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人作文,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2022-11-25 07:00:06 字數 1311 閱讀 8034

1樓:kelly愛艾

這是我的原創,我以前的作文

在茫茫人海中,有許多讓我敬佩的人,有我們的班長,也有樂於助人的義工黃伯伯,其中,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我的奶奶了。

我的奶奶已經65歲了,身體還算硬朗。一張鴨蛋臉,布著歲月的皺紋;一雙纖長的手,經過了歲月的磨練,變得又粗糙又幹黃。奶奶雖然年老了,可是會織毛衣,會縫衣服,還會做家務。

我的奶奶是個超有愛心的人。她,在路上看到一些乞丐,總忍不住掏出一元二元來。有一次,我收養了一隻小貓,奶奶知道了,把小貓放到樓下大花園裡,我正想抱怨呢,卻看到奶奶每天總提著一袋剩飯剩菜到樓下,原來,奶奶是想讓貓咪回到大自然呀!

汶川大**時,奶奶那慈悲心腸又按捺不住了,「唉,你看這些人,這麼可憐,我要不捐出個一百二百的,這都看不下去了……」奶奶又抽出一張面巾紙,擦起眼淚來。第二天,奶奶果真拿出她存了好久的退休金,毫不猶豫地捐出來。現在,連街坊鄰居也說:

「這位大娘真是個有愛心的人!」

奶奶常說:「運動帶來健康。」因此奶奶很喜歡早晨到樓下做早操,有時候還打幾個太極拳。

奶奶還是個時尚的人,她每週六都要到金砂公園和一群老人跳集體舞。現在,連我都不得不說,奶奶是個愛運動的「時尚達人!」

奶奶這種富有愛心,熱愛生活的品質,值得我學習。我最敬佩我的奶奶,希望奶奶長壽百歲

2樓:凰力來了

我敬佩的一個人―張子昕

我們班的張子昕是一位助人為樂的人,還是老師的左右手,還是一位謙虛的好班長。

有一次,張洋的腳出血了,當訊息傳到張子昕的耳朵裡的時候,她立刻從書包裡掏出創可貼,把創可貼外面的那層紙撕掉,小心的把創可貼貼在張洋的腳上,怕弄疼了張洋。當訊息傳到老師的耳朵裡的時候,老師急急忙忙的跑到教師裡,看見張子昕在一旁問張洋:「張洋,還疼不疼,我帶你去醫務室去吧!

」張洋說:「不用了。」楊老師看到這樣的情景會意的笑了。

還有一次,楊老師去楚雄去進修了,講課的任務就擔在張子昕的肩膀上,楊老師只說了那幾天的作業就走了,可是我們的班長帶著大家學課文,同學們都說:「張子昕,你可真是老師的左右手呀!」張子昕笑了笑,說:

「我不是啦,只是大家信任我當我們班的班長,我就要對得起班長的稱號,不然我就沒有資格去當班長了。」大家都齊齊的鼓掌。楊老師一回來,就測一張卷子,楊老師公佈分數後,全班同學測試的分數都沒有低於80分,楊老師說:

「是誰的功勞,」我們異口同聲的說:「是張子昕的功勞。」這時候張子昕站起來說:

「這不是我的功勞。」我們向張子昕投去詫異的目光,說:「是你的功勞。

」楊老師就說:「張子昕,同學們說是你的功勞,那就一定是你的功勞。」楊老師又對著我們說:

「你們要向張子昕多多學習。」

看到了吧,我們班的班長―張子昕,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我敬佩的人作文,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500 600字

要有人問我,我敬佩的一個人是誰?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他,是我那溫柔而又體貼的專媽媽。媽媽不但人長的 屬美,心靈也很美,有一次媽媽上班,看見路邊有一位老爺爺領著孫女兒在路邊乞討。媽媽從口袋裡掏出10元錢給了他們,老爺爺連忙說 謝謝!我心想,媽媽真傻,這世界上什麼人不喜歡錢呀!可媽媽卻把錢給了別人,我媽媽...

作文 我敬佩的人 ,作文 我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我想,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最敬佩的人吧,我最敬佩的人既不是歌星,也不是影星,而是那把我含辛茹苦養到大的媽媽了。我的媽媽有一張國字臉,扎著一根馬尾辮,是一家童裝店的老闆娘。她工作時一絲不苟,連最細緻的地方也不放過。有一次下午,我在學校上課,本來還是風和日麗,陽光燦爛的好天氣,結果,...

作文我敬佩的人,作文 我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

轉眼,我已經度過了十一個春秋,在這些歲月裡,我遇到了種種的人和事,有的使我感到,有的使我悲傷 但最使我難忘的是一位老婆婆。這位老婆婆是撿垃圾的她衣著非常樸素,頭髮已經斑白,臉上佈滿了皺紋。每天我們打掃衛生時,她就會在垃圾池裡撿垃圾,而且把那些無用的垃圾燒燬。我們每天吃飯用的一次性餐具,她都會整理的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