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視劇的名字和簡介,求一部電視劇名稱

2022-03-31 22:45:22 字數 1329 閱讀 9385

1樓:玄武小銀

應該是《第八號當鋪》。

如正確,請採納

求一部電視劇名稱

2樓:lw西西

圖上面是電視劇《東宮》。

《東宮》是唐德影視、優酷、愛美神影業、華視娛樂聯合出品,由李木戈執導,陳星旭、彭小苒、魏千翔主演的古裝言情劇。

該劇改編自匪我思存的同名**,講述了本是西涼國的九公主,因為和親踏上了中原之路,與當今的太子之間發生的感情糾葛。

該劇於2023年2月14日在優酷獨家播出。

劇情簡介:

西州國九公主小楓(彭小苒飾)同父王到上京覲見豊朝天子,偶然結識了豊朝皇子李承鄞(陳星旭飾),兩個孩童誤捲入他人危機,成為患難之交。多年後,李承鄞為聯姻接近小楓,兩人相見不相識,但還是被對方的善良正義所吸引而相愛了。好景不長,李承鄞的手下將小楓母家部落滅族,小楓難以承受,跳下傳說中的忘川打算忘情,愛悔交織的李承鄞也隨她跳下。

兩人再見時已忘記對方及和對方有關的一切,開始了有名無實的婚姻。但是非爭鬥又將他們捲到了一起,兩人再度相愛。一次大劫後,小楓憶起了曾經,她在愛恨中兩難,李承鄞也因她的恨意而痛苦。

最終小楓放下仇恨,希望李承鄞能保天下太平。隨後小楓跳下城牆,李承鄞因此觸發記憶,也隨之跳下,二人共同譜寫了一曲真愛絕唱。

該劇改編自匪我思存的同名**,劇方在原著的基礎上,增加和強調了世界觀的格局,將書中豊朝、丹蚩、西周等四國有了明顯劃分。在劇情上,在原著注重情感線的基礎上,增加了宮廷權謀部分的內容,使整個故事在尊重原著的基礎上更為飽滿立體,更具層次感。

3樓:李振利

第一個是《東宮》,第二個是《皓鑭傳》。

4樓:烏是雲

《東宮》是唐德影視、優酷、愛美神影業、華視娛樂聯合出品,由李木戈執導,陳星旭、彭小苒、魏千翔主演的古裝言情劇。

該劇改編自匪我思存的同名**,講述了本是西涼國的九公主,因為和親踏上了中原之路,與當今的太子之間發生的感情糾葛。

該劇於2023年2月14日在優酷獨家播出。

跪求一部電視劇的名字

5樓:天1234567空

你說的那部電視劇沒那麼長時間我也看過他弟弟看上他哥哥的未婚妻了而且結婚了好像是香港的

尋求一部電視劇的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記得我很小的時候看過一部電視,裡面有人死了可以復活的場景,叫江湖恩仇錄,不過好像也不是香港的~~~~~~~

7樓:

武俠裡多半死了都能活回來……

像是《神醫俠侶》,不過那是大陸的吧

求一部電視劇!求一部電視劇名字!!!!

徐崢和張庭主演的穿越時空的愛戀。求一部電視劇名字!武當2 吳京 馬蘇主演的電視劇。武當 是由湖北電視經濟頻道 百步亭國際傳媒 北京恆友文化傳播 出品,範秀明執導,焦恩俊 吳京 陳法蓉 馬蘇主演的古裝武俠劇。該劇講述了創造太極十三式名震武林的張三丰與張無極共同努力平定了江湖的一場腥風血雨,並保住了武當...

找一部電視劇,求一部電視劇的名字?

蜂蜜幸運草 主要描述五個熱血青春的藝術大學學生,如何面對愛情 友情及未來的故事。內心溫柔的建築五年級生真山對建築事務所美女老闆理花愛慕不已,真山也意識到好友亞弓,對自己也有著相同的愛戀心意,亞弓直至風度翩翩追求者野豐出現,她才慢慢察覺自己跟真山一樣,都處在不知響應對方心意的初戀困境之中 主要演員 鄧...

求助一部電視劇的名字求一部電視劇的名字

藍色生死戀 尹俊熙 宋承憲飾 尹恩熙 宋慧喬飾 姜泰錫 元 彬飾 申幼美 韓娜娜飾 崔芯愛 韓彩英飾 有一天,下課以後,恩熙騎著自行車回家,與一輛突然從衚衕裡出來的貨車相撞,發生了很嚴重的交通事故。在被送到醫院以後,她因為失血過多需要輸血。但是她的父母在此時發現了一件很奇怪的事情,那就是恩熙的血型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