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千島醬的做法千島醬怎麼做,自己做沙拉醬和千島醬的具體方法步驟

2021-05-10 19:25:44 字數 1890 閱讀 1230

1樓:豪傑飛鴻

步驟自制千島醬的做法步驟11.準備好所有的食材。雞蛋煮熟。

自制千島醬的做法步驟22.將青椒、洋蔥、酸黃瓜、香菜葉切碎。要切得很碎,不要用粉碎機,要有口感的碎。

自制千島醬的做法步驟33.雞蛋整個切碎。

自制千島醬的做法步驟44.用一個稍大的容器,先放入120克的番茄沙司和50克的沙拉醬(沙拉醬是提前做好的)

自制千島醬的做法步驟55.然後將所有切好的配料放入容器中,放入黑胡椒粉和少許的鹽。

自制千島醬的做法步驟66.充分的拌勻。

自制千島醬的做法步驟77.千島醬就做好了。十分的美味、太美味了。

自己做沙拉醬和千島醬的具體方法步驟

2樓:姬覓晴

千島醬由沙拉醬和材料

混合做成,具體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沙拉醬50克、番茄沙司30克、洋蔥40克、酸黃瓜20克、熟雞蛋1個、青椒40克、鹽2克、胡椒粉1克

一、準備好食材,如下圖所示:

二、洋蔥切末,酸黃瓜切丁,

三、熟雞蛋一個,去皮切碎,青椒切末

四、青椒末放入容器,計入雞蛋碎

五、加入鹽,黑胡椒粉

六、倒入洋蔥,酸黃瓜,沙拉醬,番茄沙司

七、攪拌均勻;

八、最後裝碗即可食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餐廳裡的沙拉醬都是自制的,種類就不勝列舉了。 1.原料:

冷藏鮮奶100克 奶粉30克 鹽5克 糖70克 沙拉油150克檸檬原汁150克 作法:先將原料倒入果汁機打1分鐘,再慢慢的倒入沙拉油,等成槳糊狀時,倒入檸檬,拌勻即成自制無蛋沙拉醬。 注:

①沙拉油即為大豆色拉油,檸檬汁可改為用白醋。 ②倒入沙拉油時必須少量,慢慢的倒入不可太快,否則不會凝固。 ③一般市售沙拉醬是用蛋黃作為原料。

2.原料 白糖120克,麵粉120克,鹽30克,芥末粉6克,辣椒粉0.5克,新鮮雞蛋4個,牛奶1200克,黃油120克,白醋350克。

製法 1.將糖、麵粉、芥末粉、辣椒粉放入容器內攪拌,之後,放入雞蛋黃抽打。 2.

將牛奶放入鍋內,用小火煮開,將奶逐漸地到入雞蛋混合液中,不斷抽打,然後到入鍋內加熱。用小火,不斷地攪拌、抽打,直至看不到生面粉為止。 3.

離**源,加黃油、白醋製成沙拉醬,然後放入不鏽鋼容器內待用。 3.[基本沙拉醬]:

將以下材料放入容器內開始時慢慢邊攪拌邊滴入油,若一下放入太多油會分離成稀糊狀。如此反覆加油,加醋,直到把全部材料加完,即成[基本沙拉醬]。 材料:

蛋黃1個,芥末粉(或醬)1茶匙,鹽,糖各1茶匙,醋1湯匙,沙拉油3/4杯。 芝麻沙拉醬 將芝麻醬(或花生醬),醬油各1湯匙,[基本沙拉醬]6湯匙,黑或白芝麻1/2湯匙拌勻即成 芥末沙拉醬 芥末粉或醬半湯匙置於容器內,徐徐拌入醬油1湯匙及[基本沙拉醬]6湯匙即成 咖哩沙拉醬 咖哩粉1/2湯匙置於容器內,徐徐拌入[基本沙拉醬]6湯匙,再加入洋蔥末1/2湯匙,香菜末1茶匙拌勻即成 茄汁沙拉醬 [基本沙拉醬]6湯匙拌入番茄醬1.5湯匙,檸檬汁1茶匙,洋蔥末1湯匙,香菜末1茶匙即成 鮮奶油沙拉醬 [基本沙拉醬]6湯匙徐徐拌入鮮奶油2湯匙,檸檬汁1茶匙即成 綜合沙拉醬 [基本沙拉醬]6湯匙徐徐拌入鮮奶油1.

5湯匙,番茄醬1.5湯匙,最後加入青椒末,洋蔥末各半湯匙,象菜末1菜匙拌勻即成

請教正宗千島醬做法!

4樓:手機使用者

(準備)沙拉底汁:

檸檬汁1湯匙,原味酸奶250ml,酸奶油180g,沙拉醬2湯匙,鹽1/3茶匙,胡椒粉1/3茶匙

將所有用料放入碗中混合均勻,製成調味汁。

千島汁:

橄欖油3茶匙,紅辣椒(切碎),底汁一份,蕃茄沙司6湯匙將所有用料放入碗中混合均勻,製成千島汁。

5樓:小松部落格

千島醬其實就是沙拉醬和番茄醬調和而成的產物

自己怎麼做沙拉醬,自己做沙拉醬和千島醬的具體方法步驟

如何製作色拉醬 五種美味沙拉醬的做法 材料 蛋黃 2個 細砂糖 50克 色拉油 550克 白醋 50克 作法解說 1 取一個圓底容器,將蛋黃與細砂糖置於容器中。2 將蛋黃與細砂糖打發至顏色乏白 體積膨大,即可加入約1 10份量的色拉油拌打,等到質地光滑後,再分3次各加入1 10份量的色拉油拌打。3 ...

千島醬蔬菜沙拉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黃瓜 1根 苦苣 一小把 聖女果 15個 千島醬 一瓶 千島醬蔬菜沙拉的做法 把準備好的蔬菜清洗乾淨 黃瓜切片,不要太薄,半釐米左右 苦苣菜切小段,一寸左右,手撕也可,更容易入味聖女果切半 切好的蔬菜放到大碗裡,依據各人口味倒入適量千島醬,酸奶也可,自由發揮啦?防止攪拌把菜弄不硬實口感不好,可以...

在家怎麼做醬香餅,自制醬香餅的醬怎麼做

準備材料 麵粉 260克 洋蔥 20克 鹽 1克 生薑 1小片 大蒜 1個 五香粉 2克 白胡椒 2克 玉米澱粉 3克 植物油 10毫升 番茄醬 5克 豆瓣醬 10克 白糖 5克 香蔥 1小段 白芝麻 3克。1 麵粉放入大碗中,加入少許的鹽還有適量的水,合成麵糰。2 和好的麵糰表面光滑,蓋一層保鮮膜...