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老跟女生說不讓女生聯絡他了,但是他還會理女生是怎麼回事

2021-04-02 02:50:38 字數 2823 閱讀 1238

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拒絕了女生的表白,女生不理她了,他卻主動跟女生說話,還給女生錢。這說明這男生對這女生還是有一定的好感,只是這好感還沒有達到愛情這程度。他拒絕了女生,自己心裡有一種負疚感,對女生的這份表白也表示感謝,所以就對女生好。

2樓:勤興堂

其實男生怕失去女生,故意試探他在女生心裡的位置,你們有很好的愛情基礎,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了,因為男人要告你下不要聯絡他了。你要是女生,請自重一點吧,找一個。愛你的男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老跟女生說不讓女生聯絡他,但是他還會理女生是言而無信,說話不算數。或者是對這個女生還有點好感。丟不下。

5樓:小豬大呼呼

說明這個男的拿你當備胎使,有別人的時候不會想起你,在很長時間不聯絡了又會想起你,像這種模凌倆可的人最好遠離,即使跟你聯絡也不要搭理他。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太在試探女生是否真的在乎他,要是女生不在乎他了,女生就不會及時給他發資訊,女生真的在乎他,也會很盼望他的資訊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女生說不要老理會他了,不要跟他聯絡了,是不是這位男生出現了意外域外跟別的女生在一起了?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不應該和他聯絡了,就是跟他聯絡,跟他再好下去也是沒有用的,因為他已經心中已經沒有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口是心非,優柔寡斷型,或者是不想傷害女生的暖男,或者是欲擒故縱的渣男。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不讓女生聯絡他,

就是說明男生不愛這女生,

他們只是普通朋友,是婉轉拒絕。

但男生還會理女生,出於禮貌,

不是男女朋友,可還是朋友。

女生不要想太多,

面對現實選擇自己的另一伴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二個概念,讓你不委聯絡他了,可能是他委婉的告訴你,你們不合適,不要再往下發展了,婉拒了你。但他還會理你,是把你當做一般的朋友或同事。你不明白嗎?

當然男生的感情也是搖擺不定的,這個事情如果困擾你,你可以直接去當面問明白,那樣對雙方都好。

11樓:蕭然

說明這個男生還是很在乎這個女生的,不是說吵架期間,誰先低頭誰就愛的多一些嗎?可見這個男生愛的深一些。當然啦,讓女生不聯絡他可能只是試探吧。有時候當面問清楚比較好。

12樓:眨眼眨眼眨眼

他是不是結婚了,不讓女生聯絡他怕自己老婆吃醋啊!然後自己又想提現自己男人的魅力,他有空的時候在理會女生,這個觀點不知道對不對,

13樓:力利歲月

如果你是女生,不要管他是怎麼回事,請不要再去理睬這樣的男生好了。

14樓:火苗的淚光

不想打你的臉,給你說了就是希望你能夠識相點,如果有一天他真的厭煩你了,說不定你們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口是心非咯,嘴上說不要女生聯絡男生了,心裡希望女生多多聯絡他也不一定呢,就是和女生拌拌嘴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前因後果,沒有任何的描述,都不知道它們兩個是什麼關係,這個就不好分析了,如果之前是戀人的話,其實就沒啥問題,女孩不用想太多,男生一般分手後還會把女的當朋友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沒找到最好的之前,把你當成最好的。他可能把你當成「雞肋」了。

18樓:大劉大大海

欲拒還迎嗎,可能是這個樣子,說不定在傲嬌,

19樓:古月木美

自尊一點吧,出於禮貌回信而已,別老聯絡了

20樓:緣分五

這種想法是對的,但現在要想比別人強很難,就拿朋友來說是律師掙的比我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生人前一套,人後一套,兩邊臉。

一個男生總損一個女生,女生都不怎麼理他了,他還是每次都主動和女生說話。什麼情況?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女生。

損她是為了引起女生的注意。

女生不怎麼理他,激起了他的征服欲。

那種你越不理我我就越要跟你接觸的心理。

一般來說男生追女生都是,如果女生沒什麼反應,那男生基本上會放棄了。

23樓:宇論天下

估計是喜歡這個女生吧,一般男生就要煮東西一些,遇到喜歡的人,就要勇敢去追求

24樓:s枕溪

想吸引女生的注意唄!有些比較幼稚的男孩子,總會通過一些很欠扁的方式去吸引女孩子的注意力,可能是喜歡她,也可能是想做朋友,喜歡你就欺負你,這種套路不是很常見嘛!當然啦,也有可能男生是個皮皮蝦,就喜歡皮也說不定呢

25樓:沁香一片

可以確定是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了,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時,就會有事沒事的找女生談搭訕,逗弄女生,引起女生的注意。

如果一個女生一直不主動理一個男生,男生會不會認為這個女生對他沒意思 但是男生跟女生說話女生還是理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對方什麼態度啊?你這話表達意思就不清楚。你就說你是那個男生還是女生

27樓:當妳永遠的時候

呵呵,我和你一樣,不知道怎麼去愛她,她好像不愛理我,怎麼辦呢?好傷心

28樓:

女生不拒絕,男生有機會!

男生老安慰失戀女生,女生讓他去安慰別人,他說安慰成女朋友就麻煩了,啥意思

你想多了,或許是和你開個玩笑,也許在投石問路,愛你卻又怕被拒絕做不成朋友。總之是善意的試探呀!他當這女生是女朋友了 這還用問 他喜歡女生了 我也幹過,安慰安慰,就成女朋友了 不過我是抱著正當思想去安慰 他變相的說,喜歡這個老安慰時間的女人 很好的備胎唄!卻沒勇氣說出來我稀罕你的備胎!因為他喜歡這個女...

男生知道女生喜歡他,之後,女生跟男生表白了,男生說知道了,女生說可以做我男朋友嗎,男生說不回答,但

是 倒是這個男的還不錯 至少沒有讓她方面難堪 應該是拒絕的意思,這男的有點小意思,懂的不當面說。由朋友轉告的話起碼當事人不會在表白的時候很尷尬。沒有親口說,就代表還有發展的可能,女追男輕而易舉。男生是委婉地拒絕那個女生,但是又想繼續和她做朋友。為免尷尬,所以才對她的朋友說他覺得他們倆不合適。也許有別...

如果男生喜歡了女生,但這個女生老躲著他,這個男生會怎

這個男生會覺得表錯了情,如果女生喜歡他就或多或少的給那個男生一些暗示,女生因為沒有勇氣而放走了真心喜歡的男生的事有很多,再熱臉也不可能總貼在冷屁股上,把握機會吧。你的心情我理解,只是你老躲他,他可能感覺你不喜歡他,再說你幹嗎要老躲他啊,你見了人間不說話就行了,人家就明白你可能也喜歡他,他可能會跟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