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閱讀 《美麗的故事》,急急急!!! 閱讀 《一個美麗的故事》

2021-05-22 00:17:59 字數 625 閱讀 3474

1樓:gg小可愛

因為感動老師

bai的是小男孩對媽du媽 老師的

zhi愛,感受到了愛的力量和偉dao大!2.和藹回可親,平易近人,關心學生答的好老師,把學生當成自己的孩子一樣看待!!

3. 最後一段運用了比喻的修辭手法,,作用是總結全文!!!4.

愛是偉大的,食人間最美麗的用小男孩與媽媽 老師之間的愛來進行寫作!!!!5. 每個人,生來都是平等的,無論富貴貧賤,無論生理缺陷,我們的愛是一樣的,是同樣偉大的,即使受到再大的挫折,即使碰到再多的困難,我們也要用愛去戰勝它,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愛,是人間最美的 這是一個很感人的故事,文章敘述了一個殘疾孩子渴望得到愛,懂得愛別人的心態,儘管情節沒有波瀾起伏,但處處透露著溫馨,親切與自然.淡淡的愛,比不上大愛的轟轟烈烈,卻更容易使人感動.

愛是(包容 );愛是(理解 );愛是(互相信任 )。

2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那要靠你自己哦~

愛是(理解)愛是(天真)愛是(想不出來...)

3樓:陳思化

雖然小男孩的智力不好,但他對別人的愛卻是無私的。他比那些雖然智力好,但沒愛的人聰明100陪。

愛是無私的,愛是永不磨滅的,愛是永恆的

浪之歌的閱讀答案??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在 浪之歌 裡,海浪唱出了怎樣的歌,請你理清文章的層次結構。2.如何理解 徹夜不寐讓我形容憔悴。可是,我在戀愛啊!愛情的脾氣是不喜歡睡眠的。3.作者藉助海浪的形象表現了怎樣的思想感情?4.在詩人的筆下,海浪是一個什麼樣的形象?1.1 4節 海岸的情人,唱出難捨難分的熾熱戀歌 5 7節 人世間的守...

急急閱讀理解,急急急!病人的閱讀理解

記得以前做過這個閱讀 對子女來說 父母是最重要的 最父母來說 子女是最重要的類似吧 父母對子女與子女對父母都是同樣的愛 愛是無私的,我對母親的愛無私.妻子對兒子的愛也是無私的.兩組形成對比.更說明這一點.急急急!病人的閱讀理解 本文采用對話形式的語言描寫 用對比反襯的手法。勾畫人物性格,推進情結髮展...

問路的閱讀答案,急急急,問路!急急急急

1.我 常常在世界各地旅行,經常要 問路 一次 我 在德國的法蘭克福向一位先生問路時,他先 掏出紙和筆畫了一張地圖 再 指著地圖告訴我要去的方向 另一次 我 在英國倫敦向一位老先生問路時,他不僅 告訴我在哪個路口轉彎 還 一直站在原地,看著我找到巷子 還有一次,我 在日本東京誤入國鐵車站,向一個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