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樂美奶茶粉可以用來做什麼甜品,不要跟我說做奶茶什麼的

2021-04-02 21:40:09 字數 1090 閱讀 5318

1樓:紫悠蝶蘭

奶茶味chocolate!✧٩(ˊωˋ*)و✧

優樂美奶茶廣告的臺詞?

2樓:

段一:語晨:永遠有多遠? 杰倫:只要心在跳,永遠就會很遠很遠…… 語晨:你心跳蠻快的嘛

回. 杰倫:這是個答祕密.

因為你是我的優樂美.段二:(咖啡廳) 語晨:

我是你的什麼? 杰倫:你是我的優樂美啊.

語晨:原來我是奶茶啊. 杰倫:

這樣,我就可以把你捧在手心了.段三:(學校)語晨:

你喜歡我什麼啊?杰倫:喜歡你優雅.

快樂,又美麗. 語晨:你是在說優樂美奶茶啊.

杰倫:你就是我的優樂美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你的什麼,你是我的奶茶,原來我是你的奶茶啊!這樣我就可以把你捧在手心了。

優樂美奶茶怎麼做?

4樓:帥鍋取名真難

優樂美奶

茶(原味bai)的做法

用料食材

du:zhi優樂美奶茶

用量:1包熱水

水量:半

dao壺

食材:冰塊

用量:按版你個人喜好放置冰權塊想喝熱的也可以不放冰塊也可以。

步驟 1

把杯子準備好(隨便用什麼杯子都可以。

步驟 2

把優樂美奶茶粉倒入杯中。步驟 3把熱水倒入奶茶杯中。

步驟 4

用筷子(或者是攪拌棒)攪拌均勻即可。

步驟 5

冷卻後就可以享用《優樂美奶茶》了 。

5樓:我家有菜

奶茶怎麼做又好喝又香?準備500毫升水50克燒仙草,攪拌均勻形成冷凝塊,一勺茶一勺白糖,炒至焦黃冒泡,倒入白開水純牛奶,撈出茶葉,晃一晃就可以出爐嘍。

6樓:梅子美食廚房

奶茶怎麼做?糖和茶葉各準備20克下油鍋一起炒,炒至焦黃,加入熱水牛奶,煮開之後把茶葉撈出,這杯焦糖奶茶就可以出爐。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焦糖奶茶咋做

雀巢咖啡粉可以和優樂美奶茶粉混合著沖水喝嗎

可以的,這樣喝口感沒有了咖啡的苦澀和奶茶的甜膩,口感不濃不淡,不甜不苦,很醇厚。比沖泡其中一種好喝多了。怎麼不可以 但是是不會好喝地 標準來將 咖啡加茶 鴛鴦 港式喝法 明白 只是加了優樂鎂估計口感不扎地 正在享用這兩種加可樂,感覺沒問題 咖啡粉和優樂美奶茶粉可以混著衝來喝嗎?10 奶茶有牛奶和茶的...

優樂美什麼味奶茶好喝點,優樂美奶茶有幾個味道每種味道代表什麼意思

這要根據個人的口味,看你喜歡什麼味道的!對於我來說,巧克力或咖啡味的都好喝!優樂美奶茶有幾個味道 每種味道代表什麼意思 原味優樂美奶茶 草莓味優樂美奶茶 麥香味優樂美奶茶 咖啡味優樂美奶茶 香芋味優樂美奶茶 巧克力味優樂美奶茶 優樂美有哪幾種口味 優樂美奶茶有原味 香芋 咖啡 麥香 巧克力 草莓六種...

優樂美的奶茶什麼味道的好喝,優樂美奶茶什麼味的最好喝?

額 我感覺原味的好喝呢。草莓的香。香芙是一種以前冰棍的味道,麥香是麥片的味道。我喜歡咖啡 優樂美奶茶什麼味的最好喝?這個問題就見仁見智啦,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嘛,我個人就喜歡麥香和草莓。不知道你覺得如何啦?香飄飄 優樂美,哪種奶茶比較好喝?優樂美咖啡味的比香飄飄好喝 香飄飄太甜了 那要看個人喜好了,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