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舌蘭長什麼樣子,龍舌蘭長什麼樣子

2021-05-13 18:09:54 字數 1895 閱讀 4290

1樓:匿名使用者

龍舌蘭又名龍舌掌、番麻,為龍舌蘭科,龍舌蘭屬多年生常綠大型草本植物。

葉片堅挺,四季常青,花黃綠色,開花後花序上生成的珠芽極少。原產地一般要幾十年後才開花,開花後母株枯死,異花授粉才能結實。喜排水良好,肥沃而溼潤的沙質壤。

原產美洲熱帶;中國華南及西南各省區常引種栽培。

龍舌蘭屬植物莖短,葉劍形、三角和針形等, 肉質,呈蓮座狀排列,花莖高大,穗狀花序或圓錐花序頂生,極為漂亮,有些種類每年或隔年開花1次,另一些種類只開花結果1次,開花後便死亡。

2樓:憑欄看劍

這個樣子

3樓: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長這樣子的

5樓:鐵血

發v緊急會vv幹活。不拿

6樓:匿名使用者

。:::::::::::

花鳥魚蟲龍舌蘭長什麼樣子有沒有**

這是龍舌蘭嗎?為什麼不願長,一年了,幾乎沒見長過

7樓:匿名使用者

是金抄邊龍舌蘭,你用的是普通的粘質襲黃土,當然生長bai

不良了,龍舌du蘭原產美洲,喜歡高zhi溫、陽光和肥沃dao的沙壤土,你用腐爛的葉子(腐葉土)2份兌一份細沙土來養,看你的龍舌蘭根系發育不好,所以才生長不良,根細小就不能多澆水,免得爛根。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金邊龍舌蘭,少澆水,多晒太陽,土質肥沃些,它就長得很快,我家的龍舌蘭才三年就長的很大

9樓:千條蜈蚣趕條蛇

我養的金邊龍舌蘭,九年才長的比一半瓦盆大,這是溫帶植物,只有夏天溫度高時才生長,如果四季溫度都高,就不會停止生長,長的也就快很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龍舌蘭分好多種,我見過的龍舌蘭不是這樣的。不過看似像是蘆薈一科的,一般要養很長時間才能看出明顯長勢。注意放在陰涼處,不易多晒太陽。

一種植物,葉子像龍舌蘭細長,葉子兩邊及底部三面長刺,土話叫勒鼓草。請大家幫忙看下書名叫什麼?謝謝!

這是什麼花?長的像龍舌蘭一樣,每年冬天都會開花,花會分泌一種粘液有點像花蜜

11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點紋十二卷---為多年生常綠多肉植物,植株矮小,無明顯的地上莖,葉片緊密輪生在莖軸上,呈蓮座狀。順三角狀披針形,先端銳尖,截面呈"v"字形,暗綠色,無光澤,上面密佈凸起的白點。總狀花序從葉腋間抽生,花梗直立而細長,花極小,藍紫色,花尊筒狀,花瓣外翻,春末夏初 開花。

12樓:薛進澤

翠花掌多年生肉質植物。喜溫暖、乾燥的半陰環境。不耐寒,畏高溫多溼,忌強光曝晒,百合科蘆薈屬。拉丁名:aloe variegata。

翠花掌葉色斑斕,花朵鮮豔,是一種既可觀葉、又能賞花的小型觀賞蘆薈。

13樓:இ?ζั͡嗯ℳ哼

不是蘆薈吧,蘆薈的葉子是很厚的?

龍舌蘭是什麼樣的花,龍舌蘭長什麼樣子

龍舌蘭 agaveamericana 又名龍舌掌 番麻。龍舌蘭科,龍舌蘭屬。多年生常綠大型草本,原產墨西哥。因其葉片堅挺,四季常青,為南方園林佈置的重要材料之一,長江流域及以北地區常溫室盆栽。喜排水良好,肥沃而溼潤的沙質壤。原產地一般要幾十年後才開花,開花後母株枯死,異花授粉才能結實。龍舌蘭長什麼樣...

榕樹長的是什麼樣子,榕樹長什麼樣

榕樹四季常綠,枝葉繁茂,給人一種生命力旺盛,堅韌不拔之志。榕樹長什麼樣 榕樹高可達15 25米,冠幅廣展 老榕樹遠遠望去就像一把巨大的傘。榕樹枝葉繁茂,根系十分發達,葉如木麻,實如冬青,樹幹攀曲,樹皮深灰色。葉薄呈長橢圓形,表面深綠色。榕樹的樹幹會長出許多的氣根,這些氣根看上去就像樹須,從樹枝上可以...

小蝌蚪長什麼樣,小蝌蚪長什麼樣子

這都沒見過?哎現在的人真的悲哀啊 女孩兒織的。是夢夢忘怎麼寫嗎?小蝌蚪長什麼樣子 小蝌蚪身體呈紡錘形,無四肢 口和內鰓,生有側扁的長尾,頭部兩側生有分枝的外鰓,吸附在水草上,靠體內殘存的卵黃供給營養。蝌蚪是兩棲類個體發育的一個初級階段,早期的小蝌蚪,體呈圓形或橢圓形,外形似魚,具有側線器官。由於口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