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視劇的名字,講述的是三位年輕人的愛情故事,其中一位是個土豪,還有一位女孩子的父親當過犯人

2021-05-13 14:49:07 字數 1744 閱讀 9511

1樓:呵呵傷心的我

愛一個人原來可以愛到成聾成啞,如醉如痴。他便是他,無論怎樣,你都接受,不想做任何一點點修改。而平凡的你在他眼裡也別有一種光彩、在他用溫柔了一千個世紀的目光望住你時,你抬起頭自信地告訴他你是專門為他定做的。

求一部電視劇的名字,講述的是3對年輕人的愛情故事,裡面的一位男生

2樓:超級丶

樓主,是佘詩曼的《鳳凰四重奏》嗎?鳳凰四重奏(maidens' vow)是無線電視的一部電視劇,電視劇講述四個不同年代的愛情故事,由同一對演員馬德鍾與佘詩曼分別飾演四個年代的男主角和女主角,從而突出男性、女性、男女關係以及婚姻的地位在不同年代的變化。導演:

蘇萬聰,編劇:蔡淑賢、樑恩東。

3樓:無名小豬摩羯

《鳳凰四重奏》無線電視的一部電視劇

本劇向人們講述了四個不同時代的女子的愛情及婚姻,反映出愛情、婚姻關係隨著時代的變化而變遷的過程。

清朝末年,千金小姐魏瑜鳳(佘詩曼 飾)知書識禮,與家中廚師餘賜(馬德鍾 飾)自小青梅竹馬一起長大,兩人暗生情愫。可惜後來魏家衰落,瑜鳳被迫嫁給了太史家的二世祖汪毓麟。毓麟揮霍無度,很快將家業敗光。

這時餘賜已經拜了御廚為師,學習廚藝,他想帶著瑜鳳離開重新開始。瑜鳳不忍看見汪家就此衰落,於是將餘賜送給自己的玉筷子賣了,開辦了一家小食肆——鳳凰樓。後來瑜鳳和餘賜雙雙在事故中身亡。

鳳凰樓見證了兩人未結果的愛情。

五四時期,瑜鳳的女兒子君(佘詩曼 飾)喜歡上了已經有了未婚妻的青年教師李吉祥(馬德鍾 飾)。子君不想像母親那樣只留一段未結果的愛情就過世,於是一直在向吉祥表白自己的心跡。吉祥終於被打動了,兩人一起私奔到了天津。

可惜,隨後兩人分手了,吉祥投身革命,而子君則回家打理鳳凰樓。最後,兩人發現仍深愛對方,可惜吉祥不得不再次離開革命,留下了子君母女。

求一部電視劇的名字,裡面講的是一條魚精和一個人的愛情故事,古裝的,裡面有個道士是一個老頭子

4樓:章旭鴻

你說的會不會是碧波仙子,裡面確實有個反派老道士

5樓:匿名使用者

天師鍾馗裡,好像有一段人魚之戀,應該是這個

6樓:銀韻飄忽

天地傳說之魚美人

鯉魚精是小蓮,男的是張子游。道士叫張天師

7樓:匿名使用者

天地傳說之魚美人

8樓:祝醉釋力

電視劇名應該是郭晉安和徐懷鈺主演

天地傳說之魚美人吧

9樓:你好嘢啊哦

我也正在找,不是天地傳美人魚,是一部電影

求電影名字:講了幾對愛情故事,其中一對是一個窮小子追到了一個女孩子,後來才知道這個女的是個富家女。

10樓:步態識別

桃花運,那段是李晨和小宋佳演的

11樓:唐醉心

沒印象了,不好意思啊

求一部韓國電視劇的名字,講一個窮小子和富家女的愛情故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推薦看看順溜不錯哦 呵呵~ 連續劇上網看看仙3也不錯的

.................................

求助一部電視劇的名字求一部電視劇的名字

藍色生死戀 尹俊熙 宋承憲飾 尹恩熙 宋慧喬飾 姜泰錫 元 彬飾 申幼美 韓娜娜飾 崔芯愛 韓彩英飾 有一天,下課以後,恩熙騎著自行車回家,與一輛突然從衚衕裡出來的貨車相撞,發生了很嚴重的交通事故。在被送到醫院以後,她因為失血過多需要輸血。但是她的父母在此時發現了一件很奇怪的事情,那就是恩熙的血型與...

關於一部電視劇的名字,求一部電視劇的名字?

能說下是哪個國家的?是韓國的?求一部電視劇的名字?匯 通 天 下 是一部清裝電視劇,由梁材遠監製,陳豪 馬浚偉 郭羨妮 楊怡等領銜主演。劇集以清末光緒年間為背景,講述當 時朝 廷腐 敗,陷害忠良,而男主角齊百川憑著不屈不撓的精神,在劣 勢中闖出名 堂,令 鼎豐盛 成為天下第一票 號,匯款遍佈全國,實...

找一部電視劇,求一部電視劇的名字?

蜂蜜幸運草 主要描述五個熱血青春的藝術大學學生,如何面對愛情 友情及未來的故事。內心溫柔的建築五年級生真山對建築事務所美女老闆理花愛慕不已,真山也意識到好友亞弓,對自己也有著相同的愛戀心意,亞弓直至風度翩翩追求者野豐出現,她才慢慢察覺自己跟真山一樣,都處在不知響應對方心意的初戀困境之中 主要演員 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