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第十集差不多後面了地獄使者和鬼怪去買大蔥的那個女聲英文歌是

2021-05-13 20:31:48 字數 4200 閱讀 2569

1樓:匿名使用者

曲名round and round,網易雲目前有原版可聽

2樓:爽朗的樂越

網易雲**搜尋『孫樂樂呀』他的電臺有。

孤獨又燦爛的鬼怪,地獄使者和鬼怪去救女主的英文歌叫什麼

3樓:

應該是beautiful - crush

hush -lasse lindh

stay with me - 樸燦烈 & punchwho are you -sam kim

這四首其中一首吧?

你試試到itools論壇 搜 鬼怪 鈴聲 應該能看到。

4樓:愛小刺

round and round——韓秀芝 、heize

求《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第二集結尾鬼怪和地獄使者去救女主的那首歌的完整版 50

5樓:匿名使用者

neve***raway-goblin

6樓:匿名使用者

張多慧《round and round》,只是裡面有句歌詞是never far away

7樓:醒仔巒滷

你看看是不是stay with me

《鬼怪》的大結局是什麼?地獄使者和鬼怪呢?樸中元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是你可以看一下,因為聽別人說的,不如自己親眼所見的。

9樓:寞寞野

鬼怪第二集鬼怪和地獄使者出場的歌曲

10樓:123唬

round andround

11樓:堇色_安年

round and round.酷狗上有。但是**需要購買。

12樓:obessio七寶粥

goblin - never far way

13樓:iling_林

歌名《never far away》,沒有歌手資訊,是從電視劇裡剪輯出來的,酷狗**有

韓劇鬼怪地獄使者前世是王嗎

14樓:支點的家

地獄使者前世是王。

第12集地獄使者恢復記憶,想起自己就是王。

劇情介紹

第12集

王餘和金信在一起聊天,王餘對自己暴露身份的事情懊惱不已。這時,恩倬拿著金信的筆記本路過,大家驚訝地發現一件事情,德華不僅知曉很多地獄使者和鬼怪的祕密,也能看到筆記本上被金信隱藏的內容。

這是一個驚人的發現,意味著德華有著不同常人的身份。德華的真實身份究竟是什麼呢?原來,他是神!

他的生命比金信要長久,他一直將世間的風雲變幻置於自己的掌中,他知道所有前世今生的奧祕,他安排著所有角色的命運,他刪除了王餘的記憶,他是亙古不變的真正的神。

發覺蹊蹺的王餘和金信來到酒吧尋找德華,德華只用一個手勢就將自己與二人隔開。德華不再是往日油嘴滑舌的模樣,他儼然一副沉靜自若,告訴金信,該和恩倬告別了。

說完話,一群白色蝴蝶飛舞著離開,轉瞬間,德華又變回往日毛手馬腳的樣子,讓金信和王餘毫無辦法。金善終於明白,王餘是地獄使者,自己有一個活了千年的哥哥,這一切雖然匪夷所思,卻是事實。

儘管知道了真相,可自己卻還是無法控制地想見到王餘,愛情便是愛情,無關於身份。王餘很想知道,自己前世的記憶究竟是什麼,凡是地獄使者,都是前世犯了大罪的人,自己犯的大罪,到底是什麼呢?

自己的前世是一個怎樣的人呢?劉會長去世了,雖然這是意料之中的結局,但仍讓每個人都悲傷難過,金信又一次面對摯友的死亡離去,他哭泣著,無助又脆弱,恩倬走過來,紅著眼眶,輕輕抱住金信,安慰他。

德華沉痛地接受了爺爺的逝世這個事實,他決心要像爺爺一樣,守護著鬼怪,守護家族。天宇集團開始新一輪面試,金信在來面試的人裡面看見一個熟悉的面孔,那是金信千年前忠心耿耿的部下,是哪怕自己犧牲也要保護金信的部下。

很顯然,部下轉世後已經不再記得金信,但在金信的記憶中,他是重要熟悉的故人。所以,金信給了他職位和豐厚的生活,還讓他的子孫都能成為大人物。也許世道輪迴就是如此,善有善報,上天會給每個善良的人以最優渥的回報。

一個面目蒼白猙獰的亡靈出現在恩倬面前,亡靈自稱自己是被金信殺死的,而且亡靈告訴恩倬,沒有名字的地獄使者就是王黎。這個可怕的亡靈就是樸中元,他是來複仇的。

恩悼不敢相信,那個冷峻卻偶爾可愛的英俊地獄使者就是殺死金信,造成悲劇迴圈的王。王餘已經意識到,自己的前世與金信和金善有關,失去記憶的他,隱約猜測著,自己可能是王或者樸中元。

他找恩倬訴說著一切,恩悼聽著,若有所思。一個同樣失去名字和記憶的美女地獄使者也遇到了樸中元的亡靈,她從樸中元那裡大概知道了自己的前世與金善有關,便來到炸雞店,與金善握手的瞬間,美女地獄使者看見了自己的前世。

原來,她在朝鮮時期曾在金善和王的身邊服侍過,是一個宮女。王餘前來尋找金善,吻住了金善的脣,一剎那,金善想起了一切。

千年前,是他逼著自己戴上那枚戒指,逼迫自己認同金信是大逆不道的罪犯,逼迫自己走上死亡的絕路,逼迫自己從此孤單漂泊,在時空的輪迴裡丟失了親人,丟失了記憶,丟失了自己。

愛他嗎?愛過,但是,也恨過。金信再次來到炸雞店時,金善已經完全記起了哥哥,兄妹相認,場景十分感人,催人淚下。

恩倬告訴金信,自己遇見了樸中元的亡靈,金信囑咐她乖乖待在安全的家裡。漆黑的夜晚,樸中元可怕的亡靈出來害人,被金信一把掐住脖子按在牆上,然而金信的劍卻無法傷害樸中元,因為樸中元也已經在輪迴中度過了九百年,功力也不淺。

樸中元惡毒地告訴金信,他身邊的地獄使者就是昔日的王。金信的大腦被風暴席捲,他不敢相信,那個和自己一起生活的朋友,就是下令殺害自己和全家,包括金善的王。他衝回家,沒有找到王餘,便來向金善詢問,從金善閃爍不定的眼神裡,金信知道了答案。

沒想到,自己的妹妹在今生,也要繼續愛上、守護那個曾殺害她的男人。王餘站在夜裡,他終於知道,自己的前世記憶,是最糟糕的。此時此刻,他看著金信向自己一步步走來,掐住自己的脖子,聽著金信說「拜見陛下」。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1、金侁

身披血光、手撕敵軍的金侁是名副其實的戰神。可他卻死在自己主君的刀下。從那開始的939年間,金侁一直作為鬼怪活著,就像在心上插了一把劍一般,只有遇到鬼怪的新娘才能將這把劍拔出。

在金侁繼續著不滅生命的某一天,遇見了自稱鬼怪新娘的19歲少女池恩倬。換言之,恩倬就是能夠殺死金侁的唯一**。

2、王佘

陰間使者,一個人的死亡,就是和他有了約定。和鬼怪金侁一起生活,常常會在金侁每天變卦十二次的變化無常中感受到耐心的極限。

死亡後一睜眼就已經成為了陰間使者,在這之前的事已經全忘了。他知道的只有無數的亡者之魂而已。但某一天,他卻因為一個偶然遇見的女人sunny而感到眩暈。

初次見面時分明感受到了久違的心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第八集就明白了,地獄使者前世就是王,sunny前世是王妃,王妃是鬼怪的妹妹,叫金善,現在也叫這個名字。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金信曾指著電視機里正在表演的男團告訴地獄使者說裡面那個人是王的轉世。劇裡沒有很明確交代王后世的身份,但絕對不是地獄使者。

17樓:酒掌櫃的掌櫃

目前沒有交代 推測應該是的

18樓:春天在這裡開花

mr. park sends his regards.

19樓:百勝學院

不是 是鬼怪喜歡恩卓啊

韓劇鬼怪地獄使者和sunny是什麼關係 地獄使者前

20樓:燦烈家的邱小花

sunny應該是男主覺得妹妹也就是娘娘,地獄使者就是王

21樓:劉玲兒逗逗

照目前的劇情看sunny應該是娘娘,地獄使者是王上。從這個戒指就有一些暗示吧,娘娘死的時候手上戴著這個戒指,現在這個戒指又到了sunny手上,而當時正好與地獄使者遇見了;第三的中有一段男主和地獄使者說到前身是什麼的情節吧,男主說自己的將軍,地獄使者當時就說了一句「本王(大概是說自己是王上的話)」,然後男主還取笑地獄使者來著。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地獄使者是前世的王,sunny是娘娘。

鬼怪第十集結尾女生唱的知道是他妹妹那段的插曲

never for away.可以在網易雲 上有。我也是今天才辛辛苦苦的找到的呢 網易雲 搜round and round 一個叫 晴桑呀 的人上傳的 goblin never farway 孤獨又燦爛的神 鬼怪第10集英文插曲 女生唱的 我只在網易雲 裡面找到fall in love with 鬼...

愛情公寓4第十集末尾放的歌 歌詞 我就這樣唱情歌,是什麼歌

歌詞應該是 我就這樣唱起 i remember the 歌手 顏培珊 愛情版公寓4 電視原聲帶 詞 顏培珊 曲 權顏培珊 歌詞 i remember the breezei remember the green 我就這樣唱起來 唱著我們的笑 碰一碰那酒杯 忘記吧為什麼流淚 我們都愛有 的日子 有著m...

權利的遊戲第六季第十集三眼烏鴉看到的小孩是誰

看到的是現在來的北境之王 源 瓊恩雪諾 也就是說瓊恩雪諾不是奈德史塔克的私生子 而是奈德的妹妹萊安娜史塔克與雷加塔格利安的兒子 雷加塔格利安是瘋王的長子 也就是太子 所以雪諾是鐵王座的合法繼承人 瓊恩雪諾也就是龍母的侄子 望採納 三眼烏鴉最後說布蘭史塔克會飛是怎麼回事 布蘭其實是一個綠先知,所謂綠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