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變黃,洗牙可以洗白嗎?洗牙之前可以用什麼方法讓牙齒慢慢變白

2021-05-13 16:04:58 字數 3420 閱讀 8945

1樓:ya牙仔

喜完牙直接變白 如果說不洗牙讓牙變白可以購買潔白牙膏 但是這種要使用很久才有效果 而洗牙建議一年洗一次吧 實在對牙齒不滿意可以去洗下

2樓:富麗堂皇

舷不白之冤犢咕包攬砂

牙齒上的蛀牙黑點可以洗牙洗掉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蛀牙的話洗不掉哦,如果早期比較小的黑色可以去找牙醫,把黑色部分磨掉,不然黑色齲會越來越多,等整個牙都黑了可能這顆牙就廢了~

牙齒黃,洗牙可以讓牙齒變白嗎

4樓:永華口腔

你好,這個是不可以的,牙黃不可以洗白,但是可以通過美白或漂白改善牙齒黃色。洗牙是通過超聲波潔治去除牙面上的牙結石和色素,同時噴砂去除頜面細小縫隙處沉積的色素,最終恢復牙齒本來的顏色。正常牙齒的顏色為淡黃色。

如果牙齒顏色過於發黃,可以通過漂白和冷光美白改善。使用漂白藥物時,牙齒髮生強氧化作用變白,而冷光美白是通過冷光照射改變牙齒的顏色。

5樓:hc蛀牙糖糖

洗牙的話,它是將牙結石清洗乾淨,牙面上的菌斑煙漬都可以幫你清洗乾淨,它是不能夠把牙齒洗白的,你牙齒本身是什麼顏色,它便是什麼顏色。如果你想讓牙齒變白有兩種方法,一是冷光美白,二是選擇美容牙超薄貼面。

6樓:雙言濯涵涵

洗牙可以變白,再一個就是用食鹽小蘇打等量,加入調成牙膏狀,每日刷牙一次,3-4天可除牙齒表層所有色斑,使牙齒潔白。

7樓:柯中左鶯語

洗牙可以讓牙齒變白的,但不注意保養,還是會上色的

8樓:哈珠東方悠馨

可以的,

建議:1.一年洗一次就夠了,清除在牙齒表面或縫隙間汙垢(平時刷牙要多注間全面刷到)

2.不能經常洗牙,這樣會破壞牙銀軟體組織,會引起牙齒鬆動等原因.3.定期洗牙,有助於牙齒清潔,有益於健康.

9樓:檀韻帥永新

洗了牙齒白多了。但最好每年洗一次

10樓:章霞獨光赫

可以,但是不認真刷,還是沒有用

11樓:從珧承良弼

你好,牙齒髮黃是可以通過洗牙變白的,但是對牙齒的損傷是比較大的,主要是會把牙齒外的一層保護組織損壞。建議最好是到醫院去進行檢查,方便確診之後,然後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12樓:夔陣岑元嘉

不可以的,洗牙只是能起到深層清潔牙齒的作用,能清除牙齒上的牙結石,洗牙後,可以讓牙齒還原它本來的面部,並不是就能讓牙齒變白。如果你想要牙齒變白,你可以考慮去做牙齒美白。現在牙貴族口腔做牙齒美白800元就可以做一次牙齒美白。

13樓:臧禾鎖爾槐

洗牙並不能美白牙齒,只是幫我們清潔口腔,預防牙周炎等口腔疾病等。如果想要牙齒美白靚麗,可以選擇冷光美白等牙齒美白方式。

洗牙和牙齒美白是兩回事,洗牙的目的是清潔牙齒、健康護齒,清除牙菌斑、牙石及附著的色素,預防齲齒、牙周病的炎症的出現。洗牙後,附著在牙齒表面的色素、牙結石等消失不見,就會恢復牙齒本來的牙色,相對於洗牙前的牙齒,看起來會更潔白些。

14樓:合肥佳德口腔醫院

但是如果是內源性牙齒髮黃,那麼潔牙是沒有什麼效果,因為潔牙只是清楚牙齒表面的牙結石,外源性色素等,針對內源性牙齒髮黃,只能考慮進行美白提高牙齒色階的。

牙齒黃,刷不白,聽說洗牙能使牙齒變白,真的麼?

15樓:hc蛀牙糖糖

洗牙的話,它是將牙結石清洗乾淨,牙面上的菌斑煙漬都可以幫你清洗乾淨,它是不能夠把牙齒洗白的,你牙齒本身是什麼顏色,它便是什麼顏色。如果你想讓牙齒變白有兩種方法,一是冷光美白,二是選擇美容牙超薄貼面。

16樓:手機使用者

作為專業人士,我給你幾個建議:1洗牙不會讓牙齒變白,洗牙只能讓牙齒上面的牙垢和結石洗掉。糾正一下,如果選用高檔的超生波潔牙機,洗牙傷害很小,可以忽視。

2想洗白就是美白範疇,您可以選用現在口腔牙齒的美白方式,比如冷光美白或者傳統的塑膜漂白即可!不過美白產品對牙齒都有一定的***,慎用。

17樓:手機使用者

只是短暫性的,你如果食或喝有色素的東西就很容易上色

18樓:圭景太史可

真的,不過洗牙好像會吧牙齒上的保護層洗掉,以後牙齒就容易變黃

19樓:桐荏通清雅

刷牙只能刷去牙齒表面的菌斑和牙垢,主要目前是為了清潔口腔衛生,保持口腔健康,並不能美白牙齒,美白牙齒推薦使用法國立貝爾潔白牙貼,他是國家藥監局唯一批准的準字號潔白牙貼,採用和冷光美白相同的活性成分,能快速美白煙漬牙、茶漬牙、咖啡漬牙、四環素牙、氟斑牙等黃牙黑牙!(ali99.cc)

用什麼美白牙齒效果好啊?我牙挺黃的,想去洗牙來讓牙齒變白。不知道洗牙能讓牙齒變白不

20樓:

您好copy

,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牙齒美白有效的方法建議試試以下這種:

家裡的食醋(陳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裡1分鐘到3分鐘,然後吐掉,刷牙。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齒會覺得非常的酸,麻(感覺會持續2分鐘左右)不能連續,經常做,大約2個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

否則對牙齒不利,是有緊急情況的時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門約會前,發現牙齒好黃),還可以除口臭。

21樓:匿名使用者

洗牙是常規功能

性的潔齒方法,但是洗牙並非主要用於美白,它只是一種常規功能版性方法,權主要針對普通牙齒表面的牙結石、牙菌斑。如果有濃厚的牙石覆蓋在牙齒表面,那麼採取洗牙方法是比較合適的。而且,定期洗牙、清潔牙齒並養成良好的刷牙習慣,同時也是美白牙齒的最根本途徑。

若是要一次性美白牙齒,比較好的方式還是彩光美白牙齒,彩光美白牙齒是利用高科技特殊冷光技術,將有機色素由碳環結構美白至親水性無色素結構,而達到美白牙齒的效果。可在短短的三十分鐘內快速潔白因各種因素變黃、變黑的牙齒。彩光牙齒美白的優點就在於它可以以一種對牙齒沒有傷害的方法讓對牙齒暗黃的問題進行更有效的解決,而且**非常方便,也不會有疼痛的問題,是一種非常理想的美白牙齒的方法。

其實美白牙齒的方法還有很多,最好還是根據自己牙齒的情況向醫生詳細的諮詢,以使用最適合自己的牙齒美白方式。

22樓:樂得自在悠然天

洗牙只能夠清除牙垢,牙齒之前是什麼顏色,洗完牙還是什麼顏色,是不會變白。牙齒黃,1245首3698741席456782394美1469875243白645813975就行了,徹底美白好真牙齒。

23樓:手機使用者

我前兩天才洗的,在武警醫院口腔中心,原武警總隊往師大方向50m。用超聲波,我是重度的,著了145,一般的85就夠了。正規很。

洗白不現實,只能程現牙齒原有的本色。個人覺得可以,值得信賴。

牙齒髮黃能洗白嗎,黃牙能洗白嗎?洗牙能讓牙齒變白嗎?

不能。洗牙後牙齒會有一定程度的變白,然而作為一種預防及 牙周疾病的手段,洗牙使牙齒變白的作用是極其有限的,可以通過其他方式技術更為顯著地改善牙齒的外觀。有的人認為健康的牙齒是純白色的,就像牙膏廣告中模特的牙齒一樣。事實上這是錯誤的。正常牙的結構是一層較為透明的牙釉質內包含有淡黃色的牙本質,因此能夠透...

黃牙能洗白嗎?洗牙能讓牙齒變白嗎

你好,洗牙並不能使牙齒變白,洗牙可以清除附著在牙齒表面的牙結石 菌斑 茶漬色素等牙垢,使牙齒恢復原來的顏色。人健康的牙齒是略帶淡黃色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牙本質增厚牙齒顏色會變得更黃。因此年輕人的牙齒會比老年人顯白些。什麼不吃能讓牙齒堅固,吃東西就是對牙齒的磨損 用超聲波可以把牙齒上的黃漬洗乾淨。黃牙...

牙齒黃,洗牙可以讓牙齒變白嗎牙黃,洗牙能變白嗎

你好,這個是不可以的,牙黃不可以洗白,但是可以通過美白或漂白改善牙齒黃色。洗牙是通過超聲波潔治去除牙面上的牙結石和色素,同時噴砂去除頜面細小縫隙處沉積的色素,最終恢復牙齒本來的顏色。正常牙齒的顏色為淡黃色。如果牙齒顏色過於發黃,可以通過漂白和冷光美白改善。使用漂白藥物時,牙齒髮生強氧化作用變白,而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