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跟不喜歡的人結婚,夢到和不喜歡的人結婚

2023-04-17 04:50:05 字數 888 閱讀 8246

1樓:王家暉

這個是真的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不開心何必要在一起呢 現在是訂婚 你還有選擇的餘地 結婚那後再離就有點晚了 幸福需把握 衝吧 反叛一次 瘋狂一次 study to say no 不是忘記得了忘不了你的前男友的問題 是要和喜歡的一起 understand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愛情,但是首先你要確定,你的愛情是單方的還是,相互的。

如果你的前男友已經有了新的感情呢?

如果對現在的男朋友真的沒有感情,也不要耽誤人家,對大家都不好。

畢竟,如果因為你的猶豫不決,激怒了人家發生一些不好的事情,就太不值得了。

建議你,珍惜在手上的幸福,對現在的男朋友好一點,努力發現他的優點,沒準你就愛上他了。

如果努力之後也沒有效果,就不要再猶豫,勇敢的去尋找一份新的戀情吧。

加油!(鑑於你是一個比較敏感的人,容易被自己的錯覺左右,去見見心理醫生也是一個不錯的辦法,畢竟我不可能完全的參與你的情感。但是,請務必不要僅僅憑自己的想象下決定哦!)

3樓:網友

當斷不斷必受其亂,既然爭取過而不得以選擇了其他,那就徹底斷了那念想,對己對人都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你的人生是你自己在過,沒人能幫的。

夢到和不喜歡的人結婚

夢見與不喜歡的人結婚是什麼意思

夢到與不喜歡的人結婚什麼預兆

夢見自己和不喜歡的人結婚有什麼徵兆

夢見不喜歡的人要和我結婚

夢見和不喜歡自己的人結婚

夢見暗戀的人問我喜不喜歡他,我看著他,自己牙開始變得很酸,吐一小杯的酸水,因為太酸,牙齒都脫落了

可能你潛意識裡 不是很喜歡他,千萬不要誤人誤己額 呵呵 暗戀的人,其實我也做過這樣子的夢.因為太過於想暗戀的人了,關注他 夢見牙齒掉了不是太好的事情,不過,還是別想太多啦,跟隨自己的心吧 月月lucy 和我一樣哈!周公解夢,夢見自己喜歡的人說喜歡自己會代表什麼?我不知道他喜歡不喜歡我 我認為親愛的樓...

夢見自己跟自己說話,夢到自己喜歡的人主動跟我說話了是什麼意思夢真的是反的嗎,急!

夢見 說話 嘮叨 自言自語 夢見嘮叨 通常表示現實生活中,做夢人內心鬱悶的情緒得不到釋放。夢見自己在嘮叨 或是自言自語 暗示做夢人近期生活工作壓力較大,身心有些疲倦,並且內心情緒鬱結,渴望傾吐。夢到自己喜歡的人主動跟我說話了是什麼意思 夢真的是反的嗎,急!噫,給你查了下週公解夢 說的是夢見喜 歡的人...

夢見喜歡的人不理我什麼意思,夢到喜歡的人不理我,什麼意思

做夢是正常現象,周公解夢只是娛樂而已,沒有任何參考價值。現實中你在單戀,或是表白了但她不喜歡你。哎 碰到這種事誰都不好受,兄弟看開點 夢到喜歡的人不理我,什麼意思 說明你潛意識裡認為你喜歡的人和你沒有好結局。如果你和你喜歡的人關係好起來,做的夢會不一樣的,會做甜美的一類的夢。也就是說,是現實影響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