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問我會做飯嗎我說不會然後他就問我不會做,天天買飯吃啊,我說是,然後打了個呵呵這是幾個意思呀

2021-04-03 11:17:00 字數 2684 閱讀 292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會做飯的人很多,相比男孩比女孩子做的好,會做的多,呵呵的意思以前是笑笑而已,但是現在有一種輕蔑的味道

2樓:古風大雨

打心底笑你笨啊!但又不好意思說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現在很多女生來說都是不會做飯的,因為現在的生活條件好了,家裡把這個時間都騰出來,讓自己的孩子去學習努力,所以說在這方面一般都是很欠缺的,因此這也是可以理解的,因此在這個時候你男朋友應該瞭解這一點也應該理解

4樓:若水起靈

對於你不會做飯這個事有微詞,可能以後住一起的時候會嫌棄你不會做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應該是對你不會做飯而天天買飯表示不滿意,認為你應該學做飯,不然婚後兩人總買著吃不是個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希望你學做飯,你可以反問他會不會做飯,如果他說不會,你就跟他說你們一起學做飯怎麼樣。(憑什麼做飯的一定是女生)

男朋友問我會做飯嗎我說不會然後他就問我不會做,天天買飯吃啊,我說是,然後打了個呵呵這是什麼意思呀?

7樓:心為你跳動

你不會可以學做飯啊,過日子不可能天天買飯吃啊,再說買飯也沒自己做的好吃可口。

我爸爸自己不會做飯也不給我買飯吃沒錢買,天天問我吃啥飯,你自己不會做飯啥都沒有,還問我吃啥。

8樓:木棉小橡樹

你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在腦子裡設想了很多種方法,但是你這個問題實在是太籠版

統了一些,我不知道,你是和權你爸爸住在一起還是在外面工作,你爸爸問你有沒有吃飯什麼的?

如果是和父母住在一起,然後他不做飯也不買飯吃,天天問你這個問題的話,應該就是想讓你主動自己,買飯或者是做飯吧,那麼你的年齡相對也應該是不小了,平時生活過程中也有培養過你做飯的習慣,其實你要是不願意做飯或者是有反對情緒的話,完全是可以和自己爸爸慢慢商量的,畢竟你要是真不做,他也勉強不了你,父母對自己的子女總是無可奈何的,但是你的態度問題確實有待商榷。

第二就是你和你爸爸沒有住在一起,那他問你這個問題的話,完全就應該是想要關心你的吧,可是我看你問問題的這個語境又有點不像,雖然這個問題是生活中的小問題,但是因為天天發生確實挺讓人煩惱的,熱愛生活的人我想應該很樂於自己做飯吃。

9樓:飛段

跟我爸太bai像了,我放假在家,du

媽媽外出zhi打工,我和我爸在家dao,他天天上班給我留十塊版錢,我早上不吃飯,中午

權吃一袋方便麵加一袋麵包,晚上他在班上吃完下班就啥也不管了,我說餓了他就說讓我自己做,家裡啥都沒有我做什麼?每天都捱餓,最差的時候我直接米飯拌醬油

10樓:江城夜雨

自己學做飯啊,不能把自己嘴掛在別人身上,所謂自食其力。

11樓:不就是你嗎歲月

你可以自己做飯給 自己吃呀。想吃什 麼做什麼,多方便呀!

12樓:貧僧法號猊德鋣

你多大,也許是他想培養你自己做飯!

那天男朋友說他朋友物件不錯,我說天天做飯不會也就會了,我說我上班沒有時間晚上加班,他說人家也上班?

13樓:小市白片糕

這說明你的男朋友可能比較羨慕,他

的朋友有一個非常賢惠的女朋友,他可能希望你也可以像那個女生一樣,但是這只是他的一種想法而已,如果你不願意他也不會去強迫你其實在戀愛的過程當中,我們總是會去羨慕別的女人,希望自己的愛情可以變得更完美。

14樓:回眸一笑y緣

男朋友說他朋友的物件不錯,實際上就是在表達自己的觀點。也在告訴你,你也應該做飯。

最後男朋友發訊息道歉,是因為自己說錯了,不應該這樣吧。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在做。

所以這種心情的波動在我們身邊還是比較常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各家有各家的情況,所以沒必要太糾結。

既然他也給你道歉了,你就原諒他吧,畢竟這事兒需要相互體諒。

你可以哄他,答應他休息時做飯給他吃,讓他高興一下。

16樓:五月

我認為你的男朋友在拿你和他的朋友的物件的比較,我認為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不應該互相比較的,適合自己是最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跟你表白,朋友的物件不錯,做飯也挺好,是想暗示你也這樣,並不是有什麼別的非分之想,所以你生氣了,他才會很在意你,可以原諒他

18樓:心情的零

可能他就是無意間的比較,沒仔細想過**不對,但這種行為的確挺傷人。不能讓他把比較當成習慣,可以抽空和他認真的談談這件事。

你的工作和他朋友物件不同,上班時間和工作內容都有差別,最關鍵的是,你是他女朋友。如果你拿他和你好朋友的物件(可以舉個身邊比較完美的男友的例子)比,那他可能很多地方也比不上,當然他也有比別人好的地方。但不能總拿別人物件的優點和自己物件的缺點比較,傷感情。

19樓:梳碧湖砍菜人

其實他就是想讓你給他做飯,可能你的工作原因,沒法滿足他!只是他和你溝通的方式有問題。

20樓:luwei超

一切都是相互的,如果你們不能相互扶持,相互體諒,相互理解,相互犧牲,那麼。就不必了。

你會找會做飯的男人當男朋友嗎,會做飯的男人不會太差,找男朋友你會看重對方會不會做飯嗎?

來看一下我會找會做飯的男人當男朋友嗎?兩天前,我和一位女性朋友聊天,問她找男朋友的標準是什麼。她告訴我她會做飯。我回答她 嗯,你的要求非常實際。只有當你解決了物質追求,你才能有一個好的精神追求。她哈哈哈哈。會做飯真的是一種技能,而且是逐漸熟練的,越做越好,但不應該和你喜歡的男孩接觸,一上來就請他做飯...

做給男朋友吃的什么小吃好 註明 我不會做飯

男人並不在乎你的手藝如何 只要能吃,味道一般也無所謂 你倒不如問他,他想要吃什麼,一般只要一次做一個菜就ok了。最好的方法是跟長輩學,跟書學對你來說太難了。一般沒有針對向你那種沒有下過廚房的人的菜,那是比入門級還要低一級別的。當然沙拉可以選擇,因為是生的,比較容易 你可以現在家裡跟家長學,自己單獨燒...

你會接受女朋友不會做飯嗎,女朋友太懶,還不會做飯,要不要分手

我會接受的,誰叫我這麼喜歡我的女朋友,想想當初的誓言,把你當女王,可是不能忘的呀,所以女朋友不會做飯,那就我來做,當然如果女朋友看到我這麼辛苦,嘗試做飯給我吃,那我真是太高興了。那要看自己是怎麼想的,如果自己就在外面打拼的養家的,女朋友連飯都不會做,生活中確實是有矛盾重重。是以外面的事業為重的,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