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東邊紅雲應該有大雨的為什麼沒有?

2023-05-16 08:15:06 字數 3824 閱讀 4977

1樓:仵任

昨天早上東邊紅雲應該是有大雨的,沒有是因為風已經把這個雲已經吹散了,一般只要有大風把這個雲吹散的話,一般就是沒有雨的。

2樓:老梁聊生活

一般來講,早上東邊有虹雲是有大雨的前兆。

但是這個也不是一定要下雨的。多數情況是這樣的。

我們可以看一看天氣預報,這個是比較準的。

3樓:帳號已登出

久雨西風晴,久晴西風雨。 雲行東,雨無終;雲行西,雨悽悽。 星星眨眼天要變。

早上朵朵雲,下午曬死人。 南風暖,北風寒,東風潮溼西風乾。 蜘蛛結網天放晴。

早晚煙撲地,蒼天有雨意。 大暑小暑不是暑,立秋處暑正當暑。 重霧三日,必有大雨。

早霞不出門,晚霞行千里。 處暑有雨十八江、處暑無雨乾斷江。 早看東南,晚看西北。

落雨落得慢,近日雨不散。 天上灰布雲,下雨定連綿。

不怕初一陰,就怕初二下。 久晴大霧必陰,久雨大霧必晴。 十霧九晴。

太陽現一現,三天不見面。 天上鯉魚斑,明日曬谷不用翻。 夜星繁,大晴天。

河裡魚打花,天天有雨下。 久雨必有久晴,久晴必有久雨。 冷得早,暖得早。

久晴鵲噪雨,久雨鵲噪晴。 八月十五雲遮月,正月十五雪打燈。 棉花雲,雨快淋。

空山回聲響,天氣晴又朗。 早晨下雨當日晴,晚上下雨到天明。 雲交雲,雨淋淋。

雷公先唱歌,有雨也不多。 一場秋雨一場寒,十場秋雨穿上棉。 東北風,雨太公。

雷聲繞圈轉,有雨不久遠。 東邊日出西邊雨,陣雨過後又天晴 。 南風頭,北風尾。

天上鉤鉤雲,地上雨淋淋。 雞早宿窩天必晴,雞晚進籠天必雨。 晝霧陰,夜霧晴。

小暑熱得透,大暑涼溲溲。 風靜天熱人又悶,有風有雨不用問。 瓦塊雲,曬死人。

有雨山戴帽,無雨雲攔腰。 旱刮東南不下雨,澇刮東南不晴天。 魚鱗天,不雨也風顛。

4樓:你瞅啥呢呵呵呵

昨天早上東邊紅綠應該有大雨,可能是因為天氣情況下出現一些別的情況,所以就不下雨了。又是豔陽高照的一天。

5樓:小研說法

現在的天氣預報為準,不要以看天象為準了,現在天象根本不是那麼準的,所以就不必相信。

6樓:網友

昨天早上東邊紅雲。應該有大魚,之所以沒有也是很正常的事。在以前氣象條件不發達的時候,人們往往根據下雨前的一些狀況來形成一些諺語。像這種諺語。並不是每一次都會靈驗的。

7樓:凝露為霜時

民間老話有朝看東南晚看西北。如果一早來是東南有紅雲,應該是沒有大雨的跡象。早晨有朝霞,應該是一天晴天。

8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如果有大雨,但是雨雲並不會經過你們地區,有可能是風向的改變,將雨雲吹到了其他的地方,所以你們這兒沒有降雨。

9樓:濤哥濤哥啊

這個紅雲和有沒有大雨沒有關係的,大雨還是要看雲彩的密集程度和雲彩多少的,基本上是雲彩多天越黑才會下大雨的。

10樓:吾明照四方

現在的天氣變化很快,有可能瞬息萬變!我認為很正常,看雲視天氣也不一定每次都要應驗!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大雨,昨天早上東邊紅雲**的。今天就不一定下雨,也許跑到別的地方去了。這紅雲火燒雲,火燒雲一般第二天都會晴天,東邊紅雲會下雨?但是也是有差距的。

12樓:帳號已登出

天氣有時候看有大雨,但是出太陽了天氣預報也不準吧,有時候也不會下雨。

13樓:打鼾的人啊

風雲變幻,現在的天氣預報還是不夠準確。

14樓:文定老師

這並不是說東邊有虹雲,就一定會下大雨的,這個有的說大概率會下大雨,但是小概率也是不會下大雨的,所以這個不是說100%的。

15樓:筱離索索

這是因為你那不邊的風比較大,才沒有雨。

16樓:帳號已登出

昨天早上東邊婚姻之所以沒有下大雨,那可能是天氣預報沒有預報那裡有雨的一個原因了。

17樓:士大夫糊塗

如果出現天邊的紅雲,這代表的是火燒雲,這個時候只能代表是晴天,絕對不是說下雨天的標識。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昨天早上東邊紅雲應該有大雨,可是結果沒有下大雨,現在怎麼說呢?一氣象預報都很難預報準呢,光憑以前的一些諺語來判斷天晴下雨的話,是很難判斷呢。

19樓:小笑聊電子

朝霞不出門 晚霞行千里 意思是說:早上太陽從東方升起,如果大氣中水汽過多,則陽光中一些波長較短的青光、藍光、紫光被大氣散射掉,

20樓:牟默

就可能是因為判斷失誤了吧?紅雲並不一定代表有大雨。

21樓:情感解析保保

這個也不是絕對,他和風向有很大的關係。

22樓:看廟會

這是古人總結出的經驗,並非準確無誤。

23樓:夕陽無限好

雖然說很有可能會有,但是沒有也不稀奇。

24樓:網友

昨天早上東邊巨集遠應該有大雨的,為什麼沒有這個的話?不能購進錦覓句這個雲彩的判斷,也顏色來進行判斷是否有有下雨。

25樓:光明龍女

應該是一片雨雲,這種紅雲基本是雨水雲。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是:朝霞不出門、晚霞行千里,對嗎?這個、沒有絕對正確。

27樓:東方尚

你好,昨天東邊紅雲,這是古代沒有測量天氣預報的儀器,流傳下來的一些經驗,在現在不要相信觀天象,一定要相信科學預報的天氣預報。

28樓:匿名使用者

朝霞也不一定就有大雨,畢竟現在的氣象學說還是沒啥規律可言的,畢竟環境破壞導致氣候惡劣。

29樓:網友

你這個是屬於看雲識天氣,只是作為我們推斷天氣的一個依據,並不能完全準確。

凌晨天上下著大雨:天上為什麼會出現紅光? 40

30樓:朝華憐南

凌晨時,城市照明尚未關掉,很多紅色光線可以穿透雨幕在低層雲的下部反射紅光,這個與晴天多雲夜晚的城市光效應是一回事。

尼瑪,這什麼天氣啊,大晴天突然烏雲密佈下雨

31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變換無常,注意及時增減衣服,保重身體。

天氣情況,詳細如下所示:

為什麼本地區晴天出現了烏雲,到了第二天卻沒有下雨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雨,一種自然降水現象。是由大氣迴圈擾動產生的。形成過程:

當云為水成雲或冰成雲時,雲與雲之間互相碰撞結合使得雲中水滴變大,當水的重力大到上升氣流無法將其「托住」時,水滴下降變形成了雨,實際上,雨在下落時曾經做過數次垂直運動,這是由上升氣流的強與弱有關的。如果雲層含水量少,那麼就無法形成雨,而是陰雲;如果雲層含量大,上升氣流強,導致水滴在下降過程中凝結,而凝結成的冰又被上升氣流托住而上升,如此反覆則形成雹。

雨在下降過程中,當水滴過大,導致水分子引力難以維持,就會產生破裂。破裂的水滴再通過重力的作用聚合,使大水滴下降快而小水滴繼續形成新的大水滴。這用現象稱為:

彈弓效應」。彈弓效應被認為是形成雨的主要原因。實際上,雨形成的複雜的物理運動到現在還沒有完全被研究清楚。

所以,如果雲層含水量少,那麼就無法形成雨

33樓:網友

揮揮手,它帶走了一片雲彩(它是氣流)。

昨天早上惹男友生氣了,因為他每天早上給我做早飯,今天我說想吃包子,讓我去買,我說不買了,他說我不早

珍惜眼前的人 換一個男人誰也不敢保證會有人像他這樣對你那麼好 珍惜一點吧 很好的男孩,妹妹要珍惜哦,別動不動就發公主病,時間長了誰也受不了,別光讓男朋友付出啊,有時幫他做個愛心早餐也是非常不錯,愛是雙方都要付出的 要看是否是愛你的,深愛一定會道歉,而且也要看那個男生的性格 是不是很內向 如果內向 也...

我朋友昨天早上九點多用餘額寶轉賬到我銀行卡上,他截圖顯示兩小

支付寶提現系統才是提示兩小時內到帳吧 餘額寶提現轉帳的 不可能有那麼快的呀 我也是昨天晚上九點到今天晚上九點也沒有收到為什麼 為什麼別人用支付寶給我轉賬的時候兩小時內到賬,我用支付寶給別人轉賬的時候就24小時內呢?因為具體各銀行的到賬時間是不一樣的。一 次日到賬的銀行 2 華夏銀行次日到賬的情況,實...

老公昨天早上11點多出去喝喜酒,還說等下給我打包菜回來,可他去了一天沒回來,給他打電話他說在朋友那

不完全是你的錯。如果他有什麼事出去玩又不告訴你,是他不為在先。不過你這樣也不能解決問題。即使你想開了,原諒他,誰知後面他還會不會這樣。你說他出去玩你就很火,這不是他第一次這樣吧?很明顯,他忙著玩樂的時候並沒有顧及你的感受。可以再給他一兩次機會讓他改,但要把話說清楚,如果他再犯,你可以選擇你認為正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