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黃,洗牙可以讓牙齒變白嗎牙黃,洗牙能變白嗎

2021-05-22 20:01:15 字數 3120 閱讀 8084

1樓:永華口腔

你好,這個是不可以的,牙黃不可以洗白,但是可以通過美白或漂白改善牙齒黃色。洗牙是通過超聲波潔治去除牙面上的牙結石和色素,同時噴砂去除頜面細小縫隙處沉積的色素,最終恢復牙齒本來的顏色。正常牙齒的顏色為淡黃色。

如果牙齒顏色過於發黃,可以通過漂白和冷光美白改善。使用漂白藥物時,牙齒髮生強氧化作用變白,而冷光美白是通過冷光照射改變牙齒的顏色。

2樓:hc蛀牙糖糖

洗牙的話,它是將牙結石清洗乾淨,牙面上的菌斑煙漬都可以幫你清洗乾淨,它是不能夠把牙齒洗白的,你牙齒本身是什麼顏色,它便是什麼顏色。如果你想讓牙齒變白有兩種方法,一是冷光美白,二是選擇美容牙超薄貼面。

3樓:雙言濯涵涵

洗牙可以變白,再一個就是用食鹽小蘇打等量,加入調成牙膏狀,每日刷牙一次,3-4天可除牙齒表層所有色斑,使牙齒潔白。

4樓:柯中左鶯語

洗牙可以讓牙齒變白的,但不注意保養,還是會上色的

5樓:哈珠東方悠馨

可以的,

建議:1.一年洗一次就夠了,清除在牙齒表面或縫隙間汙垢(平時刷牙要多注間全面刷到)

2.不能經常洗牙,這樣會破壞牙銀軟體組織,會引起牙齒鬆動等原因.3.定期洗牙,有助於牙齒清潔,有益於健康.

6樓:檀韻帥永新

洗了牙齒白多了。但最好每年洗一次

7樓:章霞獨光赫

可以,但是不認真刷,還是沒有用

8樓:從珧承良弼

你好,牙齒髮黃是可以通過洗牙變白的,但是對牙齒的損傷是比較大的,主要是會把牙齒外的一層保護組織損壞。建議最好是到醫院去進行檢查,方便確診之後,然後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9樓:夔陣岑元嘉

不可以的,洗牙只是能起到深層清潔牙齒的作用,能清除牙齒上的牙結石,洗牙後,可以讓牙齒還原它本來的面部,並不是就能讓牙齒變白。如果你想要牙齒變白,你可以考慮去做牙齒美白。現在牙貴族口腔做牙齒美白800元就可以做一次牙齒美白。

10樓:臧禾鎖爾槐

洗牙並不能美白牙齒,只是幫我們清潔口腔,預防牙周炎等口腔疾病等。如果想要牙齒美白靚麗,可以選擇冷光美白等牙齒美白方式。

洗牙和牙齒美白是兩回事,洗牙的目的是清潔牙齒、健康護齒,清除牙菌斑、牙石及附著的色素,預防齲齒、牙周病的炎症的出現。洗牙後,附著在牙齒表面的色素、牙結石等消失不見,就會恢復牙齒本來的牙色,相對於洗牙前的牙齒,看起來會更潔白些。

11樓:合肥佳德口腔醫院

但是如果是內源性牙齒髮黃,那麼潔牙是沒有什麼效果,因為潔牙只是清楚牙齒表面的牙結石,外源性色素等,針對內源性牙齒髮黃,只能考慮進行美白提高牙齒色階的。

牙黃,洗牙能變白嗎

12樓:高小清清

洗牙

bai後牙齒會有一定程度du的變白,然而作為zhi一種預防及**dao牙周疾病的手段,洗回牙使牙齒變白的作用是極其有答限的。患者可以通過其他方式如冷光美白、美學修復等技術,更為顯著地改善牙齒的外觀。

在發達國家,洗牙已成為很普及的常規口腔保健,人們每年一至兩次定期找自己的牙醫去洗牙。洗牙之後,如果發現牙周病,牙醫會及時進行口腔專業**,以保持口腔健康。

並且,牙醫會結合每位患者的不同情況,包括牙周組織的健康狀況、口腔衛生狀況、口腔清潔的習慣、生活習慣等等,制定出相應的複診計劃。

13樓:孤丶不懂

應該有一bai些效果,不過要

du長期堅持,洗牙主要是zhi去除牙齦上牙石dao、菌斑和色漬,並磨專光牙面,以延遲菌斑和屬牙石再沉積。如果想要美白牙齒,可以買美白牙貼,做烤瓷牙,牙齒拋光,噴砂潔牙,冷光美白等。

我個人覺得只是單純想變白牙齒,可以試試美白牙貼,是所有專案裡最划算的。

14樓:有你更精彩

可以的,洗牙來是去除牙齒上面源的沉積物,bai比如煙漬,

茶漬,咖啡漬du,牙zhi結石這些附著在牙dao齒上面的物質,在刷牙的時候,在牙刷上用點酵母粉可以幫助牙齒變白的。用鹽和牙膏刷牙:把牙膏擠好在牙刷上,再去沾一些鹽就可以了,一天早晚二次,堅持使用一星期就有顯著效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除牙垢等,如果想變更白,可以做牙齒美白。

16樓:影姽兒冷風颯颯

可以通過洗牙變白,不過不知道,大概需要多少錢。

17樓:衛女人牟

導演 朱敏、沈壽林、大賀俊二編劇 王大為、鄒健、張泉、王鵬配樂 王繼華、張浚鵬

18樓:位專哀羽彤

貴陽·和美·口腔:不能,洗牙只是在洗牙齒上面的結石。

19樓:臺卓楚晗蕾

可以的,洗牙沒有什麼***,畢竟也不是天天洗。

牙齒黃,刷不白,聽說洗牙能使牙齒變白,真的麼?

20樓:hc蛀牙糖糖

洗牙的話,它是將牙結石清洗乾淨,牙面上的菌斑煙漬都可以幫你清洗乾淨,它是不能夠把牙齒洗白的,你牙齒本身是什麼顏色,它便是什麼顏色。如果你想讓牙齒變白有兩種方法,一是冷光美白,二是選擇美容牙超薄貼面。

21樓:手機使用者

作為專業人士,我給你幾個建議:1洗牙不會讓牙齒變白,洗牙只能讓牙齒上面的牙垢和結石洗掉。糾正一下,如果選用高檔的超生波潔牙機,洗牙傷害很小,可以忽視。

2想洗白就是美白範疇,您可以選用現在口腔牙齒的美白方式,比如冷光美白或者傳統的塑膜漂白即可!不過美白產品對牙齒都有一定的***,慎用。

22樓:手機使用者

只是短暫性的,你如果食或喝有色素的東西就很容易上色

23樓:圭景太史可

真的,不過洗牙好像會吧牙齒上的保護層洗掉,以後牙齒就容易變黃

24樓:桐荏通清雅

刷牙只能刷去牙齒表面的菌斑和牙垢,主要目前是為了清潔口腔衛生,保持口腔健康,並不能美白牙齒,美白牙齒推薦使用法國立貝爾潔白牙貼,他是國家藥監局唯一批准的準字號潔白牙貼,採用和冷光美白相同的活性成分,能快速美白煙漬牙、茶漬牙、咖啡漬牙、四環素牙、氟斑牙等黃牙黑牙!(ali99.cc)

黃牙能洗白嗎?洗牙能讓牙齒變白嗎

你好,洗牙並不能使牙齒變白,洗牙可以清除附著在牙齒表面的牙結石 菌斑 茶漬色素等牙垢,使牙齒恢復原來的顏色。人健康的牙齒是略帶淡黃色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牙本質增厚牙齒顏色會變得更黃。因此年輕人的牙齒會比老年人顯白些。什麼不吃能讓牙齒堅固,吃東西就是對牙齒的磨損 用超聲波可以把牙齒上的黃漬洗乾淨。黃牙...

洗牙能使牙齒變白 去黃牙嗎?大概要多少錢?

您好,洗牙能去除我們牙齒表面的汙垢,輕微的牙黃是可以的,嚴重的牙黃現象建議選擇牙齒美白。而洗牙 一般在一百元左右。牙齒黃,洗牙可以讓牙齒變白嗎 你好,這個是不可以的,牙黃不可以洗白,但是可以通過美白或漂白改善牙齒黃色。洗牙是通過超聲波潔治去除牙面上的牙結石和色素,同時噴砂去除頜面細小縫隙處沉積的色素...

牙齒髮黃能洗白嗎,黃牙能洗白嗎?洗牙能讓牙齒變白嗎?

不能。洗牙後牙齒會有一定程度的變白,然而作為一種預防及 牙周疾病的手段,洗牙使牙齒變白的作用是極其有限的,可以通過其他方式技術更為顯著地改善牙齒的外觀。有的人認為健康的牙齒是純白色的,就像牙膏廣告中模特的牙齒一樣。事實上這是錯誤的。正常牙的結構是一層較為透明的牙釉質內包含有淡黃色的牙本質,因此能夠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