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肱三頭肌很大肱二頭肌缺很小,怎麼把那個肱二頭肌練大巴

2021-05-24 19:30:55 字數 1175 閱讀 7199

1樓:簡淨軒語

練肱二頭肌,可以做槓啞鈴彎舉,注意頂峰收縮,就是在彎舉的動作末端,有意識的收緊二頭肌。平時多練習下用意識控制二頭肌收縮,施瓦辛格就是這樣練出傲人的二頭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肱二訓練的祕訣不外乎四點:1. 膊頭和手肘要保持靜止;2. 於最低點時收緊三頭肌;3. 手腕保持中立位置;4. 不要有太大的前後搖擺!同時還得注意飲食,你有點瘦~

為什麼肱三頭肌比肱二頭肌大

3樓:匿名使用者

讓一個不練健身的人秀身材,他多半會隆起肱二頭肌上的小疙瘩,讓一個經常健身的人秀身材,他可能就會側向你伸直胳膊展示肱三頭肌,因為肱三頭肌比肱二頭肌大呀,雖然一般人都是前面比較發達。 (上臂,彎曲內側是肱二,反面是肱三,這兩張圖的位置你能發現肱三佔了好大的面積) 肱三為什麼比肱二大呢?我那天看動物世界突發奇想,會不會是這個原因呢?

人類在直立行走前,還是四肢著地,前肢要支撐身體,用到的主要是「推」的力量,所以主管這部分的肱三頭肌會比較發達,後來身體越站越直,「推」用得少了,用上肢「提」東西的動作增多,所以肱二就發達一些。從動物角度看,肱三具備更加強壯的潛力,但究竟誰更發達,和生活方式有關。由此,如果整天坐在電腦前,主管緩衝作用的屁股上的肥肉會更發達一些吧。

經常加班的會不會像駱駝一樣耐飢餓?看身材,就能大概知道是什麼生活方式了。當然啦,肱三發達的人不意味著他經常四肢著地啊。

被達爾文遺傳進化學說推翻的拉馬克「用進廢退」學說,在短期來看,還是有一定道理的。 達爾文的自然選擇,放在當今人類社會,也削弱了很多自然選擇成分,介入了社會選擇成分,當然啦,如果把社會法律文化等當作自然環境的一部分,適者生存依然適用。 小時候愛問為什麼的習慣慢慢消失了,想想蠻感觸的。

同事說他的小女兒特別愛問為什麼,為什麼颳風、為什麼下雪、為什麼小狗掉毛……有一天從幼兒園回來問爸爸:為什麼家在那裡?兩口子無語。

怎麼練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我的手肌腱都比肱二頭肌大,看起來不均勻,沒鍛鍊過

4樓:一宿更名

肱二頭肌的在家無器械鍛鍊,主要以彎舉為主,詳見下圖。

2.肱三頭肌的在家鍛鍊

以下有難度

5樓:匿名使用者

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都很好鍛鍊,手心向前提拉重物到胸前就行。

肱三頭肌俯臥撐就夠了。

先練二頭肌好還是三頭肌好,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能一起訓練嗎

你好朋友,我是健身教練,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健身之前不能吃的太飽,但也不能空腹,可以吃香蕉和牛奶,飯後40分鐘到一個小時才可以鍛鍊,而且飲食很重要,肌肉也時需要營養才能成長的,所以要合理飲食!下面給你一些建議,要想塑型就不能吃含脂肪的東西,儘量減少攝入動物油和啤酒,我教練炒菜都不放油,多吃牛瘦肉,雞...

怎樣練肱二頭肌?怎樣練習肱二頭肌最有效?

肱二頭肌訓練是如何的?如何鍛鍊肱二頭肌?怎樣練習肱二頭肌最有效?肱二頭肌的鍛鍊。俯坐彎舉。a.重點鍛鍊部位 肱二頭肌。b.開始位置 坐或俯立,上體稍向前傾,一手握啞鈴下垂於一腿。內側,另一手臂自然地屈肘,以手掌或肘部擱在一側大腿上。c.動作過程 持鈴慢慢屈肘向。上彎起至胸前,上臂不準移動,緊貼大腿內...

肱二頭肌要練到什麼感覺才有效,肱二頭肌練到什麼感覺效果好

你好!關鍵看你訓練的方法和您能否堅持住。建議您用啞鈴。給您正確的訓練方法。每天這樣做 手放在稍微傾斜的凳子上,然後啞鈴放手裡,放在手上指尖的部位,小臂不動然後握緊,把啞鈴提到手腕的部位,在滑落到指尖,再握,如此反覆。下面詳細解答具體部位 1 啞鈴彎舉,訓練二頭肌 2 啞鈴屈伸,訓練三頭肌 3 啞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