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幫我翻譯一下。謝謝,麻煩哪位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2021-04-15 08:36:10 字數 2140 閱讀 5853

1樓:匿名使用者

遊青海bai湖

青海湖是

中國最大的鹽水du湖,青zhi

海省由此得dao名。23條河流和溪水都注入內其中。

如果你到容了那裡,也許能能看到」青海湖之旅「。其始於2023年,現已成為亞洲最大的自行車公路賽。這項比賽由國際騎行聯盟主辦,是所有比賽中海拔最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青海湖是中國最大的鹹水湖,

3樓:匿名使用者

please accept my sincere wishes for the new year.

麻煩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5樓:敏語出樂意

翻譯什麼?謝謝嗎?這個是:thankyou

6樓:員映諸芹

迪亞斯養寵物狗

卡爾喝茶

綠色房子緊挨在白色房子的左邊

7樓:俞意璩博瀚

絕對100%

oh,that

isgreat,i

also

want

tostudy

aboard

after

senior

high

school,.but

ijust

wonder

isthere

achance

like

this?

麻煩哪位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行人名就不用翻譯了吧,下面的:

北京大學第17棟

頤和園路5號

海淀區北京 100871中國

9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是bai一個英文地址,英du

親們,麻煩幫我翻譯一下下面這段話,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完整協議:

本協議構成及包括的全部協議、雙方尊重本協議主旨作出的理解及任何陳述、特約條款、擔保或在簽訂協議前協議雙方作出的任何協議都全部作廢,特此明確表示取消此協議。

手工翻譯,希望幫到你。

11樓:知道專家張萬桂

你好,翻譯如下:全部協議:本協議構成,包含了全部協議和雙方的理解就此事和任何陳述。擔保。承諾或協議前雙方協議所取代。並在此明確排除。

12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協議:

本協議構成,包含了全部協議和雙方的理解就此事和任何陳述,擔保,承諾或協議前雙方協議所取代,並在此明確排除。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這個專業的,翻譯不了:

entire 整個 agreement 協議 constitute 構成 contain 包含 hereof 關於此點

representation 代表 warranty 擔保 undertake從事 prior to 在…之前 supersede 取代 hereby 以此方式 expressly=literally 字面上 exclude 專斷;排外

你自己試試吧

麻煩幫我翻譯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20年前,布朗先生給他的朋友們寫信。在家和辦公室他用固定**打給他們。現在他有一個手機,他可以在任何地方給人們打**。他也寫郵件。

15樓:中公教育

20年前,布朗先生寫信給他的朋友。他以前在家裡和辦公室都是打**給別人。現在他有手機可以在任何地方給別人打**,還可以寫電子郵件。

16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年前,布朗先生寫信給他的朋友們。不久前,他在家和在辦公室**打**給他們。現在,他不論在什麼地方都可以用手機打給朋友們,偶爾還發電子郵件。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爸爸是一個經理,他每天都要打**,他還要去工司上班。他是我的好爸爸。

麻煩幫我翻譯一下。謝謝,麻煩幫我翻譯一下

20年前,布朗先生給他的朋友們寫信。在家和辦公室他用固定 打給他們。現在他有一個手機,他可以在任何地方給人們打 他也寫郵件。20年前,布朗先生寫信給他的朋友。他以前在家裡和辦公室都是打 給別人。現在他有手機可以在任何地方給別人打 還可以寫電子郵件。二十年前,布朗先生寫信給他的朋友們。不久前,他在家和...

麻煩哪位幫我翻譯一下這幾句英語,謝謝

1.在一個無法避免的被動吸菸的環境中,人們很難去謀求健康的生活。被動吸菸,就是吸入吸菸者所吐出的煙氣 2.如果沒有電視機,人們也會很輕易的找到其他的方式來度過他們的休閒時間。雙重否定表示肯定 3.我們已經如此的習慣於看著它上面活動的畫面,以及如此的依賴於它的影象,以至於它開始控制我們的生活。這是在說...

麻煩翻譯一下,謝謝,麻煩翻譯一下,謝謝!!

無法讀取印表機dopdf的許可資訊 錯誤4380 請啟動 novapdf伺服器 服務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服務 此對話方塊將在8秒後關閉。麻煩翻譯一下,謝謝!10 麻煩翻譯一下 謝謝 謝謝 古特曼表示,這種對於外部通婚的偏愛很有可能緣起於西部非洲制約著婚姻的規定,儘管這些規定在一個和另一個部落群體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