你儘早放手 ,清醒點吧!

3樓:釋放自己的愛

我和你一樣也愛上了一個結了婚,有孩子有老婆的男人,他也是隻身一人來我在的這個城市工作的,但不同的是他從不和我ml,就算我提出他都會拒絕,他說我還沒結婚要為我的以後考慮。但他對我很好,很體貼我很疼我,每次他回家以後基本上都不打**給我但會發簡訊問我好不好,我也不會主動給他打**,因為我知道我愛的是別人的老公,他有他的生活,有他的家庭,我不會為滿足自己的私慾而去傷害他破壞他的幸福。愛一個人或許不是得到而是讓他更加的幸福!

我只期望在他在我這裡的時候,在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們是快樂的幸福的,這就夠了,只要他開心我就會快樂~!

說到這裡,相信你也該明白我的意思了吧,但每個人是不同的,不管怎樣請善待自己也善待他人,這樣你才可以活的幸福、快樂。

4樓:我是醜女嗎

暈!!!你被愛情衝昏了頭了吧 這種人值得你付出嗎?你把對你好的人放**呀?一個字 放 .

他不是你的全部,你完全不是他的全部.這樣的愛還叫愛嗎?何必這樣對待自己呢?

也許他有魅力.但這種魅力是一種網.他就是蜘蛛,而你就是他的食物(蟲).

他還會吃很多.我的比喻比較刻薄,不要介意哦.好好想一想,放棄了這段,下一段會是你想要的也說不定哦.

5樓:伊利小米

這種感覺我能體會到,是那種明明知道自己這麼做不對,卻又執迷不悟,只想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我曾經也經歷過,雖然不是對已婚男人,但也是做了第三者,當時就只想和他在一起,其他什麼的都不顧了,但後來分開之後想想,當時的自己真的很傻,沒有結果的事情就不要繼續,到時候只會傷害自己,你還年輕以後的路還長,有些事情想好了再做,別讓自己後悔

6樓:

他是什麼人局外人都看的很清楚了吧,他能背叛他老婆,為什麼就不能背叛你呢?你認為他愛你勝過愛他老婆嗎?他給他老婆一個婚姻的承諾,給你什麼了?

他最愛的不是你,也不是他老婆,而是他自己,所以,你也愛自己多一點吧。相信你也知道你這麼做很不對,就是出不來,不甘心,那就逼自己出來,這樣對你有好處

7樓:竹零

看清前邊的路,看清自己要的是些什麼,這樣的一個人,連你自己都懷疑的一個人,你願意把自己的終生或者說是以後的路交給他嗎?你願意嗎?心甘情願嗎?

答案已經在你心中。

8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對,其實你自己早就知道該怎麼辦了,不是嗎,幹嘛哈愛他啊

9樓:靈

靠~這樣男人你要他幹嗎~甩了他~賤男人~早晚得性病~

10樓:俺是愛國青年

你們女人啊,紅顏禍水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瘋了吧,這和他的身份沒關係,傻孩子,你還小呢,世事複雜你知道嗎,他顯然不是個東西,對你只有慾望沒有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不要也罷,浪費感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的這種感情叫愛嗎?

一個已婚男人和一個未婚女孩相愛會有結果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開始不告訴那個女孩自己是有家室的人,等釣上魚了,就告訴這條魚,我這餌上是有鉤子的,你快鬆嘴,我不想傷害你。

我笑了,你既然感覺婚姻不順,那為什麼不離婚?你說:我是有苦衷的,(舉個例子)因為我有孩子,我不想傷害孩子,我呸!怎麼以前有苦衷現在沒有了嗎?

我看你是以前怕自己離婚了沒有人要你把,現在遇到一個接鍋的,你就趕快把自己這個坑轉移禍害人是嗎?

你能給這個女孩什麼?

15樓:高山流水遇上誰

我也遇到了,不過未婚女孩知道男已婚,女孩表達的感情也是有點誇大了,男說不知道再說什麼,太複雜了。女憨笑之後。倆人至此幾天都沒聯絡呢?

再次見面如何面對呢?(以後在工作方面會有很多交集)

16樓:白狐白狐白狐

一句話,值得不值得,這得問女人自己,如果值得,那什麼都不是問題,如果不值得,那麼立馬離開是最佳選擇

17樓:超宇

只要是真心相愛。不處於只是**,,

18樓:寂寥無天

你的那個他要是離婚了一切好說,如果天天嘴上說離婚卻沒有離說白了就是對兩個女人都不負責,他就是想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這樣的男人沒什麼意思,如果他和他妻子感情真的走到了盡頭,早點離婚也是一種對別人的負責兩人在一起不幸福,一年見一兩次還不如離了,說不定離了他老婆還幸福些也可以追求自己的幸福。

如果真的這樣你也沒有必要計較別人結沒結過婚,二婚沒什麼丟臉的日子過好才是正經事,前提是你要確定你是否真的愛他,這個社會**太多

一個已婚男人和一個未婚女人在一起很有怎樣的結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結果是悲哀,不管結果怎麼樣,總是有人要受傷的。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那就要那男的儘快離婚。如果兩個人是為了肉體上的貪圖,那快點分開吧,受傷的最後總會是自己的,青春寶貴呀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快就會分開的..

因為那女人屬於第三者.

一個已婚男人給未婚女孩發的,幾個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可能在工作上不順心了想找個人訴苦。

22樓:依緣衣鋪

這個男人是渣男!有老婆還在亂來!不負責!丟人

23樓:長江行

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

急急急未婚先育

找個認識計生所長的親戚,或跟正鄉長書記有親戚關係的人,說說,看能否解決。對計生辦來說,應該不算什麼。熟人好辦事啊,叫你的父母託託關係唄,我朋友未婚先生子都沒有罰款。你的沒有出生呢,實在不行,你要是心痛錢的話,就別生了,等以後吧。你看衝動的懲罰了吧.你這種情況罰款是避免不了的,只不過多少的問題,你這屬...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古詩(關於田園風光)

遊山西村 宋 陸游 莫笑農家臘酒渾,豐年留客足雞豚。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野老歌 張籍 老農家貧在山住,耕種山田三四畝。苗疏稅多不得食,輸入官倉化為土。歲暮鋤犁傍空室,呼兒登山收橡實。西江賈客珠百斛,船中養犬長食肉。春中田園 王維 屋中春鳩鳴,樹邊杏花白。持斧伐遠楊,荷鋤覘泉脈。歸燕識故巢...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78 7 78 546 總分 546 97 64 88 297 為三個相同分數加上一個不同分數的和 共七個人 其中有三個分數相同 則說明 共有五種不同分數 分數各不相同的5個人平均分為80分 相加得80 5 400 剩餘相同分數的兩人分數為 546 400 2 146 2 73 最後用297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