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長什麼樣子,小狗是什麼樣子的

2022-03-10 22:11:31 字數 2193 閱讀 7908

1樓:班門弄斧

我家的小狗長著一身金黃色的毛,毛一順兒朝下,摸著非常舒服,像是摸著柔軟的棉花一樣。它的臉上,一對大眼睛咕碌碌直轉,彷彿兩顆黑寶石;眼睛下方,翹著溼潤的小鼻子,黑乎乎的,像塗上了黑油漆;可它的嗅覺很敏銳,有一丁點味道,它都聞得出來;鼻子下面,一張大嘴巴里常常伸出粉紅粉紅的舌頭,顯得格外可愛。頭頂上長著對小耳朵,當他提高警惕時,耳朵便會立起來,當他完全放鬆時,耳朵便是向下垂著的,顯得有些俏皮。

2樓:易書科技

不同的狗長相有差別。比如或狼狗,幼年時期的狼狗,具有體型小、耳朵尖並且向前立、尾部下垂、毛髮較短而柔軟、眼睛為藍黑色、兩耳間距與兩眼間距相差不大等外型特點。狼狗主要是指由野生狼和家養犬的雜交後代,目前主要有德國牧羊犬、狼青犬、馬犬、昆明犬等。

貴賓犬頭顱頂部稍圓,眉頭隨淺但很清晰,面頰平坦。眼睛顏色很深呈卵圓形,兩眼間距寬,眼神機警。吻部長直而纖細,眼睛下方有輕微誒凹陷。

頸部強壯,頸長可以使頭部高高抬起。

3樓:折元忠

我家的小狗有一身潔白的毛,摸著很蓬鬆,像雲朵一樣柔軟。他的鼻子黑漆漆的,像剛塗上油漆一樣。他那一雙,而她那雙耳朵尖尖的,彷彿能聽到緊哩外的動靜,他鼻子的嗅覺,超乎人的想象。

可以聞到幾米外的味道,它有一雙大眼睛。咕嚕咕嚕的轉著,好像兩顆黑寶石一樣印在他的臉上。

4樓:郗明悉雪晴

兩隻耳朵,兩個眼睛,一張嘴巴,一個頭,四隻手(或者腳),一條尾巴,全身大多數都是毛茸茸的,一個鼻子。明白了吧?

5樓:天天向上

毛茸茸的,會汪汪叫,很聽主人的話,很乖,有很多種顏色的

6樓:

小狗十分可愛,全身佈滿毛髮。摸上去毛茸茸。

龍舌蘭長什麼樣子,龍舌蘭長什麼樣子

龍舌蘭又名龍舌掌 番麻,為龍舌蘭科,龍舌蘭屬多年生常綠大型草本植物。葉片堅挺,四季常青,花黃綠色,開花後花序上生成的珠芽極少。原產地一般要幾十年後才開花,開花後母株枯死,異花授粉才能結實。喜排水良好,肥沃而溼潤的沙質壤。原產美洲熱帶 中國華南及西南各省區常引種栽培。龍舌蘭屬植物莖短,葉劍形 三角和針...

香椿子是什麼樣子,香椿長什麼樣子

香椿子為楝科植物香椿的果實。秋季採收,晒乾。主產陝南秦巴山區,四川。乾燥果實,長2.5 3.5釐米。果皮開裂為5瓣,深裂至全長2 3左右,裂片披針形,先端尖,外表黑褐色,有細紋理,內表黃棕色,光滑,厚約2.5毫米,質脆。果軸呈圓錐形,頂端鈍尖,黃棕色,有5條棕褐色稜線。斷面內心鬆泡色黃白。種子著生於...

絲瓜是長什麼樣子的,絲瓜長什麼樣子

絲瓜 學名 luffa cylindrica 珠江三角洲絲瓜特指八角瓜,是原產於印度的一種葫蘆科植物,又稱菜瓜,在東亞地區被廣泛種植。為葫蘆科攀援草本植物,絲瓜根系強大。莖蔓性,五稜 綠色 主蔓和側蔓生長都繁茂,莖節具分枝卷鬚,易生不定根。中國內外均有分佈和栽培。果為夏季蔬菜,所含各類營養在瓜類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